如何看待魔道祖師動畫的上映?

時間 2021-05-05 19:15:24

1樓:逆流城河

知乎營銷平台

最愛舅舅啊,他口是心非我也愛,他固執己見我也愛,他脾氣暴躁我更愛。

他真的很直,很正,我想誰遭受了那麼多禍事,都難以平復吧,父母慘死,姐姐姐夫被最好的玩伴殺了,這世間只剩他和金鈴,他懷著恨意執拗得相信魏無羨還活在世間。

藍忘機問靈十三載,江澄也找了他十三年不曾放棄啊,我還記得書中他知道魏無羨活過來的訊息時的形容,判斷不出是咬牙切齒,恨入骨髓,還是欣喜若狂。我真的覺得他對魏無羨的感情不比藍忘機的少,而且更深更複雜,也更耐人尋味。

他那麼驕傲,不允許自己摒棄舊怨輕易接納,又做不到不聞不問恩怨兩清,都說他太作,如今魏無羨盡洗前塵冤屈,那當年他一顆金丹又是為誰而失?只得咬牙吞進肚裡。

他不是最優秀的,卻是最好強的,不是悟性最高的,卻是最努力的,不是最灑脫的,卻最拎得清,他沉悶,揹負得最多,只能毒舌發洩掩蓋,像極了虞夫人。

乾乾淨淨,堂堂正正,我最愛的江澄。

2樓:看不見我

視美做的不錯,但是請部分魔道粉管好自己,不要來別人家的地方ky,真的,顧一顧形象很重要,已經很招黑了,三天前我還是個路人粉,今天瞬間變迴路人……_

如何評價動畫《魔道祖師》?

微醺 很好,我老婆終於可以回家了 喜歡像含光君這樣的人 喜歡直接上圖 緩衝JUN 看動漫一直感覺怪怪的。動畫背景和人物放一塊不協調,背景邊緣線模糊,很虛,跟加了好幾層濾鏡似的,人物的邊緣線又很明顯。兩個一對比顯得很突兀,跟兩種畫風一樣,視覺體驗不好,人臉還時不時崩壞。每次看到閉眼吹的都覺得好笑。手動...

如何評價《魔道祖師》的動畫?

阿楓 視美在細節和劇情改編上真的很優秀。之前微博上一位小姐姐發現的,我重新進動漫截了一張圖 小夥伴也可以去找一下這個畫面,非常短,一閃而過。上面寫了一句話,抹額以約束自我m非命定之人不可取,所以說WiFi 是抄過這句話的,只是他忘了。最後再表白一下那條魏嬰可以指紋解鎖的抹額。 水替龍 魔道本身是適合...

如何評價《魔道祖師》動畫20190803開始更新的羨雲篇?

國漫之光!真正的國風!果然只有中國人才懂中國人的點!非常非常推薦大家去看!個人認為超過電視劇集陳情令!魔道祖師動畫,又唯美又殘忍 你會覺得裡面每個人都那麼真實,那麼美好,沒有純粹的反派,只有立場不同而已。可下一秒,就把這個美好毀給你看,物是人非,滄海桑田,只有心中的道才是永恆的吧不說了我要再去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