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要通網需要哪些事情?寬頻路由器網線?

時間 2022-01-15 00:00:17

1樓:東尼

報裝之後安裝的師傅會幫你把網路接通,安裝過程中需要的所有耗材都不用你擔心。不過光貓連路由器的網線不一定會給你,你可以自己買一根網線,送的網線也不一定好。

然後其他網線看你的上網裝置需不需要用到網線啊。一般膝上型電腦都有無線網絡卡的,直接連 wifi 就可以了。如果是台式電腦也可以買 usb 無線網絡卡,這樣也不用網線了。

另外,如果全部上網裝置都用 wifi 連線的話要注意路由器的效能。低端路由器連線的裝置多的話會很不穩定,經常會出現斷網的情況。不過一般支援10 個左右的上網裝置同時連線問題不是很大。

2樓:勇敢的心

你好,現在辦理寬頻業務,一般運營商都不送路由器,只要自備路由器就可以了,然後別的光貓,還有光纖材料都是師傅上門的時候,會幫你搞好的。坐等師傅上門就可以了。安裝師傅會幫你全部搞定了。

3樓:kevin

你好,不需要了,宿舍安裝寬頻的話一般來說安裝師傅會帶光貓上門安裝,路由器用來撥號上網的,買瓶水給師傅請他幫忙設定一下就行。無線網(WiFi)就是從路由器裡發出來的不用額外購買其他東西。如果你的電腦要用有線上網的話,建議多買幾根長一點的網線直接連線路由器的lan口就可以了。

其他的暫時不需要購買。

為什麼上了大學需要要住宿舍?

Calvin菌 其實多數人都有這樣的煩惱,其實你需要去跟舍友商量,比如別在宿舍抽菸,熄燈後就別打遊戲,看劇別外放。有道理大家都會聽取,倘若交涉失敗。我建議你去健身,這樣就能讓別人心平氣和的跟你說話了。 小馬哥 個人覺得宿舍生活就是磨練一部分人的性子 教部分同學學著尊重他人理解他人 很多人在初高中沒住...

網購床墊需要考慮哪些問題?

藍盒子睡眠 是否有專業的 完整的檢測報告。是否可以送貨入戶。是否有滿意的售後服務。因為床墊至少要試睡15天才能知道到底舒服不舒服,很多人睡眠狀態是不一樣的,有些人出差,換個環境的頭一夜都是睡不著的。換枕頭和換床墊也一樣,1 3天會覺得不一定舒適。自薦一線 藍盒子床墊,我們只做一款床墊,一款誕生於實驗...

學校宿舍裡都有哪些值得提起 記錄的事情?

DGInger 我是六人寢,可能有一句話說的很正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我是那種總是出其不意的人,我的每乙個室友也是這樣,我的下鋪在攝像機前看寫在手掌心上的小抄吞吞吐吐,我頭對頭的好兄弟因為沒有借錢的習慣,在凌晨一點徒步行走28公里回家,我對面的下鋪為了遊戲硬是把電腦主機塞進行李箱,還有對面上鋪的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