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SEO這個行業已經落寞了,想聽聽行業到大佬的看法,為什麼都說SEO不行了?

時間 2021-05-05 18:36:15

1樓:SEO每一天

首先說明一下,以下回答個人觀點,不喜歡勿噴。

回答seo這個行業一定不會落寂,需求決定市場,現在人說seo不行了是因為幾點。

1.自己技術不行了,或者說吃老本不思進取,不能沉下心來做好seo的這類人會說seo不行了。

3.現在的流量趨勢越來越趨於手機移動端。

以上就是很多人認為seo不行了的原因。

下面說說我為什麼覺得seo沒有沒落。

乙個人的認知與學識都是有限的,總會遇到各種不懂的事情,那麼要解決這個問題就一定會搜尋,只是區別它在那裡搜尋罷了,有這個需求那麼在我看來seo就一定存在,只是區別與你會不會去研究各種平台的機制,去擴充套件seo罷了。

言盡於此,本來想把畫的全網流量思維導圖放出來,想了想算了。

2樓:「已登出」

最近感觸比較深,如果你單純的找工作,目前,工資待遇還可以,尤其疫情鬧得,反而SEO工資比去年高了一些。但是,只是部分城市,一線城市估計差不多。

如果你想創業,最好做SEO服務就行。

如果你自己想做專案,要小心了,成本太高了

稍微賺錢的專案,就被同行或者傻子盯著,整你。

什麼cc攻擊,DDoS攻擊,讓你乙個本來乙個月可以賺上萬的專案,曇花一現。

而且防禦這些攻擊的成本又很高。做SEO專案太難了。

seo沒有死,只是難做了。

3樓:SEO快排-騰元

很多人對自己的行業都會有危機感,這個很好,但是前提是你是個大人物,是有資本,不然你只能陪人玩或者玩剩下的。既然不是個人物,又沒資本,那麼就不要考慮行業還能活多久,搜尋引擎比你更著急怎麼存活下來

SEO 行業開始沒落了嗎?

莫山 門檻高了,小白難進來了,靠忽悠越來越難了,洗掉的人也越來越多了,seo這個行業的確也沒前些年那麼火爆了。說個招聘的小事,在智聯招聘上面篩選seo簡歷,不加任何條件 性別,工作時間,待遇等 在杭州地區我只找到兩個人,就在今天 2014 11 04 seo這個行業還是很缺人的。 資料控 如果你指的...

seo行業的水有多深?

始熊君 SEO行業水有多深呢。做SEO小十年,到頭來被量化的只有快排的單價 個中情況,看山看水見山見水就純靠大家自己悟了。當然SEO本身這個行業還是很有意思的。乙個稱職且上進的SEO工作人員,一般都會積極的了解搜尋引擎的基礎工作原理,因為只有在了解搜尋引擎的工作流程 原理之後才會有更清晰的解決方案,...

SEO這行業怎麼樣,以後靠著這個養家靠得住嗎?

杭州璽獅海外推廣 我就是從外貿業務員轉到海外平台運營這一塊的,現在房子也有了,年薪30 同時谷歌上面搜尋會有大量的學習資料,油管上也是.SEO主要還是看技術的,有技術的會有很多人來找你.同時光乙個SEO是不夠的SEM,SNS以及營銷細節方面的東西都要掌握.這樣才能公升級成乙個運營!過程會很苦逼,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