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衣機工作的時候會弄得滿屋子都是水汽嗎?美諾Miele的誰用過好用麼?

時間 2022-01-15 00:00:16

1樓:朱肉燉粉條

別的牌子的沒用過不清楚,美諾Miele的乾衣機我家用了快1年了,沒有出現水汽很重的情況。其實這個問題我在準備入手乾衣機之前也比較關注,那時候了解到要避免水汽過重要看乾衣機是否是環保節能型的。後來美諾Miele的客服介紹說他們家產品是德國進口,

用的是高新科技,熱幫浦式烘乾環保節能,可以讓水汽釋放少,牆壁家居不發霉。當時還給我發了一張美諾Miele釋放水汽的對比圖,你可以看一下,對比下來美諾比A級釋放的水汽還要少,實際用下來我感覺也確實水汽不重。

2樓:西西弗斯

乾衣機不會弄的都是水汽。

乾衣機的效果和功能,重點要關注乾衣的模式,熱幫浦乾衣模式比較傷衣服,通過熱傳遞,也會出現外面幹裡面溼。要用360度溫度低一點但是帶點熱蒸汽技術的,具體的說不出來了,可以去賣場看看問問門店人員。

3樓:熱心市民鴻仔

我的體驗是:非常爽,滿滿的幸福感。

我買的是美諾的洗衣機+熱幫浦乾衣機的套裝,單純的洗衣功能已經不能滿足我的需求了,作為乙個經常要見客戶,爭取合作機會的自由職業者,我要是衣著不得體,沒準生意談不下來,下個月的房貸就沒著落了。

美諾(Miele)的洗衣機、熱幫浦乾衣機能滿足各種不同面料的洗衣、烘衣需求,重點是它的乾衣機太好用了,先看顏值,有點小心動呀~

熱幫浦乾衣機的蒸汽平整護理功能簡直拯救了我的生活,我的真絲襯衣,出席活動的小西裝,洗過之後特別容易起褶皺。有了乾衣機的蒸汽護理之後,無論下雨或者潮濕的天氣,衣服能極速烘乾,而且平整如初,給我帶來滿滿的元氣,令我在工作中所向披靡。

還有它的絨毛處理器真是個神器,能幫我把羊毛衫、大衣上的起的毛毛都清理掉,就算是衣服上不小心沾了寵物的毛,也能輕鬆收集乾淨~

因為是熱幫浦式的,而它的工作原理是利用逆卡諾原理,氣體氟利昂被壓縮機加壓,成為高溫高壓氣體(溫度高達100℃),進入室內側的冷凝器,冷媒冷凝液化釋放出高溫熱量加熱烘乾房內空氣。烘乾房內的物料通過熱風的形式使物料中的水分汽化蒸發,蒸發出來的水蒸汽由排溼系統排到儲水盒(下圖左方)而達到烘乾物料的目的。所以不會弄到滿屋子都是水的。

你感到工作迷茫的時候會怎麼做?

雪戀怡念職場心得 首先,講一下迷茫這個詞,迷茫就是在本該拼搏的年代,想的太多,做的太少了。迷茫是每個人都有經歷的過程,沒有目標,不懂要做些什麼。或者有時候想做這個也想做這個結果到頭什麼也沒做好。從去年開始,很多時候,工作當中碰到一些情況,就是特別不想上班。也許是近期沒有什麼可以提公升的,或者是上班不...

在工作中無助的時候會怎麼做呢?

孫隨意 無助是成長也得攻破自己主動去問去學習,雖然麻煩人非常不好意思,但是無助的最好辦法是討教!記住受人之惠回之以禮,要良性迴圈。 博雅苑苑 工作難免有不順心的時候,同事關係處理不好,上司的刁難,工作的勞累,各種壓力讓你喘不過氣來,已然會讓你的心態平衡的天平逐漸傾斜,這時候的你總會把自己陷入困境,還...

當工作讓你心態崩潰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Yinoo 過年要放假了,卻忙得要S 趕上老闆家女兒在公司上網課,讓我聽了一下午 來,小朋友 我的我的my,你的你的your 在腦海無限迴響 timi 我一般對工作耐心很好,實在是心態不好了,就喝杯咖啡,看個電影,休息下腦子。再把工作搞完。反正不搞完,心裡很不舒服,可能強迫症吧。 大臉貓 如果只是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