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人真的會把自己變的唯唯諾諾的嗎?

時間 2022-01-15 12:52:15

1樓:夜墨

我覺得那是心態問題,怕自己不夠優秀,配不上對方,怕對方不滿意自己,很不自信,其實,我們真正的喜歡乙個人,是應該會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的,放平心態,不驕不躁,狠狠愛自己,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自信,更優秀,你就不會變成那樣了。

2樓:

會,會收起自己的小脾氣,心情跟著他走。可能自己本來下一秒要無理取鬧作妖的時候男朋友心情不好然後立刻收起自己的脾氣反過來安慰他哄他。我是個戀愛腦,我會非常遷就男朋友,自己都很明顯能感覺到和以前不一樣。

3樓:不看月亮

如果是相愛就不會,如果是單戀或者得不到回應,真的會變得唯唯諾諾,自卑。最害怕的是對方對你這種態度還模糊回應,不告訴你確定的答案。如果你現在是這種情況,就該慢慢放手了,這樣的愛很不公平。

對自己好一點,找乙個你愛的也愛你的人。

4樓:向小公尺

如果是這樣子,那麼你愛他一定多於他愛你。

一段健康的戀愛,應該是讓人收穫幸福快樂,而不是患得患失,卑微求愛。

談個戀愛都要哄著,那結婚了豈不是蹬鼻子上臉了啊!

姑娘,好好審視一下這段關係,至少生氣了冷靜之後還能溝通溝通,長期這樣我覺得伺候不了

喜歡上乙個人自己會變的多溫柔?

JennyJ 因為每天和他在一起的我變得賢惠了溫柔懂事。我以為是我變了後來我發現不是他讓我想要把最好的給他和別人在一起的我依然像以前一樣像個大大咧咧的男孩子 挽風 我室友從我對他說話時候的聲音就知道我戀愛了她說從來沒看見過我說話這麼溫柔過,我面對他的時候,也是我脾氣最好的時候,一見到他就忍不住笑出來...

喜歡乙個人,是不是會把人變得特別慫?

這種情況就說明你喜歡乙個人但是你有一種自卑感不敢向她表白,我覺得既然是喜歡乙個人就應該把你的愛對她大聲的說出來,這樣他才知道你是愛他的,平時和他在一起的要真心去對待他,讓她感受到你的真誠,到你的真誠都關心他他感到有一種安全感,大膽地向他表白如果他也喜歡你,肯定會答應你和你在一起的。會,只要是真的愛,...

愛真的能讓乙個人變卑微嗎?

寧靜 曾幾何時,我那般高冷和自信,對自己有明確的認知,卻看不上周邊的男人們,不是覺得自己有多優秀,但卻不願意正眼瞧一眼那些俗物,不知怎麼,遇上了他,我變得自卑,在別人面前那個閃耀高傲的我,在他面前,我那樣的暗淡,我不敢,我不是真正的我,我變得膽怯,我變得不知所措,我變得不能自己,我開始嫌棄自己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