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好乙個logo設計

時間 2021-10-28 14:44:13

1樓:法蘭設計

做1個logo設計的4個套路

作為乙個logo規劃師,怎麼規劃出乙個優異logo,將logo從幾十塊錢變成幾百,乃至幾千。看似簡略的logo規劃,其實包含了許多的套路,知道logo規劃這4個技巧的logo規劃師,你必定很優異。

1.logo化繁為簡

現在市場上不管哪一種產品,都會給使用者提供許多的挑選,繁複的挑選讓許多人換上了困難挑選症。所以大家停留在某個產品、包裝規劃上的耐心有限,最直接的意圖便是想當即就懂這個品牌所表達的含義。

榮耀剔除了舊logo上的多餘資訊,新的logo直接變成了應英文本母、多彩、突變,賞心悅意圖一起大氣了不少。

土豆網去掉了就logo的多餘資訊。新logo直接已表情包的形式呈現,簡潔、大方,還能衍生一套表情包規劃。

2.logo規劃百用不膩的圓潤

許多標誌性的規劃都喜愛用圓形,圓形的處理簡略粗獷,直接套用參加自己的主意:文字、圖示,都會十分美觀、顯目,這種規劃在公告場所、餐飲傍邊很常見。

交通標誌規劃採用的便是圓形套用的方式,參加簡略圖示,看起來顯目、威嚴

星巴克採用的也是圓形套用的方式,但是參加的圖形豐厚,視覺效果集中,語意調和滿意

3.顏色亮眼

現在市場的主力軍是90後,這一使用者集體有乙個共性便是,喜愛新鮮事物,所以新鮮的顏色能夠吸引他們的目光,立異顏色是他們的追求。

所以現在許多logo規劃,都在顏色上下功夫,越來越新鮮。

久伴我們的QQ便是這樣,新logo的規劃,讓整個頁面看起來更加亮眼,顏色豐厚不失協調。

4.突破束縛

便是在圖形上製作出一種突破束縛的感覺,這類標誌能更好的表達出立異的感覺,在視覺上給人一種衝擊感,這也是logo規劃常用的技巧,許多品牌都喜愛採用這樣的規劃。

怎麼做好乙個初級設計師?

美從臉開始 設計的大背景 設計就業環境 設計的行業問題 選對行業嫁對郎 哪個行業最吃香?設計行業有哪些分類 行業隨時代變化而變化 為什麼要選擇做設計?想當富翁,選擇設計行業 每天三問 設計師是改變世界的小螞蟻 行業苦逼,快樂無價 新手如何開始第一步?從軟體開始 丟掉軟體,從模仿開始 丟掉模仿,從抄襲...

怎麼做好乙個好銷售?

我總備開個小的全屋定製工廠,不知道怎麼跑銷售,求解答,萬分感謝 1 自信,對自己自信,對自己的產品 服務 自信,這是最基本,也是最基礎的 2 學會聆聽客戶的內心的聲音,銷售切記喋喋不休,千萬不要做事與願違的事,沒有到提單的環節的時候,一定要點到即止,學會控場。3 流利的介紹自己產品 服務 的優勢 4...

怎麼做好乙個直播主播?

正義聯盟 彬州市新民鎮中心小學一年級二班老師讓沒拿抹布的學生拿手掌擦地,向學校領導反映以後此事還未解決,希望有關部門能出面解決此事,這是乙個教育工作者應有的心態嗎? 為殼 首先你要變成乙個粉絲,看看什麼樣的直播你也喜歡,什麼樣的你自己也不想多看。回禮,別人刷禮物並不是錢多的沒處花,都是有一定的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