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人瞞著所有人喜歡乙個不可能的人很久很久嗎

時間 2021-10-24 03:30:45

1樓:美佳居幾

可能,但是機率很小,問你的問題你可以知道你為什麼要瞞著所有人,因為你現在不具備談戀愛的條件,可能是學生也可能是其他身份,但是我有唯一的一點,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可以在一起,如果不是或者你內心在動搖,最後還是定身決定。因為這不僅僅是你們兩個的事情,關乎到你們以後的人生。

2樓:倩哥吧

會。我高中的時候喜歡上了我的同桌,我們的關係一直很好,但是因為很多外在因素最後我們沒有在一起。

我覺得如果真的喜歡就不要讓自己難過,做你想做的事,如果你覺得是對的話。

3樓:霧慢

會的。我有過這種經歷。高一的時候就在心裡默默喜歡他,直到畢業都沒說出來。我怕說出來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對他的喜歡,我也沒有告訴任何人。可能有些人,只適合埋在心裡吧。

4樓:南瓜燈籠

不會。1-讓你喜歡卻又不可能的人只會越來越多。

2-不可能的人等於沒有回應,太長時間沒有回應就會放棄。

3-明知不可能卻又喜歡,下乙個還會是這樣。

試著喜歡有可能的吧,至少有回應。

5樓:膩膩

不會。感覺沒有必要。浪費自己的大好青春,當然,是我的個人觀點,可能因為自己沒有喜歡過乙個人吧,我也不懂的,如果以後真的會這樣子的話,我會叫人扇醒我。

不切實際的事物凡人還是不要輕易去嘗試!

6樓:奮鬥兔

會在朋友的眼中,覺得我或許壓根都不認識你,對你會很客觀,關於你的事就沒有過多的話,有時候在他們面前都表現有一點不喜歡你,可我這種人,就嘴硬心軟表裡不一會默默默默關注你,悄悄悄悄偶遇你。很久很久,你不會發現,我相信你也不會相信竟然有我這樣乙個人喜歡你

7樓:

會吧首先瞞著所有人的原因可能是喜歡的那個人特別優秀,自卑的心理不能向他人公開自己的喜歡。

但是通常我們喜歡的人肯定是在你眼裡發光的優秀的,客觀來說確實是配不上的人,所以也是對ta的美好的憧憬,喜歡ta對自身變優秀是乙個動力,然後會一直喜歡,喜歡很久很久。

8樓:

不會。因為根本沒必要,既然知道不可能,就算你喜歡他喜歡的時間有多長,他不知道所有人都不知道,這裡建議還是把有限的時間放到可能的事情上,當然了我也只是建議,不代表全部。

9樓:士多啤梨氣泡水

應該不會的吧

喜歡是藏不住的,總會在不經意間露出「馬腳」

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就會想著對他(泛指)好,世界上的「星星月亮」都想送給他,忍不住給他送東西

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有時候會有一種衝動:他是不是喜歡我這種衝動是磨人的小妖精去試探想法的真實性,試探試探著就誒~瞞不住了如果沒有送東西或者頻繁地「示好」,那說明這份喜歡在你心裡的分量並不是特別重

這樣挺好的,偷偷喜歡乙個人就要把自己從乙個優秀的人偷偷努力成為更優秀的人然後驚豔所有人包括他啦

你愛自己以後才知道怎麼愛別人

為什麼楊紫黑粉這麼多,她不可能招所有人喜歡,但是惡意抹黑的人怎麼這麼多呢?

難道不停地碰鄧倫大腿的人是楊紫的替身?關係好?好兄弟?凳子不穩需要不停地扶?她真的超愛身體接觸異性,這樣都是真性情我真的很佩服。 楊紫路人緣很好。可是娛樂圈的餅就那麼大,肯定其他團隊要黑呀,黑得越兇,像她這種發展期的藝人,沒後台沒人民幣,所以路人緣口碑很重要,別人黑她,口碑路人緣下降,資源就隨著下降...

喜歡上乙個不可能的人

我的初戀是乙個永遠不可能的人。他是我爸的堂弟,也就是我堂叔。也許是我早熟吧,我第一次見他是我九歲那年回老家。我們老家山大溝深,我乙個人站在溝邊兒上看著滿樹的杏花發呆。突然看見一支特別漂亮的花,不知不覺就伸手去摘,殊不知當時的動作真的很危險。突然胳膊被人拉住了,我有點懵,回過頭去一看,那真是這輩子的驚...

如何做乙個讓身邊的所有人都喜歡的人?

沒有辦法,也沒有必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讓所有人都喜歡,簡直就是天方夜譚。一千個讀者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的看法,喜好不同,也就決定了你不可能被所有人喜歡,但終歸有人喜歡。偽裝者 中,於曼麗誰人不愛?可不論她多麼討喜,明台喜歡的終究還是程錦雲。程錦雲再怎麼大家閨秀,落落大方,在我眼裡仍舊比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