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準備拉個1000m的寬頻,路由器選擇小公尺的ax6000還是選擇ax3600啊?

時間 2022-01-04 03:17:22

1樓:Kause

首先你家多大面積?什麼樣的結構,承重牆是哪幾個?家裡裝修的時候怎麼佈線的?

然後是你的智慧型家居是哪些?什麼協議,在哪些位置?你的電腦,準備是無線還是有線連線?放什麼地方?

家裡上了80平,為了全屋5G訊號覆蓋我都建議至少用2個有線mesh,大點的房子還要準備弄AC+AP,這些是裝修的時候就應該提前想好的。

2樓:

預算夠推薦ax9000和ax6000組網。

小公尺的刀法比較精準,

在小公尺這套mesh路由器中,ax6000的主要優勢就是訊號。所以ax6000的產品定位應該就是給ax9000做mesh組網。

如果不算不夠直接ax3600,ax6000當主路由參很多數甚至不是ax3600。

我使用的就是ax9000+ax6000的組合,很穩定

3樓:靈貓客戶機

建議是直接選擇小公尺 AX6000。

小公尺 AX6000 比 AX3600 貴了不到一百,但公升級了 2.5G 網口(更能滿足 1000M 的網速)、更好的 5G 晶元、無線速率也比 AX3600 要強(保證了 WiFi 引數不會拖 1000M 網速的後腿)

我建議是添點錢直接 AX6000 一步到位,是最好的靈貓客戶機:2021面向小白的路由器推薦指南 | 路由器怎麼選?防踩坑必看

4樓:水木羚羊

1000M的寬頻,想跑滿,且穩定,建議上華碩的AX3000或者AX5400,三年質保,穩定的很,也不斷流,我從AC68u用到AC86U,以前也用過小公尺、華為、TPlink、Dlink、華3,感覺比其他的品牌都穩定。

5樓:知也

目前五大品牌的十幾款常用的常規路由器,設計的硬體都能滿足千兆。但問題是丟包和不穩定的問題。

顯示出來的現象是:網速測試時沒問題,但在看電視和玩遊戲的時候,會發現不斷出現突然間網速需要緩衝,和遊戲時突然延遲一千多。人物直接不受控制。

目前的結局方案是:購買電競路由器或者遊戲路由器。他們就是為了解決那1/100的丟包而誕生的。

因為網路就如同動車一樣,及時跑起來的時候速度再快,一旦丟包停下來。再次啟動就需要幾秒,就會發生上面的問題。

電競理由的設計,是把一組網路分成多組資料併發,同時併發多組資料與手機或電視盒子連線,並緩衝資料。一旦一組資料丟包斷掉,其他組的資料會繼續保持連線。用這樣的方法解決斷線和不穩定的丟包問題。

所以,你既然有遊戲需求,我直接給你這樣的建議,相信一定能滿足你的需求。至於品牌你去某東自己挑吧,一般有本地倉的第二天或者當天就到家了。

6樓:好為人師

新手機多,AX6000 優勢比較明顯,否則AX3600 足夠,如果有NAS,那麼AX6000。

如果內網區域網裝置多,那麼AX9000。

7樓:失速的螺旋槳

外觀一樣,3600的CPU要比6000好,無線體驗都很強感知差別不大,如果對2.5G沒有需求的話,3600只需要459rmb就能買到,推薦3600。

8樓:Alexreal

不差錢上ax6000.差錢上ax3600

3600有盲點,6000覆蓋好一點。

3600的2.4g訊號強,6000夠用、支援連線數量多6000實測千兆無線無遮擋1公尺920M的無線建議選6000,2.5g網口不錯的

新人騎行1000km如何準備?

QQ公尺開朗基羅 本人附圖 公路車容易爆胎,山地車可能好一些 作為乙個新人,第一次騎就定1000公里,這個信心還是值得肯定的。但騎行有很多風險,有些風險你能解決,有些風險你拿他沒辦法的。如下 安全很重要,騎行帶好頭盔,騎行服,護腕白天還好,認真點基本不會出啥事,可如果你一天的騎行量沒有達到,也就是說...

中了1000萬之後,你準備要幹啥?

啊敬 這個是我最近的夢想哈哈哈哈,先來簡單計畫一波吧!稅後800萬預計。準備500萬存定期,一年估計利息在12萬左右吧,約好每年取一次利息就行。剩下300萬先拿20萬還債,借朋友的親戚的多付一些利息作為報答。80萬的零頭裡來個20萬給家裡填賬。剩下60萬可以給姐姐買個小房子,讓她直接就專心攢工資養自...

1000個球隨機放入1000個盒子 求平均有多少空盒子

yyx 若已有X個盒子裡有球,1000 X個盒子沒球,放乙個球之後,平均填上 1000 X 1000 1 X 1000個空盒,變成X 1 X 1000 1 999 1000 X個盒子有球 現在考慮乙個球乙個球的放 放第乙個球之後,平均1個盒子有球 放第二個球之後,平均增加1 1 1000 99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