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新風系統產品,每天通風換氣,過濾病毒細菌。請教下,新風系統買什麼品牌的好呢

時間 2021-05-05 19:15:24

1樓:空氣淨化十四朗

選擇新風系統,品牌只是一小方面,新風就和空氣淨化器相似,目前在大體上是沒有什麼技術含量的,不存在各個品牌之間的技術壁壘。

當然,市面上也有很多濫竽充數的小品牌,從來也沒聽到過的那種就別看了,突然網路上冒出很多好評的也謹慎一些。

選擇新風系統主要就是看風量和款式

風量大還是小?在多大面積的空間中使用?是否能帶動整個空間?

是選擇壁掛、立櫃還是吊頂?家裡的空間可以擺放嗎?選擇吊頂的話能接受把房頂拆掉或是管道裸露嗎?在這裡小小的提一嘴,如果是家用,並且裝修完了的話,選擇壁掛或者櫃機新風比較方便省事。

下面這幾款壁掛新風品牌可靠,價效比高,題主可以看一下。

1.352

中國產品牌中我很看好的一家,無論是新風方面還是空氣淨化器方面,都是在腳踏實地的做產品,價效比不錯。

2.造夢者M200

造夢者究竟是貼洋牌還是真進口不管,單從M200來看還是值得的。

3.遠大

國內品牌的中流砥柱,無論是想要多大風量的新風,遠大都能滿足你。

2樓:之乎者也

也別太看中品牌,看看機器的品質,比如說淨化效率,熱交換效率,電功率,噪音水平,體積大小,檢修方式,以及耗材維護等等,還有就是看看服務商的服務水準

3樓:大金空調

不得不說,疫情確實增加了大家對空氣質素和個人衛生的重視程度,口罩、消毒液都成為了不少人家中常備的防疫用品。當下的疫情形勢也隨著冬天的到來出現反覆情況,在做好在外防護的同時,室內防控也不容小覷。

尾氣淨化濾網上,大金採用了獨特的設計來增加淨化水平市場上多採用顆粒狀的活性炭製作濾網,空氣通過時容易帶出碳粉,影響效果。而大金採用特殊的碳粉平鋪工藝,能夠更有效地吸附空氣中的SO2、NO2等廢氣。

粗效淨化濾網則可以阻攔顆粒灰塵及多種懸浮物,通過攔截大顆粒的汙染物減少PM2.5高效濾網的負荷,延長PM2.5高效濾網的壽命。

PM2.5靜電纖維濾網採用靜電捕捉的方式,用靜電將顆粒吸附在過濾網上。為了改變普通過濾網網眼易堵塞、壽命短的缺陷,大金採用了阻力極小的PM2.

5靜電纖維過濾網,使其能夠在保證高效通風的同時,實現節能並延長過濾網的使用壽命。

作為新風領域的探索者,大金在新風系統原有的三重濾網中增加了UP-鈦濾網,該濾網具有孔隙率高、過濾阻力小、滲透效率高的優勢,能夠有效過濾病毒[1],降低冬季流感傳播及感染風險。還在關注室內換氣問題的家庭可以繼續關注大金的產品,在裝備新風時自主選配這款濾網。

4樓:恆鼎泰

新風系統的款式有很多,看你選擇有管道還是無管道的門窗通風器

有一種無管道 門窗通風器適用於住宅、學校、醫院、辦公寫字樓、公寓等或者有灰塵、霧霾的環境, 有以下幾個作用:

1.採用高等級HEPA過濾芯,機械過濾實現直徑》10um塵粒濾除;

2.採用高效活性炭過濾層實現0.3um-10um吸附過濾;

3. 除塵能力達到PM2.5標準; 能有效吸附甲醛等有機揮發物等有害有毒氣體;

5.手動、自動除塵、睡眠模式可選,1-9小時定時開關機。大液晶顯示屏動態顯示,可橫裝、豎裝,還可免安裝。

5樓:北京楊子

新風品牌很多,松下,霍尼,大金,蘭舍等等,實際上新風是乙個系統產品,不僅僅是裝置品牌問題,所以品牌只是一方面,找個靠譜的經銷商很重要。優秀的設計方案才能發揮出來效果。

6樓:席清

我家買的是雅威leaf系列的新風淨化器,新風淨化消毒殺菌三合一的,我家人有過敏性鼻炎,開著這個確實緩解了很多,我是因為看了新聞雷神山醫院用過才買的,殺菌效果應該也差不了,主要這個機器沒有濾網,以後能省很多錢,挺划算的。現在用了好幾個月,感覺確實挺不錯的,你可以查一下這個牌子,雖然不是特別有名,但是是個隱藏型大佬。

7樓:悠居分布式全屋新風

推薦悠居物聯網無管道全屋新風系統,產品符合氣壓原理、擴散原理。輸入到室內的空氣淨化至霾表測試為0。

智保全屋空氣整體好好,常見的十幾種汙染物都不超標。

全屋空氣整體好,奠定品質生活基礎。

產品裝修後安裝。

新風系統跟自然通風對比哪個好?

吉家 新風新風的通風換氣是可控的 比如灰塵通風量噪音溫濕度舒適度安全程度等等自然通風風太大灰大風太小吹不進來 而去整體室內的氣流組織是混亂的無序的 刮大風下大雨都不能開窗 開空調不能開窗 臨街不能開窗,等等等等等 丹特怡家科技 以現在的空氣質素,特別是北方城市,霧霾和沙城暴是經常發生的天氣現象,不是...

我家是雙陽設計,不通風,已經裝了新風系統了感覺也不通風

悠居分布式全屋新風 新風系統是室內外通風換氣系統,即用室外空氣置換室內空氣,如果陽台是封閉的,進風口與排風口都應通向住宅外部空間,與大自然直通。如果進風口與排風口已經與大自然直通。裝了新風系統了感覺也不通風 自我測試可以用手測試一下各個房間內的進風口與排風口,應該有明顯的風感。如果沒有風感有兩個原因...

家用通風裝置有哪些?選新風系統的話,綠島風的怎麼樣?

Gill 家用通風裝置就多了,新風系統 換氣扇 排風扇這些都算。現在很多新房都配套這些裝置。你如果是老房子後裝新風系統的話,可以選擇綠島風新風淨化一體機,無管道式的新風系統,安裝方便,多種運營模式自動切換,非常省心。而且綠島風是老品牌了,品質信得過。 之乎者也 這是廣告貼嗎,綠島風 新風選擇首先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