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看《盜墓筆記》那麼多人喜歡解雨臣?

時間 2021-05-05 18:36:15

1樓:潯夜

我喜歡花爺是因為他前期後期的轉變很戳淚點

第一次見吳邪他說小三爺跟我在一起你要自己保護自己,他從很早很早的時候開始就已經沒有朋友了,他只能靠自己,所以也毫不猶豫地切斷將來可能束縛自己的每一點念想,不欠別人,就能在自己放棄別人的時候不受傷。

後來他為了吳邪的計畫,也為了重整解家,搭上了解家幾十億資產和自己的半條命。

重啟裡的花爺為了救瞎子和悶油瓶,搭上了隊伍裡半個京城的好手,自己被焦老闆打了個半死還是在吳邪墜落的時候死死抓住他的手,哪怕知道下面一定會有其他人接著他。

十年了,解雨臣終於不再是孤身一人。

南瞎北啞東邪西花,加上中間的胖爺,他們在一起,就是最好的。

2樓:隔壁王同學

因為長得好看。

還有就是女孩子都喜歡哪種長得帥,追求完美,高冷的,身材好的。

而且光說臉他帶給我的感覺本來是很好接觸,雖然沒讀過原著,但是他帶給我的感覺就是乙個難接觸的人,唯一的好都給了身邊重要的人

3樓:孩兒

台下煙波四起,橫掃千軍,卻又可以飲茶品酒,談笑風生,台上卻又肆意的,大方的,展現一顰一笑,一招一式

明明在可以偷閒的年紀,卻不願信仰泯滅

4樓:由走之上

可以為吳邪散盡家財,可以替鐵三角掛起新月飯店的賬,可以跟吳邪出生入死,毫無保留地相信吳邪~又有錢又聰明又重情重義之人,誰不愛呢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看番?

紋冰 原因各種各樣吧,就像問為什麼有人喜歡玩遊戲,為什麼有人喜歡看書,為什麼有人喜歡看電視劇集,歸根到底大概也就是喜歡吧,喜歡這種表現形式,或者是題材,故事之類的吧 夏夔 出於喜歡和熱愛吧,就好比如某些人喜歡某些愛好,例如 喜歡追星,喜歡畫畫,喜歡追劇 並且,我認為某些番,其實就是美好生活的寫照,因...

為什麼《盜墓筆記》有那麼多女讀者?

花田錯 人物塑造的好。乙個人,他背景成謎,可以長生,淡漠孤獨,有責任感,身手又好強大到令人心疼,長得還特麼好看,能不喜歡他嗎?乙個人,他從乙個精明的古董店小老闆成長為歷經生死不再無邪的陰謀家 禿頭 從柔軟的水變成堅冰,卻依然懂得活著二字的意義,長得還好看,能不喜歡他嗎?乙個人他從小接管家族,本該美好...

為什麼現在那麼多人喜歡曖昧?為什麼那麼多人成為備胎?為何把感情看的如此輕率?

一點點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被寵愛,當得不到一方的關愛,就會向另一方尋求溫暖。有些人清楚自己的角色卻無時不刻在掙扎,曖昧說不清道不明啊 Not ready to settle down,人生還有很多精彩的事情要做,還有很多國家要去,並不證明在作踐感情。我不認為每一段感情都要以結婚為目的,結婚是太大的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