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陽台的牆打了有影響嗎?打到一半有兩條鋼筋。?

時間 2021-05-10 22:37:15

1樓:愛湯頭的琰同學

我家這個小垛子可以拆除嗎

兩邊各有40厘公尺左右到房頂的牆(這倆肯定不拆) 中間這個有60cm左右

我家頂層 88年左右建成的板樓

2樓:

按結構形式辯證

第一步簡單通過檢視四周是否存在外凸牆身的框架柱,答案肯定的,幸好,基本判定框架之類鋼筋砼,圖示鋼筋為拉結筋,這樣的處理影響不大;

否的,呵呵,估摸為磚混,兄台,別說那鋼筋了,還是把牆體砌回來吧。

按此牆厚,初步判斷磚混,建議恢復原貌。

3樓:耿鑫磊

剛畢業時候看師傅的圖,我說,師傅你這裡為啥加構造柱啊,按規範沒必要吧

師傅得意的說,我怕小業主把這堵牆砸掉

現在看來,真的有這種業主喲

4樓:單手倒車

首先你需要了解你的房租型別?框架結構或者框架剪力牆結構或者磚混結構?物業那裡有圖紙。

其次,如果了解不到就只能推測,是不是高層?高層的話很有可能是框架剪力牆結構,那麼你的陽台就是二次結構,對結構安全沒有任何影響,如果是老房子,低層的話很可能是磚混工地上找倆專業人植筋倒混凝土

5樓:

框架填充牆頂部不會滿砌。 目測房屋為砌體結構。

砌體結構門洞旁砌體屬主要承重構件,洞口間距已經很大,不利於抗震,砸這麼多,對豎向受壓更不利。

建議先把砸掉的部分恢復起來。找專業人士計算下效應比,看是否需要採取後續措施。

6樓:

這兩根鋼筋不過是構造筋罷了。

問題的關鍵是你這個住宅是磚混的吧?

框剪的肯定沒問題,加砌塊咋了也不影響安全。

現在高層砌築體一般都是加砌塊了。

但是磚混結構的基本都是承重,特別是這麼大跨度的陽台啊。門上還有梁的啊,樑要擔在磚牆上的啊。

所以,磚混結構的你也這麼砸牆?還是在陽台那麼大跨度的地方砸?所以你

7樓:

按照結構看,這是承重牆,裝修不要命麼?您自己不要也不要搭上您樓上那家的命好不好?

PS:打到這個程度,恢復原狀都不可能了,找個專業隊伍加固一下吧,小心那天樓上的地板變成你家的地板。

客廳和陽台間的承重牆可以打了嗎?

CTercurrent 等著物業來找你吧,具體情況是你樓上樓下你那個戶型的某個位置不斷開裂,然後一查是你把承重牆打了,至於後果怎麼樣要罰多少錢怎麼賠,你自己查一下吧。另外,為什麼明知是承重牆還想要去打呢?這不僅牽扯到你一家人的安全,你整棟樓可能就因為你想實用面積大那麼1平方過上擔驚受怕的日子,然後鄰...

陽台的配重牆可以打掉嗎

ChrisisCrow 沒有 配重牆 這種說法,你想表達的叫做 剪力牆 或者俗稱 承重牆 存在於剪力牆結構或者框架 剪力牆結構等結構形式中,其材質為鋼筋混凝土,相當於片狀短柱子的結構作用。你的圖紙如果表達準確,那你的住宅並不是剪力牆結構體系,而是框架體系。表達規範的圖紙會把所有結構構件 也就是你理解...

廚房和餐廳,陽台的牆磚需要美縫嗎?

已重置 廚房和餐廳,陽台包括其他地方鋪貼的瓷磚都是需要做美縫的,尤其是廚房衛生間,陽台等潮濕的地方,如果不做美縫時間久了會藏汙納垢,出現黑縫,滋生細菌。可以選擇環氧填縫劑進行美縫。同時陽台地方的牆磚一定要注意瓷磚美縫產品的色牢度。義大利柯瑞克Kerakoll公司的所有瓷磚填縫劑產品都經過了色牢度的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