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可以去做遊戲原畫的實習生嗎

時間 2022-01-04 15:14:59

1樓:竹馬

首先從作品的角度來說,頭像不建議放在簡歷作品裡,因為這類作品的對於普遍性的遊戲專案來說針對性不強,而且暴露了題主對頸部結構理解不完善;進而會令人產生題主對人體結構的學習並不完善,繪畫時依然會因為猶豫而產生大量無效筆觸的畫面印象,這就比較麻煩。日漫風格的原畫相對穩定熟練,顏色上有條理,元素搭配上有想法,一些中小毛病在整體上並不突出,風格上貼近主流專案,值得肯定!不足就是太少,在簡歷中如果有一套五張起步的同風格且熟練的設計給人【咱有絕活,咱流水線生產】的印象就很棒。

然後說說現在的就業形勢:

再來說說你的優勢:

你馬上會成為應屆畢業生!

你馬上會成為應屆畢業生!

你馬上會成為應屆畢業生!

就像之前說的,這一行對新人苛刻但是對應屆畢業生卻hin溫柔,有些中大型企業譬如藍港都是沉迷校招不可自拔的遊戲公司裡的阿森納兵工廠,令人露出看土豪的表情。當然你得有表現潛力的作品,混日子的畢業生一樣會被淘汰。所以說,題主本人已自帶敲門磚,就看你怎麼用了。

最後說些注意事項:

面試的時候開朗一些,別慎著,和HR對資訊要鏗鏘和部門負責人聊大天要嗨皮,對於公司專案對於個人待遇敢於提問,有理有節柔中帶剛。

PS:研發組裡往往美術禿了程式還一頭秀髮,所以其實美術比較認同禿了=強了

2樓:睡前四十五分鐘

其實我覺得做原畫設計的時候創意還是蠻重要的,多去補充一下知識積累。比如我覺得這篇文章的思考邏輯還蠻不錯的。

再練畫工的同時多思考才會走的更遠哦。

3樓:末吉

日系作品風格相當成熟了。建議多去走這個路線。可以研究一下最近比較火的機能風,比如明日方舟少女前線這類。

常規的一些日韓系美少女設計需要在目前偏插畫的基礎上多加一些設計的補完(至少需要乙個不帶太大遮擋的普通視角),這樣就業面會比較廣。

想入原畫,求問這樣的水平可以找到實習工作嘛?

小衛 比很多從業人員都畫的好,比很多瞎JB擺幾張隨意塗鴉就來提問的所有人都專業,人設再豐富些,多做些更獨特想法的東西可以去大部分公司實習 知乎上看到的畫的比較好的學生了 日常看到的都是醜不拉幾的還不接受批評的題主和啥也不懂瞎建議的答主第二張技法看起來還是熟練的,就是姿勢有點僵硬,用現有的技法,畫的再...

請問這樣的?

會計職稱考試幫手 不要絕交,因為你遇到這樣的媽媽和姥姥就是你的業,你逃避不開的。幾個辦法 學會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她們說啥是她們的,你別往心裡去就行 多給錢多給物,少來往 跟你老公結成統一戰線。 漢尼拔 靠你自己是不可能改變現狀的了。這時候你老公才最重要 是男人就站出來和你那兩個老不死抗爭到底 不孝?...

我這樣的還能找到乙個遊戲原畫實習崗位嗎?

畫觸陪優 目前來說還不太行 那為就直接說問題了 一 畫面完成度太低 先不說你其他方面問題,就題主你發的這幾張圖 給人第一眼感覺就是完成度太低了 現在無論畫什麼立繪對完成度的要求都特別高,肯定不能像題主你這樣細節全無的 既然是提交給原畫公司審核的作品 你總不能交乙個趕工出來的設計就草草了事了吧 像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