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推薦幾種婚房的裝修風格?

時間 2021-05-05 19:15:24

1樓:維意定製

沿著過道,兩邊分布著不同的功能區域,左邊是餐廳和廚房,右邊是客廳和書房。沒有過多的東西,一切從簡。圖中效果是因為還沒有女主人進駐,所以顯得溫暖度不夠=w= 但作為提前準備的婚房,男主人已經做得很不錯啦~

兩組沙發背靠背放置,分別供客廳和書房使用,讓開放式的空間,也能擁有不同的功能。

家裡來客人時,把沙發翻轉為面對面的形式,聊天變得更加方便;需要大的活動空間時,可以將沙發靠著窗戶併排擺放,開個party也不是事兒(雖說搬沙發不是一般的累… 但總比專門開闢待客用地的好)。

客廳背後是書房的位置,平時下班回家玩玩遊戲或者處理一下輕鬆的工作任務也是可以的。

細心的你肯定能發現,所有牆的設計,都是乾淨又別緻。電視簡單掛在牆上,旁邊的牆壁錯落著掛了許多裝飾畫,文藝範兒飆公升。一長排木質的挑空櫃,有開放式的,有封閉式的,隔斷大小不一,不論是做電視櫃,還是裝飾櫃,都特別好看。

也方便日後另一半進行改造嘛~

臥室正等著女主人搭救,男主人表示把空間都利用好了。床頭的小位置,貼心地加了一盞亮度不算大的吊燈,溫柔的燈光下能讓人不自覺地放鬆。

開啟窗簾,也是一片溫柔素淨的白。

2樓:何小野

結婚是一件大事,無論哪個細節都不能馬虎。婚房是是夫妻二人就寢的地方,裝修婚房裝修布置更不能出現差錯。婚房的布置與普通房間的布置不同,在風水上的方位也不相同。

婚房的風水布置有什麼要注意的?有哪些禁忌呢?

1、房型

婚房最好是方形的,切記不要在不規則的房間中布置婚房。不規則房間就意味著缺角,東南西北每個方位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有缺角,將會產生不吉的氣場,對新婚夫婦來說是非常不利的影響。

2、窗婚房最好不要有兩個窗。房間有兩個窗,從外面看就像「哭」字一樣,「哭」代表不幸、不利、不順,對一堆新人來說,很容易影響夫妻間的感情,選婚房時一定要注意。

3、擺件

房中的擺件宜雙數。例如枕頭、床單。俗話說好事成雙,對將來的運勢也是極有幫助的。

4、顏色

很多人在裝修婚房時都會選擇大紅色。紅色代表活力、喜慶,但強烈的大紅色顯得太過艷麗、激情,容易給夫妻平靜的生活點來刺激,產生爭吵。婚房的色彩應以紅色為主,五行屬性為輔,白色做點綴。

切記使用黑色。

5、婚床

婚床不能正對鏡子或電視,如果為了看電視方便,在床的正前方掛乙個電視,應在電視上搭一塊布遮蓋。婚床的擺放方位也有講究,風水上說,婚床的方位應和女主的命裡相屬。婚床底下也不要堆放雜物,雜物堆積,容易形成汙穢之氣。

3樓:何沐白

婚房總歸是要表現喜慶氛圍的,那麼對應的裝修風格只要不排斥喜慶風格就行了。

下面這六種比較主流。

1、現代簡約風格

現代簡約風格婚房

作為近幾年一直流行的家居風格,現代簡約風格受到了很多年輕人的追捧!簡約而不簡單!注重生活品味,生活質量。

簡約的空間設計,時尚的裝飾、充滿流暢線條的家具無疑不體現了那種的時尚個性的生活情調!

2、新中式風格

是中國傳統風格文化意義在當前時代背景下的演繹;是對中國當代文化充分理解基礎上的當代設計。「新中式」風格不是純粹的元素堆砌,而是通過對傳統文化的認識,將現代元素和傳統元素結合在一起,以現代人的審美需求來打造富有傳統韻味的事物,讓傳統藝術的脈絡傳承下去。

3、現代前衛風格

現代前衛風格演繹另類生活比簡約更加凸顯自我、張揚個性的現代前衛風格已經成為藝術人類在家居設計中的首選。無常規的空間解構,大膽鮮明對比強烈的色彩布置,以及剛柔並濟的選材搭配,無不讓人在冷峻中尋求到一種超現實的平衡,而這種平衡無疑也是對審美單

一、居住理念單

一、生活方式單一的最有力的抨擊。

4、新巴洛克風格

新巴洛克是17~18世紀在義大利文藝復興建築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一種建築和裝飾風格。詞的原意是「奇異古怪」,古典主義者用它來稱呼這種被認為是離經叛道的建築風格。這種風格在反對僵化的古典形式,追求自由奔放的格調和表達世俗情趣等方面起了重要作用,並影響著城市廣場、園林藝術以至文學藝術部門,一度在歐洲廣泛流行。

5、歐美田園風格

當人們在鋼筋與水泥的城市奔波勞累之時,內心無不對大自然有了一種深深的嚮往!在你的婚房中來釋放你內心最深處的渴望吧!田園風格設計無不能滿足你一切的要求,自然的木質家具、藤竹裝飾、鄉村風景壁畫,無不為你呈現乙個你嚮往已久的綠色空間!

