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你的腿穿裙子看起來很漂亮?

時間 2021-05-31 20:28:55

1樓:小板

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問的不只是腿,而是怎樣穿衣服好看,如果我們放大一點看,如果你接觸乙個人,會直接盯著對方腿看嘛,首先的第一感覺肯定是看整體,整體讓人感覺好看了,誰還會在乎你腿粗還是細,直還是彎,但為什麼覺得別人穿衣服就好看呢,到自己就覺得都不行呢?我發現我們大多數女生在試衣服的時候,都會下意識盯著自己的缺陷看,手臂粗的會盯著手臂看,胯寬的盯著胯看,腿粗的盯著腿看,總發現不適合自己,但其實是自己下意識盯著缺陷部位看,這個時候問問你的同伴,而且要不了解你缺陷的同伴,你穿這套衣服好看嗎,如果她說沒問題,好看,那就行了,其實沒人會盯著你的缺陷看的。總之一句話,整體風格好看得體就可以了。

2樓:詹大壯

每個女人穿上裙子,最在意的就是腿看起來夠不夠長,夠不夠細,其實要讓腿長又細的關鍵就在於裙子的長度,腿粗的妹子可以穿傘裙,小個子妹子可以穿開衩裙,短腿妹子可以穿鏤空群,腿不直的妹子可以穿流蘇裙,個子過高的妹子可以穿鉛筆裙。

如何讓JS寫的看起來更吊?

mcZone 斐波那契 var fib functionforampgt returnconsole.log fib 1 1 console.log fib 2 1console.log fib 3 2console.log fib 4 3console.log fib 5 5console.log...

如何改變「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的困窘

漠漠 高效的工作是一點。還有其實自己真正用心做事的比例到底有多少呢。拖延症?過會兒再做?做會兒玩會兒?記住不要加班,不要加班,不要加班。 dream chaser 對於這個問題,如果你還年輕,你可以有時間和精力,去嘗試,甚至試試失敗是如何也未嘗不可。在看起來目標很遠大和做起來目標很遠大還是有些差距的...

如何讓剛剛畢業投入工作的自己看起來老成一點?

行者 長得年輕也是錯啊,你的那張清純無邪的臉就是王牌,做錯事了,別人會很大度的說他還小啊。等你真正變老了,你會發現一切並不是想象中那個摸樣。 Wicky Liang 猶記得剛工作時上司對我說的一句話 趁著自己年輕,多問 多試錯,過了二十三四歲的年齡,就不會再有人原諒你的無知。再看現在,要是有個人畜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