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家裡裝修乙個舞蹈室?

時間 2022-01-23 05:12:13

1樓:Jelly

最好是小二樓的那種格局,否則很容易練舞的時候腳步影響到樓下。還有就是盡量地選擇底,一定要先考慮會不會影響到別人。

乙個舞蹈室,說簡單也簡單,說難也難。

無論什麼舞蹈,一面牆的落地鏡子是最基礎的,然後還有就是壓腿的桿子也可以安裝一根,現在市面上有可以伸縮的了。

然後就是木地板,記得經常拖地,不然會打滑。

然後裝修的牆壁那些都很有講究,具體可以諮詢一下設計師。燈要亮一些最好。還有就是可以適當安裝一些迷幻燈調動氛圍。

不只是裝修,其實還有一些東西是需要的,比如瑜伽墊,然後投影儀(如果要再家裡趴舞的話,很有必要!)。音箱,嗯……就取決於你住的地方了。會不會被鄰居投訴那些什麼的。

2樓:無羈

關鍵是,你打算跳什麼舞...跳躍動作多嗎?

如果是,你得考慮架高幾層的木地板,保護你的膝蓋...如果只有站在地面的動作,實話說,光滑平整的地面即可(環氧地坪、地膠即可)...

我老婆是中國舞老師,地下室弄了一間簡易的...

3樓:石正鈺

簡單鋪地板裝空調做隔音牆麵裝鏡子

4樓:鄭同學很自信

啥時候你們能去切身做,少問這種問題啊。你該去問裝修的。

如何在家裡搭建一間樂器練習室?

AllAboutRamen 現在電聲樂器這麼發達,打鼓吉他貝斯或者任何其他樂器都有插耳機演奏的0噪音模式,為什麼要花錢做隔音呢?除非獨棟別墅,普通居民住宅再怎麼做隔音都還是會把噪音傳到鄰居家裡。當然你可以把地板和天花板還有周圍牆壁360 都加上上30CM以上厚度的隔音層那當我沒說,否則在居民樓裡使用...

如何在家裡建立乙個可以玩電子的實驗室,都需要什麼裝置?零件?

森山 最基本的工具 電烙鐵 焊錫絲 萬用表 鑷子 五金工具套裝 電阻電容包 杜邦線 輔助小工具等。用一般效能的,200以內上面全部可以搞定。高階裝備 示波器 穩壓電源 熱風槍 3D印表機。用普通效能的,3000以內可以搞定。如果要好的裝備,真的沒底。詳細清單見此文 森山 如何打造自己的低成本電子實驗...

如何在家裡布置乙個實用美觀的用於書面工作的工作台?

可苦可樂0o 之前在學校圖書館看一本叫 快速閱讀 還是啥的書,沒看完,不過還記得幾點,比如Sunny從自己的左手邊照過來的話寫字的時候沒有陰影 桌子上的沒用的東西盡可能少。就就想起來這倆了 華日家居 如果家裡空間小,想要在客廳增加乙個寫字檯的話,建議可以做個定製的寫字檯,根據客廳空間的具體尺寸來定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