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醫院留院的條件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8:36:15

1樓:佳怡大寶貝

博士,且海龜。

博士基本是子弟,或特殊關係,外人考不進去。在讀期間出去呆一年就成了。

真的有能力的海龜誰來這啊?

把一幫貧民出生的優秀碩士徹底拒之門外了

2樓:

幹臨床:

研究生起步。需要文章。

博士生足夠。需要文章。

幹護理:

本科即可。需要考試。

代專也行。需要文章。

所以本科的臨床醫學生們,想上臨床的應該知道啥最有用了吧。

3樓:茜幽

研究生畢業,沒能留院,因為我們都太菜了,上一屆師姐師兄留院標準是,SCI總分8分或者單篇5分以上有留院資格,然後再經過筆試面試,最後留下1-2個

4樓:

碩士以上學歷,28周歲以下,編外,待遇極差,全年無休,不下夜班,無處方權,全收入月薪加獎金6000,不聘主治。

所以基本就是,留院了要麼排隊考博,要麼混幾年資質走人。

留院難度不大,入編難度大,院聘待遇特別差,連我這個沒啥背景,又沒花錢的,趕上報空都留下了。講真,留下沒啥用,合同工收入低,院聘收入高的地方都內捲了,提前辭職要交鉅額違約金的,不給進職稱,也就是工作單位挺出名,面子上好看。

5樓:Dr.Blablabla

拿到博士學位,滿足醫院及科室的文章發表要求,要是差點意思就扔到本院博后流動站,再搞個兩年,出成果了再回科。那萬一出不了成果怎麼辦,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問

為什麼浙醫二院這種級別醫院的急診會用「條件受限」為理由拒收被網紅毆打的孕婦?

早起吃蟲 有全套的裝置和資質不代表任何時間都能給任何人立刻提供足夠的醫療服務。好比銀行錢很多,但取錢一樣要排隊,等不及就去隔壁ATM機。 勞旦鳴 去的的應該是浙二的濱江院區,和君尚金座就隔了一條街。浙二的急診就看看外傷 發熱什麼的都很忙了。估計看看孕婦情況不妙搞不定就沒收,也可能是和家屬溝通過的。畢...

美容院選擇產品的條件是什麼?

喜大寶 專業的美容院,對產品的選擇是非常慎重的。我們公司在選產品的時候前前後後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去了解和自身試用,最終才確定了乙個品牌。從產品總公司的企業精神文化來歷,廠家執行,產品的市場反應,到親自試用,費了不少心,因為這是對客戶負責,更是對企業負責,所以天鵝童話的品項從來都是經得起考驗的,這也是為...

你所在的行業與城市,什麼條件可以月薪一萬五?

據我所知,我校本專業研究生學長們,華為批發價入職1.2w,我哥哥研究室裡,籤高通也有30w以上的。專業電子工程,硬體工程師 行業不太好說,因為訴訟和非訴律師薪酬體系差得還挺遠,我主要做非訴業務,就來說說我們所的非訴律師吧。座標帝都,行業是法律服務業,雇主是律所。我去年研究生畢業,稅後年薪162K,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