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最吸引你的是什麼?

時間 2021-05-30 23:30:21

1樓:795

考古的時候看了好久之前的團綜,隊友開玩笑的時候他很認真的說「我說過的話,不是一直都遵守著的嗎。」

還有極限挑戰裡職場挑戰那一期,經理讓他選出來淘汰誰,他說那一句「向上爬就一定要踩著別人嗎」

最吸引我的還是他的舞台,每次都能帶來驚喜,你以為這次舞台已經很驚喜了,下次他能給你帶來更驚豔的舞台!

2樓:西山無樹木

油菜花大家都知道。

但是說實話最讓我佩服的是他性格透徹,格局大。

喜歡他說的那句話,在物是人非的世界裡,我還是那個張藝興。

黑粉說他白蓮花,我覺得挺適合他,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他真的就是那種在滿是汙泥的社會中扎根,他不是單純,他其實都懂,野心也很大,就是性格執拗,不願意同流合汙,一直保持著善良。就是這種豁達透徹的人生觀讓人不得不佩服。

他格局大,思考事情長遠,特別喜歡他默默打臉別人,不管是覺得他某個決定錯了的粉絲,還是黑粉,他最後總能證明他是對的,他的抉擇帶了的結果是好的。

3樓:威士忌的碎冰

詩經《淇奧》

瞻彼淇奧,綠竹猗猗。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瑟兮僴兮,赫兮咺兮。有匪君子,終不可諼兮。

瞻彼淇奧,綠竹青青。有匪君子,充耳琇瑩,會弁如星。瑟兮僩兮,赫兮咺兮。有匪君子,終不可諼兮。

瞻彼淇奧,綠竹如簀。有匪君子,如金如錫,如圭如璧。寬兮綽兮,猗重較兮。善戲謔兮,不為虐兮。

張藝興對於我來說真的是「有匪君子,如切如磋」不浮躁,有野心,赤忱,不忘初心,這是現在好多人所難得的,他擔得起一句「君子」

4樓:瑤嘎亂轉

本來看雞條只是他的路人粉,後來因為黑子的黑料實在太…匪夷所思,我就想再了解了他,就去看了看他的舞台和澄清,就發現了這個神仙愛豆

所以總的來說,他的舞台征服了我

5樓:也可以

就他真的玩命的在努力

他說的話會認真的準備著且去實現

看那個紀錄片

他在國內唱跳方面的榮譽我真的覺得已經很高了地位也很穩固了可他還是每天日復一日的練習練習到深夜

真的很震撼當時

我真的很佩服他的自律跟努力

他把自己逼得太狠了

練習生的時候怕不能出道可以理解

但我沒想到到現在了他還在學習新的知識跟舞蹈我真的很敬佩他

6樓:老辰要努力x

有野心,也配得上所受的苦難。他會感恩成長路上善待他的每乙個人,他乙個人很多時候也堅強的像只隊伍。他用自己能發的光去照亮了很多人。

一步步走,走到很遠的地方。很努力,更腳踏實地。

7樓:西木

高一公升高二的那個暑假,我在家刷b站,無意間看到了張藝興改編的《劉海砍樵》,一瞬間我腦子裡雞條中的張藝興好像變了乙個人,之後就慢慢了解,我發現了他對夢想的執著,為了夢想一直前進,並且一直嘗試去改變去突破去完善自己,他感染到了我,假期前我們就知道會分班,高二分一次高三再分一次,後來開學高二分班分得很水,聽說高三分班會根據高二成績去決定能否進入實驗班。那時候我就在想:

張藝興優秀嗎?優秀;

張藝興努力嗎?努力;

那我呢?

我沒有答案,因為我不夠格,後來秉承著「腳踏實地謀發展,努力努力再努力」開啟了我的高二,現在高三,我在實驗班:-D我會繼續努力,北京外國語!!!衝!!衝!!

PS:最近多多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提高免疫力!!沒出正月都是新年快樂!!愛你們啾咪!!

