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過張藝興真人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6-05 06:36:30

1樓:二三

帥帥氣氣就不用說了,白!白到反光!!!

去年張藝興重慶演唱會,有幸去看了,因為臨時有票,沒有來得及提前做準備,背個包,拿著手機就去了,當時用的xs max,然後!!!我引以為傲的蘋果後置,在張藝興有黑人小姐姐伴舞的情況下,我聚不上焦!!!他整個人白到反光,整個焦一直聚在小姐姐臉上!

老張真的好白啊!我檸檬了!!!

2樓:我好想發財啊

白淨,妝容精緻,身材很好。

然後就是像做夢一樣吧,看著他登上舞台,跳舞,唱歌,最後退場,萬千歡呼包圍著他,當時真的很感動哈哈哈哈哈,周圍全部都是貝貝,喊著同乙個人的名字。

3樓:

很久之前了

17年暑假?極限挑戰在象山

13年粉的團,團偏他人,17年左右又恰巧怎麼關注過他們了,所以見到他沒有太過激動哈哈哈哈如果是今天估計會激動到顫抖吧,工作原因前一天晚上知道他們會來,然後我表妹很喜歡藝興,結果第二天巧了第乙個遇見的就是他

真的一直都是懵懵的好可愛哈哈哈,圖有點久了真的是高糊啊

工作人員挺兇的,攝像大哥會直接指著你說不要拍照,前排還有女生被推搡的,我一直很慫很膽小,so....只是遠遠的拍了幾張發給表妹

這是別的姐妹拍了發給我的,如果是我這麼近的距離那是萬萬不敢拍的(╯°Д°)╯

藝興離我最近的一次大概只有一公尺多一點點吧,我……太慫了,不敢正面直視……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大夏天的,特別熱,滿面油光,我怕我醜到他(つД`)ノ

總體感受就是我只是乙個無情的拍照機器,最激動的是表妹

4樓:奇思妙想供應商

去年張藝興來鄭州大衛城陪我的興迷室友去看那天也是運氣好,去的挺晚的(忘了幾點了)還站了乙個不錯的位置,二樓右側,然後就開始巴巴等待藝興來。

那天因為場地免費,好多路人也在圍觀,說能現場開一場演唱會真的不過分。

真·頂流石錘

等藝興來的時候全場開始齊聲喊張藝興名字真的是按演唱會粉級別來應援的他是跟好多保安一起進門但是真的你一眼就可以認出來他(即使還沒來得及看見臉),就怎麼說,那一股子明星氣質。

感覺就是特別白,白的發光,雖然不是很高但是特別有氣質。

我盡力了

我這糊不拉幾的圖都能看出來他側顏真的無敵。

感謝好心人安保大哥好人一生平安

關於現場

密恐慎入…

我能說張藝興來的那一瞬間後面人都往前湧,我五臟六腑差點被擠扁(大哭)

5樓:輸入中

雖然我沒見過真人,但看到那麼多說見過的小姐姐我也沒檸檬,直到看見有回答說就是普通男生長相我就直接慕了!什麼時候我身邊也能有這種普通長相的男生呢?(信女願一生葷素搭配 )

6樓:

2019.12那時候還是路人粉吧,收了二手票到深圳看他演唱會,真人非常非常非常白,五官很立體,有種眉目含情的感覺

網上一直黑他身材差什麼的,不理解,真人比例很好看

7樓:八哈小姐

小小路人粉見到過一次本人絕帥絕白(錄製前我們還短暫對視了!給他打招呼他也笑著回應了!!

當時在微博上看到少年之名公演招觀眾毫不猶豫就報名了就在長沙還有明星看多爽

不得不說節目組好嚴觀眾是一輪輪篩選

我所處的觀眾區隔導師和舞台都非常近大概就三四公尺

韓宇程瀟郭敬明胡彥斌張藝興還有每組學員的舞台都看得清清楚楚

之前在網上看到有人說張藝興很矮

我內心:??

