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怎麼設計乙個舒適的小書房比較好?。

時間 2021-06-07 11:21:45

1樓:江水平說裝修

房價這麼高的當下,一般戶型中是沒有房間是作為書房來用的,而作為有書房需求你的就可以把陽台改造成書房,那陽台書房裝修中需要注意哪些問題?這些細節你考慮到了嗎?

一般陽台的採光比較好,白天閱讀休閒不需要什麼燈光,晚上書桌上還是需要一盞檯燈、落地燈、吊燈都可以的。白天過多的Sunny會讓人看不清電腦螢幕,而且可能還會傷害眼睛。所以建議陽台可以安裝2層窗簾,薄的窗簾用來抵擋強烈的Sunny,(或者用百葉窗也不錯哦)用厚一點的窗簾在冬天防寒。

陽台當書房冬天也不能凍著了,有暖氣片的城市可以安裝暖氣片,沒有的可以裝空調,反正只要不凍到自己就好了。

書房需要的是安靜,如果是臨街的房子,那陽台絕不會安靜。窗戶建議選用斷橋鋁玻璃窗,中空玻璃隔音,斷橋鋁隔熱。陽台和室內客廳相連的,可以安裝一扇推拉門,這樣家裡的噪音也會小點。

陽台的書桌要根據陽台的大小製作,盡量貼牆。上方可以做書櫃也可以做隔板,按照個人的需求來。最好現場製作,那樣就可以更貼合。網線和插座都需要提前布局到這裡哦!

陽台改造成了書房,那晾衣服要怎麼辦?難道忘記了往外推的晾衣桿了嗎?還有烘乾機這些電器嗎!

如何裝修出乙個小書房或者讀書角?

喜夢寶家居 世界上最有趣的事,第一是人,第二是書。書讓人探尋到這個世界的秘密核心。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書,立在架上,放在案頭,擺在枕邊,無往而不宜。讀書是件幸福的事。那麼今天就來聊一聊,如何打造一平公尺的家居閱讀角?安靜 舒適 適度明亮。根據閱讀方式,構建閱讀角場景。每個場景各有特色,希望大家能從中...

新買的房子,想做乙個獨立的小書房,只有主衛和入戶有位置。應該放在主衛好還是入戶花園好呢

Doing 我們不妨先來聯想一下,假設樓上是群租,擅自加了兩三個衛生間,加的衛生間說不定在樓下的陽台或者餐客廳上面,你知道後能接受嗎?現在我們倒過來想,只是隔著一層樓板,書房的上面和下面都是別人家的衛生間 樓上的下水管就在書房的吊頂中,緊挨著書桌的包管板裡就是下水道和風道 那會是怎樣的體驗和感覺?感...

如果由你來設計乙個替身能力,你能否設計出比較有意思或是看似很弱實則很強的替身?

藍笠 橄欖綠衣襬 破壞力 E 成長性 A 精密度 B 射程 C 速度 C 外形 該替身只存在於替身使者體內,所以沒有固定實體,大致呈現為形狀不固定的橄欖綠液體,可以在本體體內設定上百個不受外界因素干擾的迷你空間,內部空間的大小取決於容納單位的質量,且該空間不會對本體造成任何影響。效果1 使用者可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