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承重牆中間有乙個鋼筋混凝土門套遮擋採光,可以拆掉嗎?有什麼潛在風險?

時間 2022-01-13 04:41:43

1樓:眾樂樂

沒事,幹吧,反正這玩意出事了我們也不用負責,誰簽字誰的鍋,誰幹的誰負責。

不拆,不一定不會出事,拆了也不一定會出事,都是概率事件。連梁,框架梁啥的,不重要,哪有採光重要,你說是不?

2樓:青瓦bimer

算一下上面高度在700左右

上面應該是框梁,

不能拆!

拆了會把牢底坐穿!

能不能拆的就看是不是鋼筋混凝土,

只要是鋼筋混凝土就不能拆!

一般情況下不帶鋼筋的砌塊是可以拆的!!

3樓:alvindlee

要看這個地方是不是過橋。

因為節約的原因,這個地方會先澆築混凝土梁,然後在門的上方做二次結構做一條梁,厚度大概十多公分,再把中間的空隙用磚砌起來。

如果是過橋,可以把二次結構的梁拆除。

不過我覺得,你可以找下施工單位圖紙,看下門邊的結構。

4樓:西安夏麥浪空間設計

不可以敲掉,影響安全

這牆居然做成了鋼筋混凝土結構的,我想應該是有比較關鍵的作用的,否則不會做成這種結構,頂多給你磚砌一下就行了。你最好問問設計方。

如果是我住在這裡,不會砸的,到底安全第一

5樓:Eskimo

一般這個位置不需要這麼高的梁,必須查閱結構竣工圖紙確認此部位的結構。

如果是框架梁+過梁下掛,那可以採用切割機切除下掛的過梁;如果確實設計的是這麼高的框架梁(連梁),就不能拆除,那只能說運氣不好,設計師的功底不夠,沒有考慮公區採光的效果。

客廳和陽台間的承重牆可以打了嗎?

CTercurrent 等著物業來找你吧,具體情況是你樓上樓下你那個戶型的某個位置不斷開裂,然後一查是你把承重牆打了,至於後果怎麼樣要罰多少錢怎麼賠,你自己查一下吧。另外,為什麼明知是承重牆還想要去打呢?這不僅牽扯到你一家人的安全,你整棟樓可能就因為你想實用面積大那麼1平方過上擔驚受怕的日子,然後鄰...

樓房承重牆打四個小孔掛壁畫,對承重牆內部結構有損壞嗎?求專業人士解答?弱電箱裡面位置為什麼沒有鋼筋?

樹上的男爵 結構沒問題,你打不斷鋼筋,打斷也沒有影響,一根兩根都在安全儲備裡面,只是要注意強弱電走向,避免觸電的安全事故。其實掛那副字,不需要打那麼深的。 一人之夏 沒什麼問題,打孔不會太深,根本破壞不了結構。你只是掛畫,不必擔心。不但弱電箱位置沒有其他牆面也不可能有鋼筋,除了梁柱天花板地板外。框架...

鋼筋混凝土結構的房子有承重牆嗎?

savage野人 承重牆來自於磚混結構,由於圈樑或預製板要放置於磚牆上,磚牆要承擔上部結構所有的重量,所以稱其為承重牆,且不能被拆除和破壞。框架結構沒有承重牆,梁和板都以柱子為受力物件。剪力牆結構中有承重牆,但一般不叫承重牆,就叫剪力牆,它和柱子是一樣的作用。 鋼筋混凝土結構是廣義說法,包含框架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