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計乙個格調很高的徽標(Logo)

時間 2021-05-11 12:59:51

1樓:求其是但

個性化想法存在於頭腦中,一旦躍出腦海,以書的形式呈現出來,就會退化成舊的。對嗎?不是,想法是從頭腦裡蹦出來的,讀者看了問題,不同觀點展現的想法都是新的。

當時說的話不是當時一次又一次說的話。所以這類物品的概念不容易變舊,只有新的logo設計方案是一樣的。不同的眼睛對待logo製作,都是不同的logo設計。

但logo的展示方式一定要新穎,只有新穎簡單的logo設計才有印象深刻的感受,產生鮮明的設計風格。

2樓:青楓2022

簡化,提煉

我之前做的乙個鯊魚主題的logo可以分享給大家看一下鯊魚整體提煉

然後抽象,簡化

簡化

再簡化

簡化的過程中可以融入其它的元素

其它方向的簡化

區域性內容簡化,抽象

頭部

嘴巴

背鰭

這裡還演化出乙個我非常喜歡的標誌,我把過程也展示給大家融入翅膀元素

尾鰭

青楓2022的超級符號

3樓:漂浮的雞同鴨講

根本理解就錯了,logo需要逼格高嗎?符合品牌形象才是對的吧,如果你把蘋果的logo給麥當勞用你覺得逼格高了,但是使用者做何感想

4樓:半支煙

這是乙個純手繪的標誌,我名字裡有個:bin。她名字有個:fen。取首字母:bf

美好初戀,豆蔻年華。

這是乙份萌芽的感情:紀念初戀20年……嗯我承認,這初戀有點早……

5樓:千享傳媒

如何設計乙個逼格很高的LOGO ?

2023年,支付寶也「變藍」了。如果仔細觀察,會發現星巴克、寶馬、蘋果這些國際一線品牌,都會在品牌的發展歷程中,不斷地對品牌LOGO、品牌色等進行更新。

品牌LOGO的更新,是品牌基於受眾特點、行業特點、流行趨勢等要素,進行的品牌LOGO的公升級與調整。

在2023年,碎片化資訊衝擊著人們的眼球,品牌想要被大眾記住,品牌LOGO只能越簡單越好,突出最重要的內容方便使用者識記。譬如支付寶的「藍上加藍」,一是高飽和度的藍色讓品牌更有科技感和專業感,無論是線上還是線下傳播都能輕易吸引眼球;二是支付寶的市場定位不再僅是國內品牌,在走向世界的過程中,支付寶LOGO顏色的更新,將更方便支付寶在國外市場的宣傳。

與此類似的,還有2023年從藍色變為明黃的美團。作為主營業務是外賣的綜合性平台,美團隨著外賣業務的迅猛發展發展,索性捨棄了原本的LOGO色調,將品牌色變更為與外賣業務一致的明黃。在品牌LOGO的變化中,我們能從各大品牌LOGO的變更中得到如下啟示:

1.品牌LOGO的扁平化趨勢

Z世代(95後)的崛起,人們對品牌的審美更加年輕化,在各大品牌的LOGO公升級潮中,LOGO的扁平化公升級變得尤為醒目。

LOGO扁平化的趨勢是去繁就簡,捨棄冗雜的裝飾,在視覺上更加簡潔醒目,比立體化設計更具備可記憶性、可描述性,而且能夠適用於更多場景。

2.LOGO配色更簡潔化在顏色趨於單一的同時,品牌顏色的飽和度也在上公升,無論是「藍上加藍」的支付寶,還是由橘轉紅的快手,LOGO的色彩逐步以抓人眼球的高飽和度色彩為主。

在企業進行LOGO設計或LOGO公升級時,需要注意品牌色與品牌定位的契合。譬如餐飲品牌,在色彩選擇上不能選擇藍色或紫色,因為這樣的色彩難以喚起大眾的食慾和購買慾,與行業的代表色相去甚遠。

對於企業的啟示:

LOGO對於品牌來說,主要作用是在大眾面前將品牌具象化,將品牌價值觀與核心精神完全地展示在大眾面前。基於這些需求,品牌的LOGO設計需要遵循以下3個原則:

1.識別性

品牌的識別性要求,需要品牌保持LOGO的獨特性,便於做品牌LOGO的區分。在此基礎上,品牌需要遵循簡潔性原則,去繁就簡,便於大眾識記。

2.美觀性

LOGO的美觀性,會影響大眾對於品牌的印象。在美觀性上,品牌可以將LOGO設計外包給有資質的設計團隊,從藝術性和美學角度出發,設計能夠抓住大眾眼球的品牌LOGO。

3.聯想性

品牌LOGO代表著品牌,因此在設計LOGO時,可以將品牌的元素揉入LOGO,讓大眾在接觸LOGO的同時產生聯想,從而起到品牌識記的作用。

對於企業來說,品牌LOGO代表著品牌的精神,不斷的更新迭代,代表著品牌的活力和與時俱進的精神。一般而言,品牌需要在5年左右對品牌LOGO做一次調整,網際網路公司的品牌LOGO更迭則更快。

在每一次品牌LOGO更迭時,企業都需要依據現階段的品牌定位、時下流行、人群喜好等進行更新。在進行更新時,企業也可以借助專業的品牌設計團隊,做一次基於行業、人群、市場的深入調研,基於調研結果,設計與品牌高度相關、具有流行特點的品牌LOGO。

如何評價這樣乙個徽標設計一等獎作品?

王堯 大概說一下自己的看法。這個LOGO有乙個不大不小的配色問題。在配色中的乙個很重要的原則是 色彩搭配的是顏色之間的互相襯托作用,色彩必須有主次之分,因此一定要有主色,輔助色,點綴色的清晰概念。當一種顏色的純度比較高的時候,另一種顏色應該選擇純度低或者明度低的。這樣就會有比較明顯的主次關係,形成較...

如何用自己的名字或者名字拼音設計乙個logo?

KGDESIGN 你並沒有給出自己的的名字,拼音根據其長度也會有許多不同的設計思路,在這裡我就簡單的介紹一種首字母巢狀的設計方式好了。首先定義一下,所謂首字母巢狀型的logo 是上圖這樣的logo,僅限於2字母,只講大寫。畢竟是很套路化的東西,適用的物件也有比較多的限制 想要做這樣的logo第一條就...

乙個擁有熱情的年輕人,如何才能開乙個高格調,有態度的快餐外賣店?

攬蘋萍突手屯街 沒有背景的人,只有內心夠強大,自己溫暖自己。自己不斷的付出,然後學習智慧型,這樣不斷的前進。我們不斷的幫助人。然後我們自己溫暖自己。這樣不斷的向上爬,聚焦到乙個專案上,不斷的爬到頂層。我們不斷的組團,不斷的幫助人,這樣,幫助的人多了。我們有錢了,有名了,有社會地位了。我們心理與生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