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劇本殺這個行業?

時間 2021-09-17 08:22:37

1樓:QeeFom

首先我不是靠劇本殺發家的,我是從業了五年的銷售並且連續五年銷冠的情況下,存到了第一桶金100萬後,ALL IN全部身家開了兩家劇本殺店鋪。

順便給我們店鋪打個廣告:這個是店內環境:

任何行業都有賺錢的,也有不賺錢的,不然劇本殺店鋪玩什麼那麼多倒閉的?主要是看你怎麼賺。

最簡單的,

劇本殺開店選址怎麼定,是否要注意消防、擾民等問題?

劇本殺店鋪如何上美團,如何運營?

怎麼買劇本,劇本分為哪些?(限定的劇本怎麼搶)怎麼招聘DM主持人,以及什麼時候會出現客訴,服務該怎麼做?

2樓:三河螃蟹

先要了解這個行業,接下來讓我們開始了解一下這個行業的基礎運營模式。

現在教你怎麼寫劇本殺。

如何評價劇本殺《孤城》?

三七 昨天剛剛在西安玩了這個本。這算是我除了玩 拆遷 之外我玩的第2個陣營本。總體感覺還是十分不錯的。整體是七個人物,共產黨和國民黨各兩個人物,還有乙個叫夜深 我玩的就是這個 的西北軍的軍閥和乙個土匪還有乙個手握金手指的麗麗 好像是四個字,但是忘記咋寫了 大概就是四方勢力在孤城客棧中遇到了。各自有各...

進入劇本殺行業需要什麼基礎

玉公尺 成為玩家的的話我認為是沒有門檻的只要你願意去了解如果是劇本作者的話我個人認為首先起碼要有一定的寫作能力其次要先去了解一下目前劇本殺創作手法及分類模式,畢竟劇本殺劇本的創作與他類寫作模式會有一些不同 57號技師 就是你要創業的話起碼要選擇自己懂的專業,分析下你們那劇本店飽和沒有還有那個城市對劇...

如何評價劇本殺《木夕僧之戲》?

劇本殺翻車現場 優點 1.美術設計很好,風格一致 2.劇本背景設定蠻有新意 3.劇本完整邏輯好 缺店 1.多盤細節,關鍵手法因為劇本本身規則沒有給出 2.線索其實是存在BUG的,如果遇上較真的玩家,店家可能會處境比較尷尬 總體來說,木兮僧是本格本裡首個比較出眾的,不存在邊緣人物 LostX 我剛入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