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學識不淵博的土鱉怎麼跟女生搭訕?

時間 2022-01-15 00:08:37

1樓:告別明天

不明白搭訕和學識有什麼關係。亦舒寫過乙個故事:

故事的男主人公飛機失事,留下前妻的女兒和他當時的女友,他女友深愛他,經濟也很富裕,於是義氣擔負他女兒之後的上學和生活費用。

然而隨著故事展開,他女友逐漸發現他一直隱瞞的真正身世:貧民出生,偽造的美國名牌大學文憑,憑藉長袖善舞、投機取巧和人格魅力,博取全新生活,與貧窮的前妻離婚……

他那家世極好的女友知曉真相後,好奇心驅使,去見他的前妻,她們當時有一段對話:

「後來的事你也知道了,他從來不喜歡讀書,根本沒上過大學。」

「可是,他懂得那麼多。」

「因為他是社會大學的高材生。」單純從搭訕來說,搭訕需要勇氣,具備了勇氣以後需要技巧與不斷的反覆嘗試,你也可以成為搭訕高手。很多pua導師他們能夠搭訕那麼多的女孩也是經過大量嘗試與失敗成長起來的。

跟學識沒有關係。像說上文提到的,那些能輕易搭訕到妹子的人基本是:社會大學高材生。

他們會審時度勢,會哄女生開心,同時他們也是有選擇的去搭訕。這也是一門小學問吧但還是跟學問沒關係,最重要還是提公升自己,鼓起勇氣,把握好細節。

同時題主應該是想追女生脫單吧?如果是這樣搭訕肯定不是唯一的路,也不是最好的路,還有其他的方法。

如何找尋找乙個年輕漂亮 學識淵博 氣質佳麗 知書達理的女黑客做女朋友?

我的女朋友,也是我的學姐,端莊賢惠,熱愛健身的女黑客,本人在技術方面和她之間差距極大。我的建議是像我這種技術菜雞,想要和這種人在一起的話,一定不能通過技術交流,而是在別的方面讓她對自己刮目相看 給你個大方向,推薦你去北航的計算機學院或者軟體學院找找。首先,我航的計算機專業排名算是全國前幾吧,技術精湛...

如果乙個人明事理並且知道對錯,即使學識少,不會讀書,那麼他在修行的路上是不是越來越近呢

無塵 修行的路看的是心。修行就是明白自己,真實的自己,只要你願意勇敢的去面對自己真實的內心,就能在修行的路上走的更遠,不在其它東西上。 博強 知識成就理想,人之第一大惡乃無知,無知之人不一定秉性好,秉性好不一定悟性高,所以學習和讀書當然是人生第一等重要事,你可以沒有學歷,但不能少學習,少讀書。 佛子...

作為乙個老師,有同學不按時交作業怎麼辦

冬天吹電風扇 做好記錄,約其談話。積累夠數,家校共管。共管無效,繼續記錄。積累夠數,上報德育。不思進取,出現錯誤。積累夠數,勒令轉學。 王寅 耐心和孩子多溝通。如果孩子內心是想要學習,想要交作業的,那說明他自己沒有完成作業的能力,比如注意力不集中 拖延,每個人的專注能力的不同是天生的,有時候不能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