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加班,感覺困苦怎麼辦?

時間 2022-01-04 03:27:05

1樓:evanxu

自從創業之後,我就從不加班

因為每天也都可以是上班

我也從不感覺困苦

因為也都習慣了

恭喜你有困苦感

慢慢就習慣了

不行就換

你有的選

2樓:祖帥

想想你工資到手的時候,銀行卡內突然多了好多錢,你的各種理想和追求就可以實現,想到這裡,有動力了吧,坐在風吹不著也曬不著雨淋不著的地方,人生還是很幸福的

3樓:如是各各

其實,任何的得到都是因為有付出。您覺得加班困苦,是因為您對這件事不認同。

上世紀末,我去歐洲的乙個發達國家,學習並在公司實習。是的,他們基本上不用加班,但是,那些男性同事,上班都是提乙個類似檔案包的小箱子的,我當時很奇怪。

後來才發現,他們會將當天未完成的工作,帶回家去做。他們說,我們看到他們國家非常強大,那是因為他們就是乙個鼓勵努力的國家,乙個敬老、尊重專業技術的國家。大家一起努力地為公司,就是為國家。

不是將自己的聰明,總是用在想怎麼樣為自己多掙點錢上。

您現在加班,加班時間是否很長,是否會影響到您正常的休息或健康?如果是比較正常的加班,您就認真地沉浸在其中,你慢慢地會發現工作的樂趣,並從中定有收穫的。

其實,走著走著,我們就會發現,我們所有在工作中的付出,都會變成了我們的勇氣和底氣,是我們持有的「財富」。

所有我們在工作中偷過的懶,會變成我們前行路途中的一塊塊絆腳石,讓我們停滯困頓其中。

住得近,領導總安排我加班怎麼辦

一般這樣的領導都是那種 誰能使喚動就使喚誰 的型別。其實領導也很無奈,當 效率 和 公平 擺在他面前的時候,他能怎麼辦?一邊是上頭急著要成果,必須得把事情幹好,一邊是能不能在管理上保證公平,讓手下人服氣。面對兩難,領導只能選擇先把活幹了,至於手下痛快不痛快的,就顧不上了。作為長期被 使喚 被 犧牲 ...

約他,他總是說加班,我該怎麼辦?

陳徐久德 首先你要知道,他是真的加班,還是假的加班,真加班,那是沒辦法,問問他檔期,如果是假加班,我覺得你應該知道了 下乙個更乖 大臉貓 放低需求,以前我也是需求感很強烈的女孩,如果約不到為什麼不轉移注意力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呢,降低需求,他做他的,至於我們做的,時間會有答案 黃銅茶壺蓋 就是因為在意...

和室友有了小矛盾,現在在冷戰怎麼辦?

動物愛好者 通過我大學曾經備孤立過來說,只要是你要相處幾年的舍友,只要是還沒畢業,一般小問題不要太過計較,過於較真,鬧翻了大家彼此都難堪,而且後面還要繼續相處,當然不是一味忍讓,實在忍無可忍就沒辦法了 矮向日葵 可能在她們的角度來,覺得這沒什麼,就是個玩笑,但被開玩笑的人就不這麼覺得了。既然她們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