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怎麼辦吖?

時間 2021-05-12 02:50:02

1樓:冬天上學很冷

不要忍,諷刺回去,不會諷刺就學習。他們這個年紀,最欺軟怕硬了,還有那麼長時間,你打算一直這樣嗎?就因為你和他們不一樣,就要遭受這種待遇嗎?

憑什麼?他們小就可以欺負人嗎,你年紀大就要讓著他們嗎。再說,初二不小了吧。

你十八,也就高二高三的年級,平常的話,初二的敢惹高二的嗎?

2樓:邀明月

你所要思考的不僅僅是現在要怎麼辦,還有以後要怎麼辦。以後的路由現在一點點鋪就,現在怎麼辦,其實早就有答案,世界上不會只有你自己經歷這樣那樣的事情,早就有很好的答案擺在眼前,只是你不想去做。你需要的並不是什麼辦法,只是去利用這種辦法的勇氣。

3樓:匿名賬號

1.初二這個年紀的話,女生愛漂亮,男生愛打遊戲,你可以通過這些愛好去和他們打成一片。

2.不管他們怎麼欺負,視而不見,好好學習,珍惜這個好不容易求來的讀書機會。

3.他們欺負你你就報復回去,讓他們知道你不是好欺負的,但這個比較偏激,更希望你和他們打好關係。

4樓:會飛的魚

首先說現在你已經十八歲,已經接近成熟的年齡,而他們都是初二正當年紀,衝動,叛逆,各種青春期問題。你和他們是有一定的代溝的,無論從認知還是心理上都是有很大差異的,這個自己要學會接受,當他們排斥孤立你的時候就告訴自己,他們到了你這個年齡就理解現在的你了。然後現在主要任務就是學習,該有的本事都學會了,到了社會上誰會去刻意關注你的過去,都是憑本事吃飯。

最後建議你去和一些同齡人做朋友啊,先以新人的姿態去接觸一些人,他們大部分會理解現在的你,並且告訴你接下來該怎麼做。沒必要太過在意這些,放鬆心情,既然命運這樣安排的,我們就去接受它,去挑戰它,加油

5樓:今夕何夕兮

因為你的特殊情況,年齡比班級裡其他人大一點,你首先要接受這件事,人總是越來越成熟的,你其實也不必糾結這些,比如我,同齡時期初中的朋友還有聯絡的寥寥無幾,你也一樣不必在意那麼多,好好學習才是重點。

我該怎麼辦吖?

生活就是這樣,沒有那麼多的順心事。請家長別忘了她們的初心是什麼 希望你有乙個美好的將來,讓他們放心!你能為自己的將來負責。學習是為了更好的適應社會,而非要高分,有個文憑,也是希望你有乙個好工作,她們沒錯,你也沒錯,只是溝通不暢。要學會堅強,不要浮躁,著急,盡最大努力,往最好處奔,實在不行,條條大路通...

我現在厭學怎麼辦?

總有一天你會知道 我當年也巨頭疼文科,政治一點兒都背不下去,歷史也一樣,生物還湊合。我偏科嚴重,物理化學還可以。英語比較好。最後就考計畫外 只考語數英物化 到市重點了唄。所以我的意思是,厭學是正常情緒,難就學能學進去的。這麼多科目涵蓋了思維的很多方面,所以總有學起來不那麼討厭的,在那些科目上花心思久...

我現在好難過,怎麼辦

Tosakare 摸摸頭,有時候要學會拒絕,然後就是我朋友經常和我說的一句話,先是自己,才是別人,你最該做的是先把自己照顧好,在在有多餘的心情的情況下可以幫助其他人,你沒必要為了她們委屈自己,最關鍵的還是你自己。他們無非是覺得你脾氣好好欺負,但是是你的東西,你有權利決定給她或者不給,你沒必要他們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