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計乙個簡單的LOGO

時間 2021-05-06 17:12:21

1樓:劉方

最簡單的就是用品牌名字作為字型標,選擇好看的,符合你的行業屬性的字型基本就完成一半了,然後加上對應的拼音或英文。類似知乎logo就是中文字型加對話方塊的創意。

2樓:知優

設計logo第一點就是要醒目,底色和logo文字的色差要看起來舒服,要有色差反差,突出logo文字效果。

logo背景色不建議使用深色,例如深灰,深藍這些顏色。最好有一些亮色搭配例如白色,紅色,黃色,淺藍。

logo總體元素不建議太複雜,logo是一眼就能看見的東西,太複雜反而凸顯不出重點,logo設計中元素盡量不要太多,太亂,使用元素建議不超過五種。

3樓:Billfish素材管理工具

就工具來講:PS和CDR軟體完全實現

五大方法設計logo,提供一些參考思路。

一、從含義出發的logo創意,建立在需求充分理解的基礎上。考慮歷史文化和宗教信仰等人文環境因素,為需求方找到乙個合適的視覺載體,或者理解為乙個視覺符號。

象徵性標誌

比喻性標誌

故事性標誌

二、從圖形出發的logo創意,指的是物件如何進行圖形表現的問題,一般有具象、象形和抽象三種方式。

具象標誌

象形標誌

抽象標誌

三、通過文字logo進行表達,字型設計充滿了無限魅力。從文字出發,其優勢是看到的就可以讀出來,聲音與視覺相互統一,識別性很高

英文標誌

中文標誌

中英文結合的標誌

圖形文字結合的標誌

四、通過形態創意進行表達

點的純粹

線的敏感

面的多元

正負形的巧妙

五、通過色彩表達,色彩是一種情感,一種直覺的反應,選擇一種合適的顏色,能為標誌設計帶來顛覆性的變化。每種顏色根據波長的不同,色相的不同,都會具有不同的性格情緒。

紅色。象徵熱情和活力、喜慶吉祥、奢華隆重、危險暴力、高貴狂野。

藍色。象徵年輕、自然、想象力。適合行業,高科技、工業、海洋類。

黃色。象徵智慧型、財富、權力、驕傲、神聖。黃色和黑色的搭配,明度差很大,很醒目。

五彩色。採用五彩色配色的標誌具有節日般歡快熱鬧、華麗斑斕的色彩氛圍。

4樓:HUIB菌

ps和cdr足夠了,雖然我沒用過cdr,平時我用的是AI,以前我軟體不是特別熟練,做logo都是用筆在紙上畫出草圖,然後用手機拍下來,放到AI裡,然後用圓啊、方形啥的把它切出來,或者直接用鋼筆描的

怎麼做好乙個logo設計

法蘭設計 做1個logo設計的4個套路 作為乙個logo規劃師,怎麼規劃出乙個優異logo,將logo從幾十塊錢變成幾百,乃至幾千。看似簡略的logo規劃,其實包含了許多的套路,知道logo規劃這4個技巧的logo規劃師,你必定很優異。1.logo化繁為簡 現在市場上不管哪一種產品,都會給使用者提供...

如何設計乙個格調很高的徽標(Logo)

求其是但 個性化想法存在於頭腦中,一旦躍出腦海,以書的形式呈現出來,就會退化成舊的。對嗎?不是,想法是從頭腦裡蹦出來的,讀者看了問題,不同觀點展現的想法都是新的。當時說的話不是當時一次又一次說的話。所以這類物品的概念不容易變舊,只有新的logo設計方案是一樣的。不同的眼睛對待logo製作,都是不同的...

學生設計乙個logo才800元,是什麼樣的體驗?

Banbooom 甲方不懂很正常 作為設計師需要衡量自己的底線也就是工作原則將設計工作流程化規範化遵循標準來工作甲方不滿意應該有不滿意的處理方法繼續改?怎麼改?改幾次?費用?不改終止合作?怎麼操作?這些都需要事先規範好比較設計說到底是服務也應該有退換貨的服務內容 小白羊 非常能感受到,題主的憤怒,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