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義大利,為什麼路邊看到的車都很小,義大利人人高馬大的,這不會很難受嗎?

時間 2021-05-06 20:13:42

1樓:Elena

街道窄的原因吧?畢竟義大利還是很多小城市的,不是每個城市都像公尺蘭羅馬大城市那種很多大車道,寬敞的三車道四車道更是少之又少,甚至很多城市市中心都只能步行。所以面對義大利消費人群,汽車款式也會相對小一些,也是因為更加便捷~像是很多普通家庭都會購買菲亞特或者mini那種可愛的小車。

但是別看車型可愛,義大利人開車技術可是很厲害的,蜿蜒的山道也能開的飛快~像是義大利很多小城市,開車擠不進的道路,很多人都會選擇買Vespa(咱們的小電驢)或者自行車了~

2樓:Caterina西

其實我看著也很違和.......

就我生活的城市來說吧我們這大部分都是古建築和老舊的石板路所以道路比較窄小大車開起來真的很費勁呀

3樓:赤寒

去過二次。曾問過駐義大利使館的朋友,告訴我:義大利人一般來講出行用車都是這樣子,小排量車,屬近途不會是很遠的。

若要遠行則另做安排:租車、或與朋友合用(油費AA)等。另小型車停車好找地方;排量小相對環保,甚至有的地方看車大小占地面積收費。

小車便宜。人高馬大?只要人能鑽進車內坐好就行了。

4樓:小宇

來,有請義大利人為你回答。

5樓:義大利留學指導員

義大利車很小,可能和自己的國土面積以及義大利城市街道,有比較大的關係。

義大利和日本其實有點相似,義大利是半島國家,日本是島國,都是環海,國土面積都顯得比較狹長型,對於藝術和工藝追求也是極為鑽研。當然包括審美,所以日本人對於西方藝術的追捧,首先想到的是義大利,包括很多動畫作品遊戲形象,涉及到西方的,人物刻畫,都是按照義大利和義大利人來描述的。

舉個例子,日本有個作家:鹽野七生,寫了一篇羅馬人的故事 ,主要描述1300多年間羅馬從誕生到滅亡的歷史。可見日本人對義大利人有多麼熱愛

同樣一項調查,義大利人對外國好感度,始終排名第一第二的是美國和日本

兩個國家相互輻射,相互交流,可能一方面源於比較相近的審美和價值取向,一方面由於親近,而越來越相似。 所以你看到義大利的車和日本的車差不多,都是比較小型的為主。

當然除了文化上相似,義大利還有歐洲價值取向,低能耗,低汙染,低排放的環保意識,在義大利街頭其實很難看多跑車成群,雖然義大利盛產跑車,但是最多的義大利跑車,恰恰在中國和美國

6樓:dai

因為義大利都愛兩廂的車車,國內人都愛三廂車,三廂車就是後面有乙個單獨的小空間存行李,而兩廂車就沒有那個小尾巴而是平著下來的後背.

義大利的家電,為什麼都很貴?

意博思諾義大利留學 CIAO,義大利家電貴,是因為當地生產家電和研發的少。和國內不一樣,國內乙個電熱水壺就有好多不同的牌子。如果要去義大利留學,建議小電器,例如 小電飯鍋,小的熱水壺這些自己帶上。這樣比較省錢,同時落地後,就不愁沒有熱水啦。祝留學順利 廣州MAMAMIA 電子產品歐洲的代工廠相對來說...

為什麼超跑製造商都在義大利,但是義大利的一般民用車卻很差?

花卷兒萌 不是義大利汽車不行,你沒發現嗎,世界上的汽車強國都有如下三點 人口眾多,高識字率 及學歷 極度發達的整體工業能力 能符合這些條件的,只有德日美中。義大利人口雖多,然鵝無論是教育水平還是工業傳統都不咋滴 一條汽車產業鏈從最基本的金屬冶煉,鋼材加工,多種不同部位的合金加工。到稍微入門點的汽車零...

為什麼我們所看到的UFO外觀都很像?是來自同一種文明嗎?

平凡先森 地外生命與外星人並不是同一種生物。地外生命指未來的人類,也就是那種頭大身子小的灰人,未來的許多年,人類會越來越痴迷於基因改造工程。而外星人是指真正的不同於地球人的另乙個物種,他們或許根本就和我們不在乙個維度。而題主所說的UFO,是指未來人類通過扭曲空間與時間返回地球用的交通工具,這樣一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