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的電腦配置是否合理?

時間 2021-06-03 08:08:59

1樓:

1.msi,你值得擁有。七彩虹又名悽慘紅,這個牌子給我的印象挺差的..以前電腦還不普及的時候用過它的主機板,問題...不過現在好了不少。

2.羊毛出在羊身上。不過msi有的板帶killer的我也不是很推薦,對一般人沒啥意義,還多乙個驅動需要裝(室友的msi就是killer的驅動和其他一些必要的網路相關的軟體衝突)。

不帶killer的定位上也一般比較省,所以建議奸若磐石碩高階點的一些(也許可以敗個家?)

(3.雖然你沒疑問,但我還是想再提醒一下,買1T的真的大丈夫?這個引數的預備配置,單機大作肯定要玩玩吧,看電影不會只下360P rmvb格式的吧?)

4.各家差別不是很大,記憶體頻率短期也不會是瓶頸。要側透機箱好看的話,那就選好看的;無所謂的話我推薦威剛。金士頓不是很推薦(以前被金士頓的假貨整怕了)。

(5.雖然你沒疑問..但我還是想說點自己的想法。SSD拿來放系統,我建議買穩定的,別光看速度。反正一分價錢一分貨(intel...)。)

6.電源很重要而且電源壽命很長,也許很多年後需要換機子了,電源還可以繼續使用不需要換。所以如果是1080又要超頻的話,保險點600w,我推薦安鈦克。

(7.雖然你沒疑問,但我建議買大廠用的人多的,內部設計走線啥的都經過考驗。還有就是一定要注意自帶防塵濾網或者方便自己加的)

8.不清楚

最後,整機烈士牆,不管你怎麼要求。

請問預算一萬五左右,這樣的電腦配置是否合理?

華山醫院時間除錯員 來晚了,該說的前面的答主都說了,放假忙著去玩了。直接推薦配置吧 RGB光汙染型 CPU AMD Ryzen7 1700X 主機板 華碩STRIX B350F GAMING主機板CPU套裝 3079 散熱 Tt Floe Riing PLUS RGB 240 1299 記憶體 芝奇...

這樣組裝的電腦是否合理?

Gabriel 1,板u套裝太貴了,直接9400f b360 mortar就行,能省300 2,電源用振華銅皇450w,省100 3,省出的錢上1660ti 4,外設用個好點的吧,Wrangler是什麼鬼東西, 趙永超 七彩虹這個固態硬碟一定不要碰。我當時就因為便宜買了個做儲存盤,掉速極其嚴重。每秒...

急!!!請問這樣結婚合理嗎?

寶日瑪 已婚,我婚宴的錢直接蓋了房子,親戚們都很抱怨沒有盡興,但過了幾個月都很羨慕這個大房子。所以首先考慮你們的小家庭,不要太在意親戚長短 我在想乙個問題,結婚就是為了步入更好的生活,如果你們月供這些費用超過了總工資的一半估計日子就會很難過。但是如果承擔著也不會影響日常開銷的話我覺得可以考慮。希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