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責任判的合理麼?

時間 2022-01-13 14:20:23

1樓:Loson丶

40的責任多了,這種行為竟然4 6開? 可以進行復議了,40%的責任有點多了,個人覺得最多10%,而且這10%就當自己倒霉,別有什麼心理陰影

2樓:百度沒有人工客服

判你40%責任說明你是次要責任。正常主責70%,次責30%,機動車與非機動發生交通事故一般會上浮10%責任。

按你說的對方闖紅燈那麼應該是全責,闖紅燈屬於故意行為,不適用交通事故機動車承擔10%以內的條款。

但是你被交警判了次責只有兩種可能,一是交警和稀泥亂判的。二是你說的不是事實。

我們就按交警判的合理來處理,首先如果對方損失在交強險賠付範圍內,則全部由你的交強險賠付。超出部分賠付對方40%,需要對方提供相關支出憑證。這點你不用擔心他想報銷10w得花出去25w。

同時你的車輛損失可以找他賠付60%,同樣你也得有修車發票。

3樓:HB灰

交警認定的次責吧,這個你要看事故認定書,那上面有事故成因分析、責任認定部分,裡面會說你違反了那條法律法規所以需要承擔何種責任,看一下認定的違法行為與事實是否相符。如果不符,你可以申請復議一次,這個都是合法的權益。

4樓:咆哮的讚歌

交通事故責任劃分一共三種,無責次責同責主責全責,這40責任啥意思?

交警跟你說你有責任的時候應該有跟你解釋。

不行把責任認定書發上來

請問這樣的電腦配置是否合理?

1.msi,你值得擁有。七彩虹又名悽慘紅,這個牌子給我的印象挺差的.以前電腦還不普及的時候用過它的主機板,問題.不過現在好了不少。2.羊毛出在羊身上。不過msi有的板帶killer的我也不是很推薦,對一般人沒啥意義,還多乙個驅動需要裝 室友的msi就是killer的驅動和其他一些必要的網路相關的軟體...

急!!!請問這樣結婚合理嗎?

寶日瑪 已婚,我婚宴的錢直接蓋了房子,親戚們都很抱怨沒有盡興,但過了幾個月都很羨慕這個大房子。所以首先考慮你們的小家庭,不要太在意親戚長短 我在想乙個問題,結婚就是為了步入更好的生活,如果你們月供這些費用超過了總工資的一半估計日子就會很難過。但是如果承擔著也不會影響日常開銷的話我覺得可以考慮。希望新...

請問這種承重牆是否合理?

首先看牆的砌築方式應該是隔牆,鋼筋那裡應該是構造柱 沒混凝土的構造柱。牆是沒什麼問題的,隔牆就算是全拆了也不影響結構安全,主要是這個構造柱沒澆混凝土也太秀了吧。 已重置 設計方案上是框架剪力牆結構吧?但框架剪力牆也不是這麼造法的啊,框架剪力牆 鋼混柱 承重牆,請注意是鋼混柱,應該是有混凝土包在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