挺高呀!比例也好賊有氣質

當時錄製中場休息的時候我們觀眾區就在喊:張pd 我們好渴!(錄製的時候我們不能拿水、手機… 而且半天的站立錄製算挺累的有站軍姿那味兒)

張藝興立馬回應了我們直接拿話筒讓導演給我們準備水還說什麼觀眾和粉絲是衣食父母他笑起來太有魅力了我的媽……!

還有各組練習生的表演張藝興也是很細心專業的指出了不足和可圈可點的地方在現場直接圈粉到我和我的朋友

說句題外話最近在追這就是街舞播了兩期感覺越來越多人開始了解和喜歡上他真好呀

哈哈哈昨天這期播出看到了我

8樓:

在成都接過機,第一眼沒有那麼高,好像就170-172,比想象中還要矮(沒有覺得170以上的男生矮,只是他不是176嗎?),然後再加上比例不好……看起來更矮了……回來就脫粉了……

9樓:張興火

去年去看了深圳場的演唱會,表示真的就很白,特別白,白到我的手機反光那種白,最後因為太白了,沒轍只好拍的大熒幕沒有拍舞台,有點遺憾了

10樓:yuki-xing

18年初開始入坑的,由於自由時間不多,畢竟要帶娃和上班.所以到目前為止只有他來上海我才回去見見他。總共去了三次,一次樂享會,一次一出好戲的首映禮,一次是大航海一巡上海站。

其實樂享會和演唱會離的都比較遠,所以沒啥感覺!演唱會我還買的內場票!離的也還是很遠!

離得最近的就是首映禮了!我是第二排,那個放映室還特別小!他們站在螢幕前,離得特別近!

我全程盯著他啊!那個美貌震撼到我了!又白又精緻!

真的自帶光效!站的筆挺,穿著西裝。氣質真的好!

有時微微笑會露出小酒窩,我心裡尖叫了全程!都是臥槽太帥了臥槽Wasl!面部特別談定!

還好當時他沒和我對視,否則我心臟受不了!當晚回去興奮到半夜。見他真的有癮,希望下次來上海我又有時間的話再去看看他!

11樓:帥帥

第一次見到他,也是現在為止唯一一次,是東方挑戰第五季他們來重慶錄製的時候,那天真的好曬但是為了看到他都值得!他真的好瘦,好帥!好帥!

好帥那幾天真的夜夜都夢到他之後買了重慶場的船票,準備去演唱會,但是就演唱會前兩天發生了一些事,沒能去成,這是19年最遺憾的事了吧,沒能去他的首次個人巡演,但是二巡感覺他應該會去成都,二巡一定不會錯過的,我一定要去赴貝殼兒們~和他的約會

12樓:摘星星嗎

有幸去參加過他去年的生日會。

不知道張藝興身高多高,當時我在座位上坐著,他從我旁邊走過去,再加上他正好背後有打光燈,所以當時一瞬間覺得他很高並且在發光。

真人很白,很有親和力,握過手,手很冰。

馬住我的高畫質大臉

想說明星真的是老天賞飯的職業,確實有放在人群中發光的特質。寫到這兒想到乙個題外話,之前和乙個國內小組合的成員是校友,叫管櫟,當時我們都還在上學的時候,有一次去食堂吃飯,能容納上千人的食堂,遠遠看過去一眼就能看到那個小孩。哈哈,只是想再次論證一下無論紅與不紅,只要是明星確實有區別普通大眾。

13樓:2011陌上初薰

北京場,真人好瘦,好白,氣質好好!

興哥完全讓我忘記了現場座位的恐高(答主在去演唱會之前完全不知道自己恐高, 但是那天的會場,三層看台稍微中間的位置,我坐下後一直感覺心慌的不行,因為看台很抖,直到他出來,才穩定下來)

14樓:是心心啊

太太太太好看了

是去年的三里屯滑輪活動

我離他,很近很近

他在上面跟我們打招呼

目光相接的時候,我的腦子短路了

我大腦一片空白,周圍所有聲音都不見了,我彷彿被關進乙個透明真空的空間,時間也彷彿凝固,我甚至忘了尖叫

太好看了

太精緻了

我傻傻的看著他,直到他走進紅館

我和我閨蜜都才緩過神來,開始抱著啊啊啊

他怎麼這麼好看啊啊啊,也太不上相了吧,該死的相機把他的美貌磨平了一半以上啊

活動結束以後,所有貝殼都像脫了力一樣,靠在路邊,也有人像我一樣眼泛淚花

「我追了很多次活動了,每次結束都會想哭」

然後我和這個貝殼抱著哭

這個世界上怎麼能有這麼好看的人啊!

