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風系統中管道噪音為什麼這麼大?

時間 2022-01-04 03:27:05

1樓:托馬仕空品

新風噪音主要分兩塊,一塊是機器執行的聲音,一塊是管道產生的噪音。機器噪音解決主要靠廠家優化機器內部風道,增加機器內部EPP隔音等等手段減少噪音。這塊的話還是建議消費者直接去實體店看機器的內部做工決定,不同品牌機器用料相差很大,回答裡太多軟廣回答,參考意義不大。

與管道噪音關係較大的是安裝水平、使用者戶型和管道選材。安裝水平的話建議選擇新風品牌授權的經銷商負責安裝,戶型的話有些比較生僻,管道彎曲較多,建議調整機器或者分風箱的安裝位置。管道選材方面,目前市面上大多數都是採用軟管安裝,如果廠商有配套的分風箱或管材建議選擇配套物料。

2樓:徐唯軼

1,高風速設計:小口徑管道降低成本與層高要求。

2,紊流現狀:管道90度彎頭,多轉彎。

3,風管無隔音:管道直接裸露,沒有外飾面,沒有隔音包管。

3樓:唯美和諧

一般送風速度高,新風機在室內。

ACS輻射空調,室內冷熱由輻射末端完成,室內無內機,無噪音。

除濕新風機風管送風速度為2-3m/s,送風速度低,室內無風噪。

新風機噪音為39dB,遠遠低於國家標準,新風機可以安裝在室外裝置房、陽台。

4樓:HAPPYAIR新風系統

你說的這種是管道式新風系統的管道噪音。

無管道式新風系統不會有。

新風系統目前主流有三種:無管道式新風系統、管道式(吊頂式)新風系統、壁掛式新風系統。

管道式新風系統只能在裝修前安裝、工程量大、占用吊頂空間、執行易有管道噪音、後期不易維護等缺點現在越來越被更簡單高效的無管道新風系統取代。

5樓:乙個輪子的煩惱

因為裡面有用壓縮機製冷除濕裝置,壓縮機在工作時,會產生很大的噪音,所以樓主會感受到新風系統中管道的噪音很大。

現在市面上大多數的新風系統裡面都有壓縮機製冷部件,目的是為了通過給空氣降低溫度達到除濕的目的。但是,通過壓縮機製冷除濕除了會產生很大的噪音外,還會產生大量的能耗,成本較高。

目前,有小部分新研發的新風機裡面會安裝轉輪除濕部件,轉輪除濕部件不但噪音小,且十分節約能耗。轉輪除濕將引領未來新風系統新革命。

宇宙為什麼這麼大?

掩日 首先我認為之所以覺得乙個地方大取決於兩個要素,第一,觀測者的個體大小,二,觀測者的移動速度。個體大小這個很好理解,把你關在乙個1平方公尺的小黑屋裡,對於而言這是十分狹小的空間,但是對於螞蟻來說,這也是一片很大的空間了。移動速度,如果你能十分鐘從海南走到黑龍江你還會覺得中國很大嗎。宇宙大,如果變...

三星冰箱的噪音為什麼那麼大?

已登出 我觀察過很多品牌不同價位的冰箱,發現冰箱普遍都存在雜訊,但冰箱的雜訊超標卻很少,我說的標準是環保部的環境聲標準,其實這套標準也有問題,因為它是指城市環境聲標準,一般適用於室外的公共場所,室內的家居標準卻沒有,所以姑且用這套標準。冰箱的雜訊一般是持續不斷的嗡嗡嗡或呼呼呼這樣的低頻雜訊,和喇叭發...

《爸爸去哪兒》中,楊洋陽為什麼這麼大爭議?

爭議是因為有正反兩面,且都比較突出 1 正面是,這孩子長得可愛 這個不用說吧 做事老成 比如幫爸爸買衣服,他記得清清楚楚 2 反面,性格不太好,沉默少語,撅嘴發脾氣 很多人不喜歡吧 有人喜歡他的正面,有人討厭他的反面,因此爭議太大。有什麼好爭議的呢,小孩子而已嘛 Bevan 我覺得楊威在這幾期中,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