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喜歡聽的歌曲中絕大部分都有提到「愛」?

時間 2022-01-14 11:27:52

1樓:涼涼了

因為自古以來,這就是眾望所歸,大家都渴望愛與被愛,所以大家也會寫很多這方面的。

什麼是愛,愛是你想傾盡所有只為了乙個人,但現在這種愛,能有多少。

歌曲中提到這方面,一是大家願意去聽,二是自己的美好願景還有是對未來的期望吧

2樓:windy花神淚

作為人類的一種強烈的感情,愛是一曲永不停息的歌謠,愛是永恆傳唱的神話,愛也是最分不清楚來由的。當你聽著歌,腦海裡往往會湧現莫名的情緒,與心頭湧動的熱流交相呼應。與關於愛的主題的歌曲共鳴了,歌曲的目的之一就達到了。

3樓:葫蘆娃

哈哈哈哈哈因為事實上很多歌都是我好愛你可是你不愛我或者你好愛我可是我已經不愛你了或者我們都好愛她怎麼辦或者我們互相愛可是沒法接著愛 .......

就是說,可能這個題材在歌曲創作中非常常見也很好發揮吧哈哈哈哈

4樓:知乎使用者

愛人者人恆愛之。

絕大部分都有提到「愛」,說明你所喜歡聽涉及「愛」的歌曲。猶如悲涼的歌曲,聽後都會給你帶來淒涼的感覺,或許是你笑不出來的,但精神不正常需看醫生除外。

總之,人間大愛,自古至今,廣為傳頌。形式各異,尤其以歌的形式言愛,也是人們生活千古不變的主題。

為什麼飯圈絕大部分是女生?

慧兒姐姐 粉絲對偶像是一種母愛,包含母愛保護欲 母愛期待和母愛控制欲等等。粉絲雖然嘴上喊老公,但並不能想象和偶像發生性關係。閻鶴祥說像龐博這種長得好看但是說脫口秀又不好笑的人就應該搞飯圈。這是段子,但我正經說一下,雖然龐博的長相沒有好到可以搞飯圈的地步,但他的脫口秀水平也沒有差到可以搞飯圈的地步。他...

為什麼絕大部分男生都不化妝呢?

開穹 If make up can greatly increase your income,for example you are a male actor as Mei Lanfang,you will also like make up. 瑤冽 我也覺得很奇怪。有些人說男生清清爽爽地就很好,拜...

為什麼絕大部分女生愛吃甜品?

夢湮溪畔 如果生活是杯檸檬茶,七分苦澀,三分甘甜。在快樂的日子裡,吃甜品可以將小小的幸福擴大數十倍,而在悲傷的歲月中,吃甜品會將許多的不快盡數稀釋,撫慰人心。 雅訫 甜食能補充能量,帶來甜蜜好心情。但美國的醫學專家提醒,總吃甜食,會損害大腦記憶和學習能力。專家指出,胰島素既控制血糖水平,又調節大腦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