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款400萬在新塘買房自住值嗎?

時間 2022-01-04 15:19:25

1樓:怪人

挺值的,在新塘400萬可以買到很好的房子了,江景房什麼的隨便挑,而且還不怕貶值,新塘未來規劃齊全,以後會有三個地鐵線路在新塘。未來可期

2樓:賴相順

廣州市往東發展的,而且基建是最近幾年才行動的。廣州在多年沒有把基建放在首位,因為建成乙個珠江新城靠吃老本活到現在。現在看看其他城市的基建都遠遠超越廣州,所以廣州不得不到處圈地規劃中心發展。

後面才有黃埔的科學、金融城、知識城三大商圈。

而新塘是東進的最後一站,論發展肯定會比荔城那邊的好。而且新塘是作為最標準的交通樞紐規劃的,未來是聯通粵港澳十一核心城市的交通樞紐。

新今年也有舊改專案了,白江東洲村那好萬科正在舊改。

不說什麼,就衝著未來的交通也值得購買。

品秀星圖有地鐵和省一級學校,這個盤確實挺好的。保利天際和廣匯尊府是新塘地產建築,這裡的人群大多改善盤。我比較建議購買保利天際和廣匯尊府。

3樓:阿肖帶你看房

新塘是增城的CBD區域,未來的發展比較好,就是目前處於乙個改造期,估計要個5年時間左右,前幾年生活環境質量會差一些,但是自住還是可以的。

4樓:小李線上解答房產

有這個預算有房票在科學城上車挺好的。保利335的是不錯,碧桂園雲頂也不錯。您看過了應該心中有盤了吧。如果沒了解都可以發點資料給你。

男方父母在男方婚前付全款買房,房子在男女雙方的名下,離婚後,這個房子該如何分割?

律師小偉de小號 寫了兩個人的名字如果沒有特殊的協議規定,被認定為對夫妻雙方的贈與行為的可能性比較大。如果是這種情況,之後離婚時有較大可能是進行平均分割。 王幼柏律師 如果當時沒有特別的說明或者協議的話,很大機率是認定為對男女雙方的贈予,可認定為夫妻共同財產,夫妻共同財產在一般情況下是按照平均分割的...

男方婚前全款買房,房子在男方父母名下,男方父母要求裝修費男女方一起出,合理嗎?

單純從某一方是否佔另一方便宜的角度來看,公平合理。房子的產權屬於男方父母。如果換一種說法 男方父母免費將房子租給夫妻居住。那麼平攤裝修費的做法,是不是就可以被人理解了呢?如果把裝修理解成對房產的投資,那麼女方份額沒有在產權上體現,女方吃虧了。但是,實際並不是這麼回事。裝修是消費,花錢提公升居住環境。...

男方在戀愛期間付全款買房,房子在男女雙方名下,雙方分手後,這個房子該如何分割?

zack 戀愛分手談分房不合適吧?別男女朋友,就是合法夫妻兩口子,如果婚前買的,也肯定誰付的錢房子給誰啊?戀愛是兩個人的行為,法律管不著啊 Jeffery 我朋友遇到過一樣的問題。和女方協商,同意房子賣掉,女方不拿一分錢。但是因為急售,虧了幾十萬。不保留就是怕夜長夢多,女方又反悔來搞事情。 咬就是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