6、多元搭配風格

混搭決非混亂,也非任意,而是一種更深層次的自我表達,是自身心靈的有形再現,當我們執著於某一種色彩或格調的時候,已經是有意無意之間,將心靈深處那一些柔軟的的觸鬚輕輕摸著了,這樣的感覺往往就是那一剎那的靈光閃現。

4樓:小小靜

要看你喜歡那種的了,每一種風格都有著很大的差異的,個人比較喜歡田園風格,感覺是乙個放鬆心情的地方,有家的味道、溫馨而又舒適。

5樓:

推薦宜家風~~稍微介紹下哈。

宜家風,原來3步就能輕鬆打造!

臥室的田園風格經常運用木、石、藤、竹、織物等天然材料,結合室內綠化來創造自然、簡樸的田園風格意境。田園風格的居室裝修最少不了的就是織物,在織物質地的選擇上多採用棉、麻等天然製品。

靜謐的極簡主義

運用簡單的設計,將簡潔融入到有田園風格的現代生活中,簡約大方。

大膽活潑的創意

現代的誇張圖案,大膽多色的紡織品,將你的臥室裝飾成活潑與創新的動感地帶,讓臥室風格詮釋你年輕的心態,輕快舒適的生活從這裡開始。

Step 2:廚房風格

原汁原味的鄉村風

將傳統的花紋帶入廚房,都市的喧囂在這一角落得以沉寂,鄉村風格的廚房拉近了人與自然的距離。

自然質樸的原木風

讓你的廚房也跟隨潮流,追求質樸簡約的風格。選用原木材質的面板,讓一切看上去都那麼自然貼切,不用新增任何裝飾簡潔與傳統廚房風格相結合,實用之上。

自然溫馨的田園風

田園風格一般會選用實木櫥櫃,加上覆古的木質材料,質樸氣息就逐漸突顯。

Step 3:浴室風格

柔美的浪漫情懷

浪漫柔美的浴室風格是年輕女性無法抗拒的。粉色牆面搭配白色瓷磚,甜而不膩,美的恰到好處。

獨享舒適愜意

小空間的浴室帶來小巧精緻的視覺感受,水藍色和白色的搭配,體現獨特的個人審美品位。合理有效地利用有限的空間,滿足各種各樣的生活需求。即使是狹小的空間,也能享受這一刻的美好。

簡約的時尚氣息

鮮豔的紅色永遠是那麼耀眼。簡潔幹練的直線型結構,在浴室的空間中總是最實用的。

宜家風,原來3步就能輕鬆打造!

婚房裝修風格應該怎麼選擇?

熊貓 XM 其實不管是不是婚房,裝修的風格都需要慎重考慮,房子裝修並不是為了一年兩年的生活要考慮都之後的一些需要,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找幾個公司出設計和案例做對比,選擇自己喜歡的合適的才是最重要的 婚房設計師小甜 現在深受年輕人喜愛的裝修風格,主要有北歐風 現代簡約 新中式等等,正好公司裡有幾個風格...

工業裝修風格適合作為婚房嗎?

尋意空間 偏工業風格也可以裝的很精緻溫馨,這裡就分享給題主乙個偏工業風格的案例。當時業主在裝修這套房時,才剛剛大學畢業,利用自己在大學時的攝影賺到的第一桶金做了這套房子的裝修,當時歡樂頌還在熱播,業主非常喜歡歡樂頌中安迪家整體暗色系的裝修,也非常喜歡工業風,最後的設計風格也是業主和當時的女朋友一起敲...

常見的家居裝修風格有哪幾種?有哪些裝修經典案例?

西安澤一軟裝 常見的家居風格有現代簡約 日式 北歐風 工業風 輕奢風 美式風以及混搭風等 分享一套高顏值的法式輕奢風案例吧 本案業主偶爾在西安居住,所以這個房子使用頻率並不高。風格上喜歡充滿線條感的法式風格,設計師加入了輕奢元素,通過壁爐 水晶吊燈以及豐富的造型設計來營造浪漫的法式輕奢風情。客餐廳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