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義大利上課 課程中遇到疑問,如何與老師正確溝通?

時間 2021-05-05 19:15:24

1樓:番茄海tomago義大利語

CIAO 你好

想和老師正確溝通,那最基本那就是語言水平了

在入學時有要求B1 或B2 證書,但是在剛開始上專業的時候,基本上還是沒法聽懂的,所以每天都要及時拷老師課件借鑑義大利同學的筆記大概堅持乙個學期基本就可以適應了。

2樓:Littlechen

膽子大一點,臉皮厚一點,遇到不懂的課後及時問老師,義大利老師跟國內一樣都比較喜歡好學的學生,我之前有乙個室友就是特別愛問老師問題,後來考試的時候有一科差兩分,老師說我知道你很努力,加油,就讓她過了。

3樓:武漢森淼義大利留學

談到跟老師溝通,最重要的那肯定就是語言的學習咯~

很明顯的乙個感受就是去了那邊,很多同學的語言水平跟不上,就連提問有時候老師都聽不懂, 更別說如何去聽懂課程了。

就好比蓋房子,地基沒有打牢,所以房子蓋不高是乙個道理。

回到問題上來,如何去跟老師正常溝通。

第一點語言是關鍵喲~ 外教老師通常在上課過程中的語速和義大利那邊的教授是一樣的,所以在上語言課程練口語和聽力的過程中就是模擬在義大利上大學的過程喲~

其次,要根據每個教授不同的習慣來溝通。有的教授可以在講課過程中舉手提問,有的教授則希望你不要在上課過程中打斷他,課下在來提問,或者給他發郵件。

其實無論怎樣去和教授溝通,態度一定要端正,雖然有時候難免會礙於面子不敢提問,但教授並不知道我們到底明白了沒有,在後期完成作業的過程中就會遇到很多問題。

加油吧 !

Siamo sempre insieme~

4樓:鄭州森淼義大利留學

課程中遇到問題,除非語言非常好,一般情況很難有勇氣直接打斷老師,當場提問~~O(∩_∩)O

如果又遇到不懂的可以課下問老師。可以增加與老師的互動,或者混個臉熟,在考試的時候非常有優勢。

或者寫郵件問老師,教授都有看郵件的習慣。

5樓:艾小姐啊義大利

1、如果是義大利大學教授的課程,階梯教室乙個公共課程需要2個小時後者幾十人,老師會在課堂中會問大家有沒有什麼問題,這個時候你可以提問。

2、下課之後的時間一般教授不會走的,你可以用這個時間去問問題。

3、大學有RICEVIMENTO,每個教授大概一周一次,一次是兩個小時。在這兩個小時的過程中,任何他的學生都會去問問題,你可以提前去排隊等候。你可以發郵件跟教授預約或者直接去教授的辦公室在這個時間段,直接跟教授面對面溝通。

(一般我都是直接去,不發郵件)因為RICEVIMENTO就是對學生的開放時間。

6樓:小兜兜有糖

你好,同學

在義大利上課的時候,遇到疑問,盡量不要打斷老師上課。最好的就是在課後問老師,義大利的老師在上課的時候,不是特別喜歡學生他們上課的思路,而且這也是極其不禮貌的行為,不論是在國內上課,還是在義大利上課,盡量不要影響課堂。

7樓:UESI優意思學 lu

你好一般來說上課過程中不建議直接提問,畢竟任何時候隨意打斷他人都不太禮貌。

建議你把問題先記下來,下課後直接找教授問。

或者在安排的答疑時間找教授解答,或者給教授發郵件。

8樓:媽媽咪呀義大利語

作為乙個成年人,基礎性的禮貌是需要有的;

建議你有可能的話,找一位關係好的義大利同學,互相學習;

每週,老師有固有的答疑時間;

另外,需要看你的問題的緊迫程度等等。

9樓:Mamamia-Adam

如果是語言課,可以當面用各種方式與老師交流,包括肢體語言、查字典等,因為學語言本身的目的是交流,對於語言學生而言「不擇手段地表達」是一種能力:D 。如果是大學裡的專業課,可以先把問題記錄下來,利用課間休息的時候或者下課後給老師發郵件的方式與老師溝通,因為很多教授不喜歡學生在課堂上打斷自己的思路。

在義大利留學畢業之後,可以在義大利定居嗎?

意優義大利於老師 你好 剛去義大利的時候是學生居留,然後找乙個會給你籤工的公司工作,兼職也OK。拿著六個月或者以上的工作合同,就可以把學生居留轉成工作居留,然後在義大利呆滿五年,最後一年是工作居留,就可以開始申請永久居留了。而並不是簡單的呆滿五年就可以,是有前提條件的。一般的學生都是走這樣的流程。在...

在義大利留學如何省錢?

意優義大利張老師 你好 一 住宿合租 雖然學生的住宿中,住宿舍是價效比的但是也是犧牲了一部分的權益的,租房的話可以享受更大的空間和更好的環境,兩到三個人的合租開銷平均下來比住校還要便宜一些。二 吃飯自炊 同樣的學校餐廳提供的自助雖然營養健康,但是一天的開銷加起來也是不便宜的,加上大家偶爾的聚餐聚會活...

在義大利讀高中多久畢業?

yaaaaaa 可以參加跳級考試,不過有點難,心理壓力也大,因為義大利高中會留級。我高三留級,因為剛過去義大利沒多久語言不好,然後我用了乙個暑假背書參加跳級考,正常上高三,然後高三又跳到五年級。給你個建議,如果可以在國內高中畢業過來考大學是最好的,因為這裡的高中很難,留級是常態,很多人都堅持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