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乙個讓身邊的所有人都喜歡的人?

時間 2022-01-15 12:52:14

1樓:盤盤

沒有辦法,也沒有必要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讓所有人都喜歡,簡直就是天方夜譚。

一千個讀者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的看法,喜好不同,也就決定了你不可能被所有人喜歡,但終歸有人喜歡。

《偽裝者》中,於曼麗誰人不愛?可不論她多麼討喜,明台喜歡的終究還是程錦雲。

程錦雲再怎麼大家閨秀,落落大方,在我眼裡仍舊比不上那個為了明台小少爺甘願繼續赴死的錦瑟。

眾人厭惡汪曼春的嗜血,可我卻迷戀她痴狂的愛意。

讓一人喜歡已是不易,更何況所有人?

況且,為了迎合他人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不像自己,值得嗎?再怎麼改變,終究只是「像」,而不是「是」,不是嗎?

改變了那麼多,你還是你自己嗎?會不會某一天望著鏡中陌生的自己,突然發問,「我是誰啊?」

不需要所有人喜歡,做自己就好,眾人不喜又如何?活得開心漂亮就夠了。

你不需要萬千喝彩,你只需要笑得漂亮。

2樓:叫十二

其實說實話,如果真的做到了讓身邊的人都喜歡你,這非常的困難,自己也會過的很累,我們不如活在當下,自己做好自己就行!

魯迅就有句話說的非常好「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這句話非常適用,非常好!加油!

3樓:高銀呢

我覺得首先得有一定的優秀點

這個優秀可以是成績好也可以是性格好,比如貼心,善解人意,溫柔什麼什麼的

舉個例子:剛剛大學開學的時候,很多同學聽了我唱歌後就經常來找我聊天啥子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長得好看也是一種優勢嘿嘿嘿這個不可避免有加分的

等你有了吸引別人的地方後,你們就會有一定話題(這是開頭),隨著交往的頻繁,你可以培養自己的待人處事方式

但是我覺得想讓所有人都喜歡自己是不可能的,而且不需要。喜歡你的人自然就是你的身邊人

4樓:

最近在網上看到一句話

有好的品質和修養自然會得到別人的喜歡。題主有這個想法不如就這方面發展。

但是我不認為人人喜歡我就一種好。我身邊就有乙個女生,人緣好還討喜。(我認識的朋友中幾乎都會誇她討喜),但沒有乙個人羨慕她的好人緣,她那樣太累了。

朋友一大堆,長袖善舞,整日奔波各種飯局,其中不乏各種低質量的社交。(不是嫉妒哦~)

最後我認為,在這個世風日下的時代,不妨做個有風骨的人。哪怕就保持一絲絲的理性和優雅就已經很棒了。

5樓:yujing

人不可能取悅所有人。無論你轉多少次身,屁股總是會對著人的。

膚淺一點的讓人喜歡,先做到乙個禮字。

最好能聰明一點(情商)。

愛自己。不卑不亢。

6樓:匪幫楊老大

希望你能自律。高效率的完成工作學習,然後問心無愧的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希望你能成為溫柔的人。學會愛身邊的人,也學會善待自己。

7樓:凱旋的凱

做乙個自己喜歡的人就好。

大部分人都喜歡的人民幣,也會有人嫌棄它的銅臭味。你平庸,有人嗤之以鼻。你出色,有人心生妒忌。你妝容精緻,有人冠以妖豔風塵。你素面朝天,有人諷你醜不自知。

白色清冷,黑色深沉。面面俱到是好,可八面玲瓏卻未必盡得人心。人非聖賢,做不到讓所有人都喜歡是情理中事,那麼,讓大多數人喜歡便是件很成功的事。

若當真有什麼法子,我只一句,真心最要緊。

朋友也好,戀人也罷,真誠相待最是可貴。你無需處處迎合,有求必應,我也不必小心翼翼,如履薄冰。我們都可以很自由地做自己。

一千個人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在乙個未知的大前提下,如何讓身邊所有人都喜歡大概是乙個無解的問題,不妨做乙個自己喜歡的人。

你喜歡真心那就待人真誠,你看重諾言那就言而有信。你的為人如何,時間一長周圍的人自有定論,可能初識我驚豔於你的外表,但相處後我更欣賞你的內在,你真心待我,我也願意同樣真誠地對你。遇到你我覺得幸運,我喜歡你,同時悅納自己,我甚至想變得更好,那樣我才能說服自己,看,我值得周圍人的喜歡哦,我也是個很棒的人呢。

可能我的閱歷還不允許我做太多結論,畢竟只二十餘年而已。我還在期待著每乙個未來的日子,期待未知的遇見,不曾享用的美食,不曾抵達的遠方,這人間太值得。

我很感激遇到的每乙個善意的人,他們或偶然或注定地走進我的人生,在某個階段的旅程中與我結伴同行,給我溫暖的回憶,豐富的情感,讓我成為現在的自己。然後呢,希望看到這篇回答的你,擁有來自這世界最多的善意,快快樂樂地做乙隻幸運鵝呦~

8樓:飛啊飛

人生來不是為了取悅別人而活的,自己開心不就好了,犯不著讓所有人都喜歡。去迎合別人的喜好是一件很累的事。你如果非要所有人都喜歡你,要麼有錢要麼有權,都沒有的話,你就要有顏。

但是吧,就算這樣不喜歡你的還是不喜歡你。

9樓:大U阿醬

認真地回答:做個有錢有權又有勢的人,最好顏值還很高。

嚴肅的回答:你又不是人民幣,怎麼做到人人都喜歡你?再者說了,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人民幣,就比如馬雲,他對錢沒概念,還後悔創立阿里巴巴成為首富

10樓:智慧型與美麗的並存

做真實的自己!有道德底線的人這個世界上無論是誰都是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或討厭的,就像上方說的小丑都有人不喜歡的!你這又是何必呢!喜歡自己不好嗎

如何做乙個新人轉正述職報告然後驚豔所有人?

SO小愛 從題目可以得知題主是個入職新人,實習期將結束,任職單位需要新入職人員做乙個大概率是這批入職員工及所在部門領導及部分主要領導在場的述職報告會。會上每位新人可能需要做針對實習期經歷以及自己對即將就任的崗位理解的述職報告。如果我的理解沒有錯的話。我個人建議題主及時調整心態。驚豔眾人這種事情是電視...

如何做乙個讓別人喜歡的人?

仟曌 人云亦云,你可能這個做法別人不喜歡你而有的人卻非常崇拜你,要上稱為讓別人都喜歡色人 首先做好自己培養不同的興趣愛好上班工作積極完成任務上課聽講不走神下課練習認真做這是基本 最後做好自己以上只是建議包括自己換點記住你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比得上你你不必要去迎合所有人 加油吧,年輕人一起奮鬥在這個城市...

如何做乙個讓孩子喜歡的幼兒老師?

優公尺媽 親切趣味 為人親切 充滿趣味的老師能拉近自己與孩子間的距離,比如蹲下和幼兒說話,設定有趣的課程環節等。情感引導 我有幾位優秀的幼師朋友,她們都有乙個共同點 喜歡和所謂的 問題兒童 在一起,我發現她們不指望孩子立刻變乖 馬上聽話,絕不會挖苦 羞辱孩子,相反,充分尊重孩子的感受,理解他們的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