8樓:今夜

有次錄團綜隊友跟他開玩笑,他也是玩笑地回了一句「我說好的話,不是一直都遵守著的嗎。」

他是笑著的,可能他也沒特別留意的說出口,但這句話,我記了好久,也因為這句話,想像他一樣做乙個守信,真誠,一身正氣的人了。

張藝興《會好的》MV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張藝興和貝殼們為這次疫情一起創作的歌,很溫柔,很溫暖,一切都會好的。

9樓:鶴影

入坑是他的舞台,跳舞太好看了。其他回答裡提到的都吸引我,但是最近我的乙個發現真的把我驚呆了。

前兩個月入坑,第一次聽幸福上癮,裡面有個「給予」,他唱的是gei,我當時一愣,老張讀錯了啊,但想想其實這個詞很多人讀的都是gei這個音,沒啥好特別糾結的。

結果前幾天,是哪乙個抗疫宣傳片裡面,他又說了這個詞,說的是ji,我印象很深,因為他說對了。

我只是個人感覺,從他這個給予讀音的改變就很讓我respect,娛樂圈大家都知道,文化水平不高,甚至讀錯一些常見字,粉絲也不會太在意,只要業務能力強就好了,給予這種讀音奇怪的,那就更不會深究…

但是就從這前後兩個讀音的改變中,我是真的佩服他,他真的一直在進步,一直在學習。他也就是個南韓務工子弟,他的字醜到我沒眼看…但是給予這個詞,給了我驚喜。(默默一句,看薛兆豐老師的經濟課也很戳我…但這個讀音轉變是我自己發現的,所以給我的感覺更奇妙)

張藝興這個人吧,一直讓人驚喜,總是讓人respect

哎,我也佩服我自己,初戀追星,就追了個寶貝。

10樓:

正。一開始看極限挑戰金條那一集就覺得,太直了,單純。那時候就抱有好感了吧。

太多了事情了,突然想不起來。

2023年末的聯動黑讓我徹底入坑。第一次追男孩子,之前一直追漂亮姐姐來著。

後來在b站看他的舞台,尤其2023年開始自己的風格很明顯。造型師這時候開始經常讓他大背頭,啊額頭露出來超級帥的。長相多周正一哥哥呀。

長得正,做事也正。最近還悄咪咪捐了很多醫用口罩物資給前線的醫生和基層人員。

真的,沒有粉錯人啊。不愧是張藝興。

11樓:星靡

最吸引我的一是他的謙遜。無論是前輩、工作人員、粉絲,總是九十度深鞠躬,表演前後亦是如此,脾氣溫柔,溫暖但有原則。

二是他的大格局。當我們普通人只想到事情的一些方面的時候,他可能已經想到了更多更好更全面的方法與舉措。做事很有自己的主見和原則底線。

三是他是乙個普通人又不是乙個普通人。他也會像我們一樣偶爾有惰性,偶爾喜歡幻想,熱血中二。但他敢於把野心把夢想說出口,並且付諸行動。

他始終堅信努力和時間是不會說謊的,努力就一定會有結果,哪怕很苦很累看不見希望,就像那年當了四年半練習生才出道,綁沙袋練舞,我敬佩他堅持了下來。我認為這是我作為乙個普通人所無法企及的高度。

物是人非的世界裡,他還是他。

你是什麼時候喜歡張藝興的?

12年,團剛出道的時候。第一次看到他們是在表姐家,表姐給我看了他們的MV 其實那個時候沒什麼想法 回家後沒幾天看快本,看到他們。就在那個時候,他不是團裡最帥的,也不是唱功最好的,他甚至是有點話少,有點內斂的,會悄悄躲在別人身後的,但是我就是喜歡上了他。之後幾年,他的鋒芒沒有很盛,團綜裡也是很低調,踏...

張藝興目前演技是什麼水平?

LilyCut 明顯的在進步,也明顯看出他開始喜歡演戲了。目前而言,當配角挺好,多多學習,積累經驗,磨練演技。我相信他會成為乙個優秀的演員。 Nova 肉眼可見的進步,但是還有很多提公升的地方。畢竟臉身高和風格都多少會限制,也不是科班出身。確實有不足,而且一直覺得,完全可以接受批評或者意見,這樣會促...

全家喜歡張藝興是什麼體驗?

極限挑戰就是我媽拉我看的,強行喂我安利 我媽是資深劇迷,並且五十高齡依然熱情不減可以看一部劇換乙個男神但是自從15年以來張藝興一直是我媽的理想女婿並且從來沒人能夠撼動張藝興在她心中獨特的地位我爹在她的長期影響下看張藝興也分外順眼 大概是就是這樣 我媽是 極限挑戰 的忠實粉絲,當初看雞條和 好先生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