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厭學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1:18:24

1樓:總有一天你會知道

我當年也巨頭疼文科,政治一點兒都背不下去,歷史也一樣,生物還湊合。我偏科嚴重,物理化學還可以。英語比較好。最後就考計畫外(只考語數英物化)到市重點了唄。

所以我的意思是,厭學是正常情緒,難就學能學進去的。這麼多科目涵蓋了思維的很多方面,所以總有學起來不那麼討厭的,在那些科目上花心思久了,學習的慣性也慢慢蓄積起來了,可以慢慢挑戰討厭的科目,這樣總會取得比原來更好的成績。

未來的有一天,你會感謝你這段時間付出的努力的。一定!

2樓:Algernon

無論如何不能隨便停學,很容易培養更墮落是心理,我建議調整心態,規劃時間,有規律的學習,作業太多實在不想做就做一些有幫助的緊要的,但不能偏科,每一科都做一點,其他就隨它去了,盡量讓自己放鬆一點吧。

3樓:

你可以抱著混的態度把初三混完,然後中考考個很差的成績,就不用去高中了。長痛不如短痛,不然你這樣去了高中學習不好還是要惹父母難過。(抱著混的態度初三還是可以很快度過的)

當然到了社會上也要學習,但不是做題背公式考試的那種,然後別丟了讀書的習慣。(希望你會喜歡進入社會後的那種學習)

4樓:某然然然然然

一直做一件事做八年是誰都會厭煩的。個人認為你可以就此適當休息一下,不要一直繃緊,否則你堅持不過中考。磨刀不誤砍柴工嘛,給自己稍微放個假,不要在意別人怎麼怎麼認真學習,反正最後看的是質量不是數量。

請你調整好心態,跟著自己的節奏走,你最後不會出現什麼大的問題。

厭學高中怎麼辦?

皮卡偵 擺正自己的位置,端正態度,這些都很重要,別不讀書去打工又後悔自己當初高中沒好好學,努力無悔就行了。想厭學就想想除了社會的人結果是什麼!讀書那肯定是重要的啊!加油吧!好好生活,好好學,未來會很光明. 知心哥哥 首先高中厭學是正常現象。每個人發生和持續的時間不同,不用太緊張這個事情。還是要明確高...

我好像開始厭學了,我該怎麼辦?

墨色書香 1 培養自己對學習的興趣。可與你的特長結合起來。其實特長與學習並不矛盾,眾多事實表明,有特長的學生,他的學習一般也不錯,因為它們可以相互影響,由於有特長 有興趣,他們會經常受到來自學校和家庭的表揚和鼓勵,他們的興趣勁頭也會潛移默化地移到學習方面來,從而相得益彰。調查表明,很多厭學的學生,他...

青少年厭學怎麼辦?

guai091110 重新幫他弄清楚對於學習這件事的認知,學習不是為了讓家長開心,老師滿意,也不僅僅只是為了考試,為了獲得高分,學習的真正目的在於獲取知識,從而武裝自己的頭腦。對於孩子來說,不要給於過多的學習壓力和分數壓力,學習到多少知識才是最關鍵的。 新東方家庭教育 如果乙個孩子已經厭學了,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