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在家裡修乙個IMAX影院,請問需要什麼準備?

時間 2021-05-12 04:26:04

1樓:[已重置]

首先要找到IMAX公司,因為材料都要用他們的,否則不給認證。

其次你要能搞到電影的IMAX片源,這我作為乙個行外人士就不知到了。

然後錢嘛...1000萬得準備好

2樓:stilllucky

通常說家裡有塊地皮的,大約都是村里或者城鄉結合部圈的地,而且大多數沒有手續或者手續不全,根本不能合法建設,妄論建個IMAX了。你以為以前村里在大廣場隨便拉塊幕布放膠卷電影呢?

3樓:哲泉

是真按IMAX標準建還是僅僅螢幕大一點?這個要搞清楚。IMAX標準的目的就是要讓觀眾在家實現不了,超大螢幕(標準約22公尺*16公尺)已經是家庭無法實現了。

如果頂天(花)立地(板)大螢幕倒是能在家做到。但只能說是戲稱為IMAX,差距遠著呢。

如果是這種,先準備乙個空間,矩形,長寬高不要出現倍數關係(自建房優勢)。螢幕將固定在短變,所以短邊不要有門窗,短邊也要足夠長,如果200寸螢幕寬度要5公尺左右。家用200寸已經頂點了,樓幅有吊頂已經用完。

家用投影機的極限也是200寸居多。那些號稱300寸的,看看就好,真打300寸畫面暗到幾乎看不到。

4樓:

豪宅標配享受,再加個泳池就完美了。、

豪宅的 youtube鏈結

把狗狗關在家裡乙個月要準備什麼?

乙個月?你是去武漢出不來嗎,還是得新冠被隔離了?那麼建議最好是寄養,或者至少聯絡好本地朋友幫忙餵養,底線是求助動物救助機構。 軟且甜 禰豆子聽了想打人 你把狗狗關在家裡乙個月?你怕是瘋了吧?乙個月?乙個月?你覺得什麼科技能讓狗狗在家自立乙個月呢?喏,要麼去寄養在寵物店,要麼送人,要麼寄養給朋友。別霍...

怎樣在家裡規劃乙個書房?

江水平裝修 書房客廳一體 客廳的多功能電視櫃是書櫃也是電視櫃,更是儲藏室!大大的電視櫃,安裝了一扇推拉門,移動櫃門就可以隨意切換看電視模式和圖書館模式。電視櫃左側是乙個雙人的辦公桌,可以同時辦公,互不干擾。用客廳一面牆做乙個大書櫃,中間放一張大的書桌,不僅能給小朋友乙個好的學習氛圍也讓大人和孩子有乙...

準備出門乙個月,車要停在家裡不動。但是車子到了該保養的時候,我是走之前先保養好還是回來之後再保養?

學習觀點 毫無疑問回來之後開一段在保養,別聽店裡給你說的這個那個的,他們恨不得你一周一保養呢!現在的車都經得起遭,沒問題的!胎不虧氣就OK! 百順養車 影響不大。按照大部分的習慣會在長期停放前換掉機油,主要是考慮機油使用後變質,內部酸性物質增加,對金屬和橡膠的保護效能下降,換成新油會好一些。不過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