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吖?

時間 2022-01-12 08:18:39

1樓:啥也不懂

生活就是這樣,沒有那麼多的順心事。

請家長別忘了她們的初心是什麼:希望你有乙個美好的將來,讓他們放心!你能為自己的將來負責。

學習是為了更好的適應社會,而非要高分,有個文憑,也是希望你有乙個好工作,她們沒錯,你也沒錯,只是溝通不暢。

要學會堅強,不要浮躁,著急,盡最大努力,往最好處奔,實在不行,條條大路通羅馬。

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哪怕考得不理想!加油^0^~加油!

2樓:Mr.daM

小妹妹 ,首先學什麼都沒有那麼容易的。你想走藝考,像你這樣的零基礎,你只是天真的以為通過那麼三兩個月的集訓隨便學學就能考出乙個好成績嚒?那是不可能的。

還有真的喜歡藝術麼?你知道走藝考以後,即便你運氣好,考出了好成績,你要明白,藝考畢業以後你的路會非常的窄。 我覺得你可取的地方就是你對自己比較有自知之明。

給你的建議是:踏實下來吧,小妹妹,人這一輩子像高三這樣為自己拼搏的機會真的是不多,無非就是少玩兒一會兒,晚睡一會,不懂的地方就多問問老師和同學。還有將近一年的時間,並不是沒有機會。

別讓自己以後後悔。還有你父母對你生氣,應該主要就是你這種混日子和自我放棄的態度,和父母好好談一次,告訴他們,無論結果怎麼樣,這一年的時間你都願意努力去為自己的未來拼搏一次,嘗試一次。我相信你爸媽也會支援你為你加油的。

別總想著找捷徑,好走的路只會越走越窄。況且高考,沒有捷徑。

我現在怎麼辦吖?

冬天上學很冷 不要忍,諷刺回去,不會諷刺就學習。他們這個年紀,最欺軟怕硬了,還有那麼長時間,你打算一直這樣嗎?就因為你和他們不一樣,就要遭受這種待遇嗎?憑什麼?他們小就可以欺負人嗎,你年紀大就要讓著他們嗎。再說,初二不小了吧。你十八,也就高二高三的年級,平常的話,初二的敢惹高二的嗎? 邀明月 你所要...

我該怎麼辦?,?

雙縫實驗 怎麼辦你如果是想問怎樣去達到乙個人生目標,去享受追求的過程,讓目標指引方向,而不是規定距離,因地制宜,見招拆招,就這樣。如果是問怎樣去找到乙個人生目標,或者質疑實現人生目標的意義,那麼其實這個事情與你的環境無關,僅僅取決於你。迷茫是中學生常見的心理狀態,我這裡給你一招,一直給我巨大幫助的招...

勸勸我 我該怎麼辦

其實他還可以吧。掙錢不容易,掙得越少的人越不容易。他願意給你買,我覺得他對你還好的。只不過他可能想存點錢而已。手機只是消費品,而鐲子比手機保值,他想法還是可以的。題主可以自己給自己買喜歡的,但他還要為以後考慮,掙得錢要買房買車給你家禮金之類,他不能只考慮現在。一起跨年吧。因為題主女生沒男生有壓力,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