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請問這樣結婚合理嗎?

時間 2021-06-09 02:59:39

1樓:寶日瑪

已婚,我婚宴的錢直接蓋了房子,親戚們都很抱怨沒有盡興,但過了幾個月都很羨慕這個大房子。所以首先考慮你們的小家庭,不要太在意親戚長短

我在想乙個問題,結婚就是為了步入更好的生活,如果你們月供這些費用超過了總工資的一半估計日子就會很難過。但是如果承擔著也不會影響日常開銷的話我覺得可以考慮。

希望新婚快樂永結同心

2樓:金牛

在我看來,婚姻有各種各樣的模式和組合,比如男的顏值等綜合條件比女方好一大塊或者女的就欣賞男人的人品、才華、相貌,結婚時女方出房出車也是有的。也有的男方全款買房、買車、給彩禮、辦婚禮的。也有男的有婚房沒有車不給彩禮的。

只要不存在欺騙、一方佔了大便宜還不知感恩(比如有的鳳凰男)或者一方其他原則問題品行不端,應該沒有什麼合理不合理,只有雙方願意不願意。他們倆的狀況要是不存在欺騙,咱們就往後說。

這女孩兒還是綜合考慮以下因素而不只是彩禮和車子:男的人品、性格、學歷、思想觀念、心理素質和抗壓能力、賺錢能力(是否有一技之長,是否踏實努力,是否與人和睦相處又有自己的一定主見)、父母人品性格和思想觀念、家教家風等等。具體點兒說還包括以下方面:

男的和他們家重男輕女麼?尊重女性麼?懂得感恩麼?

疼媳婦兒麼?重視孩子教育麼?能和女的一起承擔家務和照顧孩子、老人的責任麼?

婆媳關係好相處麼?這男的對小家有責任心有擔當麼?願意為處理好婆媳關係努力還是遇事兒就煩了?

(當然老婆玻璃心或者沒事兒找事兒男的肯定煩)也不是說這些他們家都要做得很好,但是至少考慮一下有沒有哪方面做得特別不好並且女孩兒根本無法接受,甚至都無法勸自己接受,尤其是他和他父母的人品和思想觀念。至少在我看來,結婚彩禮不是最重要的,以上這些因素才是要重點考慮的。如果以上提到的這些方面他和他家都能做得挺好不存在問題,那這小夥子和未來公婆還挺不錯。

如果女孩兒非要彩禮有個保障,也沒有什麼錯,只要無所謂把婚事要黃了就行。如果是男方家無論如何也拿不出多餘的錢了,怎麼要也給不了如果首付是借的錢,那藉的錢誰來還?如果首付借的錢要男的和女的婚後去還,房產證加不加女孩兒名字?

(男的父母仍然賺錢能還借的錢,不用婚後小兩口還,另說)不知男方家這個經濟條件女孩兒能不能接受。

另外,具體這男的和父母是什麼人我不了解,聽起來男方家裡不是不想為這段婚姻付出,也提出了幫忙帶三年孩子。女孩兒不要彩禮和車子,男的和他家會覺得女孩兒懂事兒而對女孩兒更好麼?如果不這樣想,婚後能疼媳婦兒顧家也行。

綜合考慮吧!具體很多情況我也不是很了解,寫了這麼多,供您參考吧。

急問,這樣的男生可以結婚嗎?

小星 二者不是互相喜歡的,從描述中我沒有感受到男生對女生的喜歡。女生應該受過感情的傷,所以也是冷冷的,沒什麼波動。沒有感情基礎,在這種情況下結了婚,一切都不好說當然,有人說,可以結婚了再培養感情 我只能說,這是很不確定的,有可能還是沒有感情 不建議在這種情況下走到一起,結婚是為自己,不為任何人,也不...

急!請問這樣說話算衝撞領導嗎?

沐雨橙風 一般領導不會在意你,不是乙個等級的,但也不否認一些中層管理喜歡這口,人與人的交流都是有技巧的,什麼人能掏心,什麼人善打太極,什麼人喜歡奉承,什麼人不善交流,什麼人小肚雞腸,你都要了解,至於領導,他們的鬥爭在管理層,你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真要是你覺得你衝撞了領導,請他吃個飯,如果是不可調...

請問這樣條件結婚算高嗎

妖媚範er 其實你們在一起那麼久,應該也不會考慮分開的。婚姻中雞毛蒜皮的小事很多。我和我老公結婚,我記得彩禮是10萬,是我爸媽提的,改口這些一萬吧。但是可能給我弟兩千。因為老公家裡乙個妹妹。這些都是對等的。我們的矛盾在,買三金的時候,老公表姐跟去,想給婆婆省錢都往便宜的挑。老公性子很靦腆。他什麼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