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7月7日樂華line的快樂大本營?

時間 2021-05-05 19:15:24

1樓:浮名半生

反正我一博去哪我都覺得好,前幾天那個跨年,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程瀟的粉絲,無語我們家一博需要蹭她家熱度??我一博好歹是天天向上主持吧,她程瀟不就是偶練有點名聲嗎。雖然我一博也最近才火那你也不想想他出道多久了,有沒有什麼不好的新聞。

2樓:

事先說明我沒看過偶練!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我看到畢雯珺出來表演才藝是悠悠球的時候挺難受的……以前一博來的時候也是表演悠悠球……而且何老師在節目剛開始也說一博上次來還是和UNIQ一起的差點就淚目了……宇少只來了程瀟,我大U團只來了一博,他們什麼時候才能合體啊

3樓:Sum林夏

瀟瀟七子還有一博都表現的很好

瀟瀟的帶操和球操都是偶像運動會表演的節選,能在國內這麼好的平台再展示一次,我覺得很很開心,希望我們瀟瀟越來越好。

一博舞跳的真的很棒。

七子是真的感情好,孩子們年齡差不大,能玩到一起去,大三角本身就很有人氣,大師兄和社長都得到了表演個人技的機會,有利於圈粉,不過小黃人和權哲鏡頭不是很多...

不過我覺得「倚老賣老」這個梗應該適度,過猶不及,反覆提的話真的有點尷尬…尤其踩氣球的時候大三角的部分,最後反正我看著覺得這種搞笑方式有點讓人彆扭。

4樓:

就覺得七個孩子都很好,七人感情很好,跳舞很好,最後唱的歌也覺得很好聽,特別是小黃人黃新淳寫的副歌那一部分,真的蠻有感覺的。我個人當然希望他們能一直這樣陪伴下去,他們之間的感情又怎麼能是我們螢幕外的人可以隨意揣測的。即使不能,也請各家到了流量級的級別再考慮單飛吧,現在圈都沒出,誰離開誰恐怕都沒有自以為的美好未來吧。

總之呢,我就希望七個人都越來越紅,所有的付出都有所回報。

5樓:山野有霧燈

去的次數多了寶貝們越來越皮了

哈哈哈!

讓我來感嘆一句(不喜勿噴)

全世界最美好的畫面是

雯雯focus

丞丞focus

以及 NEXT七人在一起

6樓:kuma

有人注意到畢雯珺了嗎,在歌名搶答的時候他和王一博一起上去但是他搶的時候不小心碰到了王一博轉頭跟他說聲對不起,雖然不是什麼事,但是我挺喜歡的。

7樓:隨安

瀉藥~看完前半段感覺王一博真的好累

開場廣播體操,個人舞,那個小女孩做的可愛表情的舞,和雞丁battle舞,踩氣球

中間休息了一次

不過感覺他似乎挺開心的

樂華七子都很能放的開,很有梗,就是有時候有點尷尬

8樓:

瀟瀟表演藝術體操,讓我想起了個飯制

《追光者》程瀟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飯制】程瀟—追光者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9樓:張張

謝剛拿流量補完

王一博真帥!!!

在天天向上奶奶家的孩子王一博不可以搶嘉賓風頭往醜裡土裡打扮,可是在隔壁!!!在快本!!!當他在別的節目做嘉賓的時候!!!

我要再愛他一萬年!!!!明顯沒有在天天的緊張特別自如,這才是他在舞台上改有的樣子啊。好啦,天媽也很好,只是一博還需要多讀書多努力,做主持人真的很需要文化技巧,不是跳舞有天賦再埋頭練就可以的。

我們一博不管在哪兒都很棒。

還有啊,我以前是挺不喜歡關注NPC啊,這四子那七子之類什麼的,覺得他們就普通小鮮肉嘛,也沒什麼實力,只是曇花一現罷了。但是看了這期快本,感覺他們還挺可愛的,對是可愛,因為我人也還沒認全,又是半夜迷迷糊糊看的,也看不出什麼別的,就覺得一群小男生嘻嘻哈哈打打鬧鬧挺好玩的,這種團他們每天吃住練習跑活動都在一起,互相親密到極點了吧,感覺他們關係是真的好(uniq當年也這麼熱鬧的唉)

如何評價7月7日亞洲洲際賽RNG VS KT的這場比賽?

啵啵嗓 感覺心情挺差的,這個日子不好7月7日,這個地方不好台灣高雄,情況不好,我看的時候今天lpl的隊伍全輸了,看打skt把。哀其不幸,怒其不爭 多說一句,我今天還看DOTA2情況是完全相反。 虎帝血媽凱瑞,回頭一看下路在洗澡。萊特公尺有點緊張啊,不過畢竟是第一次世界賽,可以理解 香鍋前期住在上路了...

如何評價 2020 年 7 月 7 日索尼發布的 FE 12 24mm F2 8 GM 鏡頭

天國的肥豬 看起來還可以的素質,相當輕巧的體重,兩萬出頭的售價,實在沒啥可說的了,1124現在還賣一萬四五呢,素質也很一般,用著手感還超級頭重腳輕。不過這玩意用途應該有限吧,主要還是面向室內的一些商業拍攝和偽移軸這樣子,需要的人不會太多,但又無可替代,但願別出什麼品控問題。 Lychee Li FE...

如何評價2023年5月7日的 inside Xbox ?

正式宣告Xbox的死刑。硬體方面用著自稱的RDNA2.0,被索尼甩了一代。靠幾個不切實際的資料博人眼球,最後出來的畫面還不如PS4上的戰神4。自以為在業內神通廣大,結果就換來育碧乙個兩分鐘的預告片。索尼都要獨佔GTA6了,微軟害擱這刺客信條呢。收錢說話誰都會,希望玩家還是擦亮眼睛,站隊XBOX這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