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乙個魔獸黑暗之門樣式的電視牆?

時間 2021-05-05 18:36:15

1樓:Zack西西爸

說說我的構思,先用泡沫塑料倒模(個人感覺泡沫塑料可能會有強度問題。可能會有很大變形,如果不行還是需要後期打磨的。),然後用水泥灌模子,建議內鋪鋼絲網,然後再上漆上色。

可以拌固化劑,這樣不容易起灰,表面還更光滑。缺點是,自重大。但好處是結實。

具體工藝上可能還得請教老師傅了。

PS:這個遊戲裡面作為實時計算用的模型實在有些粗糙,要真做出來感覺就像半成品。像現在的石雕水平,做出更為有質感,更有氣魄的雕塑都是沒有問題的。

另外,用塑料(如聚酯類,我不是很懂,請專家吧。)只要花錢,可以開出非常精細的模型。就當買兩個超大號手辦好了。

而且。強度和質感也可以做得很到位的。

2樓:崔辰

我很好奇,這種黑暗風格的,有點類似於歐洲中世紀,但是其他的地方呢?家具怎麼搞?要是只考慮電視牆,浮雕,手繪,都可以做到,問題是怎麼搭配,題主要考慮全面啊?

wow裡溫馨的也很多啊,比較能接受的,人類酒館那種風格,和美式家居風格接近,或者粗曠些的可以考慮別的,這個如果家裡真的都是這個風格,真的沒什麼回家的感覺啊……題主難道是惡魔術士要在一家擺法陣麼?

3樓:分寸空間

預算?不建議找木工做。應與設計師溝通,定好大體區域,找美陳公司定做。

泡沫是最容易實現的,長期看充滿廉價感,易損壞,背後需用膠和牆體相連,那就要考慮使用壽命,是否要更換,如果需要,牆面是否做保護。

不差錢請工廠定做木質上漆,真的考慮好了家裡的風格和客廳是否呼應麼?按比例,客廳即使牆的長度夠了,考慮下寬度是否夠放這麼乙個裝置。

要不,做浮雕或者手繪吧。轉2.5維或2維更實際點。

4樓:司徒挊

門的主體木工就可以解決給你,給圖給師傅看就可以了。門頭的蛇和兩邊的人形雕像可能要找泡沫雕了,玻璃鋼塑像可能也辦得到。上色找做牆繪的就行。

主要是一開始就要安排好燈光,門框內的黃光要拉好線。人形雕像的眼睛紅光泡沫雕難辦點,玻璃鋼塑像就簡單。還有就是想問下,你新家幾個人住?

如何打造乙個品牌?

茶人孫明偉 我從內心挺想回答一下這個問題,源於過去7年,我們一直在思考和踐行。2015年,我們在國內註冊了TEABELLA塔貝拉商標。初始的想法,就是要做成乙個世界 茶 品牌,能夠像可口可樂 雀巢那樣大放異彩,讓中國茶香飄世界。時間的積累,不代表越久越好,而是需要合理的時間過程,起碼拔苗助長要不得。...

如何打造乙個品牌的個性 性格?

請先了解品牌的體系包含些啥!大部分人尤其現在國內的領導人都在說品牌。但是 不好意思這裡還是強加 但是 真正可以做到一切基於品牌基調發展的寥寥無幾!百年品牌?中國估計沒有了。再回頭去看看日本,一家幾代做豆腐,傳承下去的是什麼?依然路邊小攤,口感品質依然,追捧的人卻不斷遞增。做好一件事就僅僅為了做好。中...

如何打造乙個清爽的男朋友?

faye依依 好的護膚產品用起來真的能讓人看起來榮光煥發,乾淨清爽,這個道理在男生身上同樣適用,給男朋友買他適合的護膚產品,他會還你乙個乾淨清爽的形象,不要羨慕別人的男盆友,要堅持打造自己的男朋友哈哈。 劉莊 男生正常來說相對不是很顯老,但是你要想你的男朋友臉上滿滿的都是膠原蛋白,那也是要給他進行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