15樓:一見成歡

假裝自己見過,實際是北京的同學替自己拍的 ,好想見他本人啊

16樓:霸王龍最愛的女人

明天鄭州去見

見完再答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大家,辜負了信任

哥哥沒見到,聲音沒聽到,唱歌也聽不見,光和旁邊的漂亮姐姐妹妹擠來擠去啊啊大喊

都怪張藝興這該死的人氣,哼

———俺又來了分割線——————

12.15號深圳演唱會去見…

位置一般般…唉,到時候使勁瞅瞅看看能不能看見…——12.16凌晨在寶安機場的分割線————見是見到了,也哭成憨憨了

願所有的時間,能不負熱愛

17樓:

沒有見過真人,但是做夢夢見哥哥來我學校看表演,就坐在觀眾席第一排。我當時鼓了很大的勇氣跑到距離他二十公尺的地方喊了他一聲「老張」,然後就跑掉了,都要激動的哭出來。

哈哈哈平時我是大大咧咧,看到好看的男孩子就多看幾眼,不害怕和別人對視的人,居然在夢裡不敢看老張可能是覺得他是個太美好太美好的、只適合遠遠地看著的人吧,我不敢相信可以見到他哈哈哈哈哈(事實是我真的沒有見到他,那只是乙個夢 )

我想說很羨慕那些可以見到哥哥的貝殼,覺得一直看著哥哥的人真的好勇敢,見到哥哥應該是特別特別特別幸福的事了吧

18樓:林野子LJL

今年七月去有幸重慶看了張藝興的演唱。

看到真人的時候真的炒雞心動,然後我就感覺從來沒有這麼覺得自己離他那麼遠過。感覺自己好差勁,他好優秀,感覺自己追不上他點步伐(只想努力努力再努力)。真的特別帥,當然也是真的瘦(有肌肉的那種),舞台也是燃炸,還特別有禮貌演唱會結束不顧保安的攔截衝過來給我們鞠躬我只能說愛張藝興, 很值得

19樓:

真人真的很白淨很瘦

在武大見到的,周圍粉絲特別激動,安保都很緊張,藝興表情管理很好,不笑很清冷,偶爾向粉絲點點頭

側顏無敵,白成一道光,的確不高,不過那張臉就是少帥的臉iPhone後置無P無修都很帥氣,還把他拍黑了

張藝興目前演技是什麼水平?

LilyCut 明顯的在進步,也明顯看出他開始喜歡演戲了。目前而言,當配角挺好,多多學習,積累經驗,磨練演技。我相信他會成為乙個優秀的演員。 Nova 肉眼可見的進步,但是還有很多提公升的地方。畢竟臉身高和風格都多少會限制,也不是科班出身。確實有不足,而且一直覺得,完全可以接受批評或者意見,這樣會促...

全家喜歡張藝興是什麼體驗?

極限挑戰就是我媽拉我看的,強行喂我安利 我媽是資深劇迷,並且五十高齡依然熱情不減可以看一部劇換乙個男神但是自從15年以來張藝興一直是我媽的理想女婿並且從來沒人能夠撼動張藝興在她心中獨特的地位我爹在她的長期影響下看張藝興也分外順眼 大概是就是這樣 我媽是 極限挑戰 的忠實粉絲,當初看雞條和 好先生 還...

張藝興最吸引你的是什麼?

795 考古的時候看了好久之前的團綜,隊友開玩笑的時候他很認真的說 我說過的話,不是一直都遵守著的嗎。還有極限挑戰裡職場挑戰那一期,經理讓他選出來淘汰誰,他說那一句 向上爬就一定要踩著別人嗎 最吸引我的還是他的舞台,每次都能帶來驚喜,你以為這次舞台已經很驚喜了,下次他能給你帶來更驚豔的舞台! 西山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