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自己露台建乙個魚池,問下承重怎麼計算?

時間 2021-11-04 22:39:05

1樓:DIY私人花園

一般樓房的承重是200~300kg/㎡,你要根據魚池的面積算出來基礎大約是多重(只要是沙子水泥瓷磚等),根據水的體積算出來水的重量,再除以占地面積,如果在200kg/㎡以內,應該問題不大,超過這個數就要問下物業,或者找專業的做結構設計的幫忙再合算下。

承重還是很重要的環節,搞不好樓下屋頂會開裂,很危險!

2樓:大明宅

問題得再詳細一點。魚池,或者任何裝水的容器都會給結構帶來極大負荷,因此我們必須知道露台多大,是什麼結構,答主住在幾層,樓下是什麼情況,現有管線情況,以及答主需要的魚池多大,多深等資訊,之後才能進一步回答。

而普遍來說,新增露台除了考慮重量負荷以外,還需要處理防水等一系列結構問題。而且魚池帶來的影響是長期的。錯誤的結構設計所帶來的問題可能要等到幾年或幾十年後才會慢慢體現出來。

因此,如果答主有這個計畫,與其在知乎上泛泛而談,不如找找有相關資質的結構工程師,事務所或裝修公司進一步了解,很多問題必須要結合建築本身的情況才能解決。

當然,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直接買乙個水族箱。

如果我想在學校建乙個辯論社 我需要準備什麼?

不管什麼學校,開辯論社團一定要具備這幾個條件 1 有號召力的創立者 2 有數量相當的 至少能組起1支隊伍 興趣愛好者3 有老師支援,這個可以後期協調 剩下的至於訓練 教練什麼的去馬來西亞太好找了,1小時訓練費不到20塊,就可以找到不錯的教練。開這個社團,最重要的是同學基礎,有了這個一切都好說。 小麵...

動手在自己家建乙個池塘?

歐文的神仙球 要是是一開始就建成那樣的 你和街坊共乙個宅院 哪麼你們都對那個宅院有所有權,不管誰要拆牆 或是關於宅院的一切問題 都需求兩邊一起認可。誰先著手,造成結果由那一方單獨承當,假如對另一方造成影響有必要補償並消除影響。就是說你能夠區法院告他,讓他把牆再補起來,或許讓他再在你家門外面再砌一道牆...

我想建乙個拼夕砍價群

寶寶的發育是有標準的,但是這個標準應該就是乙個參考的東西,並不是完全到了一定的時間就是確定數值。不過還有一些媽媽其實並不知道寶寶的發育標準,所以每一次想要知道寶寶的發育情況都很懵。寶寶每個月的身高體重標準是什麼?一歲之內的寶寶每乙個月的體重的增加是比較穩定的,一般就是乙個月的時候56.5厘公尺左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