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真真切切的絕望過?

時間 2021-05-05 18:36:15

1樓:

可能別人會覺得並不算什麼,不過剛剛體會到絕望。

連續發燒一周檢查正常吃藥無效。

心裡有無數種揣測種種都是活不下去的病。

和父母說,都是心不大的人,他們比我還要害怕。

午睡前體溫恢復正常,一覺醒來又燒上了。

真的很害怕,怕出個什麼結果,帶著我們一家掉進去乙個萬劫不復的坑。

更害怕一直沒有個結果,什麼時候才到頭

2樓:

我一直期待一直攢錢想要買的東西別人輕輕鬆鬆跟父母開口就得到了,不但得到,還向我炫耀。瞬間就明白了我跟別人的差距並不是我努力就能行的。我再努力都比不上別人,她們贏得是在起跑線上,我再努力,也不過是走向她們的起跑點她們已經走過的路罷了。

3樓:

我覺得我就像是一條絕望深海裡的魚,死不了,絕望的水卻時時刻刻環繞著我。因為身體原因可能一輩子乙個人活,卻還要在朋友們面前偽裝樂天,唯一知情的家人卻並不過問和在意,並希望我早點結婚。從小一直處於這種不間斷的輕度的孤獨和絕望中,因此對生活喪失了大部分的興趣,能力也不行,我就是那種與社會脫軌的人,卻沒有得到上天垂憐的才華。

不敢想象以後親戚催婚時,我不擔心自己,但擔心父母親會遭受不同眼光的對待,我現在唯一想做的就是好好賺錢,以後能讓家人好好生活,我對生活已經沒有其他奢求了……

4樓: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性格本身,時常會陷入無可自拔的悲傷之中,不知道如何抹去,不知道何去何從。

最絕望的莫過於覺得自己與周圍的環境格格不入,卻又不知道如何逃離。我到底在扮演著乙個什麼樣的角色,我到底在追求著什麼?害怕自己終將有一天變成了一樣的人,忘掉了曾經,忘掉了未來,就這麼碌碌無為的活著。

害怕自己終將變成乙個庸俗的人,和周圍的這群人沒有什麼兩樣。害怕自己忘掉了自己曾經想去做的事情。怎麼能不絕望呢?

再這樣的環境裡怎麼能不絕望呢!

5樓:小愛

我發現自己渺小的時候,這種感覺並不是絕望。我所體驗到的絕望就是當自己發現身邊的一切都是假的,親情友情愛情。很孤獨很無助,彷彿全世界的對立面就是自己乙個人。

而當自己發現無能且渺小,會覺得自卑與喪失動力,會否定自己,但那時身邊還有朋友親人陪伴,並不是絕望。

你們有沒有在夢裡真真切切的感到恐懼感?

憨波哥兒 夢見乙個懸崖,我被乙個嚇人的婆婆逼的掉下去,失重感很強。掉下去又開始在懸崖上還是一樣的跳下去,夢裡都帶著前幾次掉下去的記憶。意識到自己被無限迴圈困住。最後婆婆瘋狂衝過來,真的嚇到 姑蘇藍氏的宗主夫 有,因為那天白天的時候跟我弟他看了一部分奧特曼!沒錯,是奧特曼,那節故事說的是怪獸控制了人的...

有沒有人真真切切的知道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老趙Gordon 總是有人問我這樣的問題 一直不知道答案,也一直沒有回答過 今天做晚飯時突然想回答一下 我覺得人活著是 沒意義 的,因為活著只是一種狀態。人生是沒有價值的,因為人生是用來創造價值的。 長安浪漫 瀉藥。首先,題主所謂的 真真切切 是怎樣的一種覺悟?是對於現實生活的零碎的感官體驗?還是超...

什麼場景讓你感受到真真切切的幸福?

粒兒 其實,幸福是擁有和得到。當辛苦加班後到家樓下,看到有燈光為自己亮著。當你特別想吃火鍋時,有三五好友剛巧約吃火鍋。當你剛到車站,要等的車立馬就來了。當你想睡剛好就週末,想玩就有人陪,想說就有人聽,想哭就有人抱,想笑就一起樂。當然,有些幸福是因為不再擁有。當親人不再陪伴在身邊時,回想那些閒聊,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