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城市裡最吸引你的是什麼?

時間 2021-05-31 20:28:55

1樓:平方

印象當中去過不少的城市,最後能夠讓我長期留下來,就是我的親人所在的地方。當然偶爾鬧矛盾的時候,也想離他們遠遠的,那除此之外,乙個地方的人文,美食,還有教學醫療資源等,都是乙個非常實際的考慮因素

2樓:歐陽文斌

1.離家不遠不近,開車兩個小時。

2.舒適安逸的生活環境。

3.崗位多,發展的機會多。

4.房價相比同檔次城市算是便宜點。

5.上學就在離家火車程二十多鐘頭的地方,本科畢業後又在國外待幾年,越到後面越想家,希望離家近點。

6.已落戶現在的城市,定居這裡後就更不願意挪窩了。

7.最重要的是西部地區沒得更好的城市可選啦,西部機會最多的三座城市西安、重慶、成都裡面只有現在這座城市離家最近。

3樓:

安特衛普的鑽石街(一條沒有任何豪華店鋪、卻有軍警裝甲車輛的破街)。

喜歡的原因是來這想象中應該流光溢彩的鑽石之城的旁友們看到這個世界鑽石交易中心的破爛街景時的表情。

這條破街默默承攬了全世界70%的原石、75%的克拉以上成品的交易。

你們所在城市的地標是什麼?

Jans Our Dalian 大連最酷的延時攝影短片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丘三 雖然這二十多年深圳建了不知道多少超高層,高度紀錄也不斷重新整理,但是地王大廈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獨一無二的。無他,漂亮 辨識度高 不落伍。 平安產險 提到城市地標這個話題,你最先會想到什麼?高聳入雲的建築?...

如何評價你所在城市的路網規劃?

香蕉先生的歇腳地 有句老話是這麼講的,要想富,先修路。用當下的視角來理解,就是要想富,得先修地鐵。乙個城市的發達程度和地鐵的關係還是十分密切的。資料來自於網路 北京是18條 截至2017年1月 上海是14條 不計磁浮 深圳是8條 截至2017年8月 廣州10條 截至2016年12月 寧波2條 截至2...

你有哪些關於所在城市 文創 的靈感?

當年看過各種粗製濫造的什麼西遊記遊樂園之類就很鬱悶,而翻開徐州地方志,開頭就記載著四千多年的建城史,就打了兩百多場仗,屠城就有三次,決定王朝命運甚至民族走向的會戰也不少。就想搞什麼西遊記啊,這和徐州有啥關係?就徐州這地理位置,發生啥都得在這幹一仗,而且還很可能是很關鍵的一仗啊,所以徐州最應該搞軍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