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東西看起來會貴到不可思議但實際上不值錢?

時間 2021-05-05 18:36:15

1樓:N.user

1.各種保險費

說穿了不是買了有多保險(要是有,也是墨菲定律而已)而是你在和保險公司賭博,而你賭自己會不幸

但保險公司就是有辦法把這件事說的好像你買了你就保險很物有所值正所謂術業有專攻,嗯

2.有些人的生命

救起來,醫療費什麼的,貴到讓人可以傾家蕩產(而且是碰運氣)但是要殺人很便宜,一把刀就行,各位廚房裡都有3.各路山寨

便宜中國產車致敬Porsche,然後加點小錢改個Logo……用更少的錢買到更好的結果,這叫效率懂嗎

2樓:王琦瑤

大概就是瑞麗的翡翠吧,真的很便宜,可是挺多人沒去過都不信,有很多銀鑲嵌掛件還有套盒本來就不貴啊,第一次幫人帶了個玉佛,問她要什麼價位,說給她找幾百的就好,給她找了幾百的貨又被懷疑為什麼這麼便宜,大姐啊,你要幾千的我給你找幾千的,要幾萬也可以找幾萬的啊,翡翠也有便宜有貴啊,又不是所有翡翠都是幾十萬幾百萬的。

3樓:JoyceJ.Liu

片場裡用來標記演員站位的膠布。

找不到圖,我用過的是綠色的。很好撕,但是你隨手一截就是幾美刀。

膠布啊!一截幾美刀!

哦我想起來了我偷偷從導師那兒撕了一截纏在書包上。

4樓:JingJ

我的母上大人乙個高水平高知識的文化女性

是一名偉大的人民教師

~~~~~~~~~以上是背景

我的母上大人

在我高一的時候偷偷買了一部手機藏起來了

當時很貴但我並不知道

等到我高三畢業

她拿出來說寶貝這是媽媽給你的禮物

媽媽珍藏了三年

一直都捨不得用

我的眼淚都要掉下來

5樓:

坐直公升飛機在城市上空兜圈,半小時千元上下而已

作為約會內容,其實大家差不多都負擔得起

另外以前提過的,東北僱保鏢約一千元/人天,還自帶出車

6樓:扯ooo

現在配一台高配台式電腦越來越不值錢了,而且花很低成本就能做到很高逼格。

機箱換個玻璃罩,弄個幾十塊帶燈的風扇,加個幾塊錢一公尺的燈,瞬間看起來逼格很高,我這個主機箱,不算顯示卡主機板和CPU硬配置,也就幾百塊完事兒。

7樓:武小姐的酒途人生

珠寶、藝術、酒、愛情,依次來說

珠寶以鑽石為例,其實在鑽石礦被大量開採之前,人們結婚並不送戒指,也不是非要送鑽石的,以de Beers為代表的鑽石公司,開始宣傳這種向對方求婚或示愛的新方式,將這種基本元素與石墨相同的無色石頭與永恆之愛聯絡起來。於是,這種本來用於切割的堅硬礦石身價倍增。

藝術、酒、愛情也是如此,不具體舉例。值錢和不值錢並不取決於東西本身的價值,主要是對於我們來說,他意味著什麼,我們願意又能夠為之付出的代價是多少。

8樓:an君

手辦。高中時攢錢買手辦,手辦被我爸看到了,

問道: 「這玩意幾塊錢?」

我:「沒多錢,10塊錢乙個,80塊錢10個」

我爸想了一下,

說道:「不值!」

9樓:

技術諮詢

根據公司開價,我去和客戶做諮詢,你想有什麼問題,沒關係,我幫你諮詢,提出方案,收費表多少?一小時100美金起跳。這還是額外的,買我司的產品,錢另算。

其實呢,根本不值錢,關係好的客戶,請我吃個路邊攤,也就給你諮詢了,公司內部上報的時候,算到客戶滿意度維護就好了。

有什麼東西看起來不值錢卻貴到不可思議?

KK銀飾 高橋吾郎的羽毛項鍊 老鷹。有沒有沒聽說過,更沒接觸過的,原材是普通的銀 金,怎麼可能做到這麼貴。工藝複雜,更有一種手工 手藝 作者的心血在裡面,而且量稀少,怎麼可能不貴呢。 請勿拍打餵食 機加工行業用的各種零件 比如說乙個工作台托盤吧,就乙個大鐵坨子,然而乙個500的托盤市價1萬多塊,而且...

有哪些看起來特別貴其實不是很貴的馬面裙?

那必然得有吉元裳織滿地金 300多塊錢做工版型質感都很棒 這是我拿到手拍的 芽白色絕美!啊對吉元家的其他裙子價效比也都不錯織金紗的手感絕了!一點都不塑料!布料79一定位 還有夢中情裙花鳥!我的還在裁縫姐姐手裡排工期不過裁縫姐姐已經誇了它好幾次了!真的好看! 佛系專家 蘭家新品望水雲鶴幸運的搶到了第一...

有哪些看起來很美好,但是千萬不要買的東西?

Becky 今天整理舊物,就發現了這些中看不中用的傢伙,起初真的以為自己會很好地利用他們,結果嘞,落灰落灰落灰。當時淘回來的晶瑩裂紋瓶.軟陶可愛收納盒 自以為可以放點明信片進去的掛件 還有這個星星瓶,發小送的,起初很香很萌,現在上面落灰不知該怎麼辦。 1 酸奶機 烤箱 蒸蛋器 麵條機 豆漿機等廚房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