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壓高怎麼做近視手術?

時間 2022-01-23 05:12:13

1樓:杭州華廈眼科黃旭

眼壓高一般不建議近視手術,除非近視手術能夠改變你的命運,比如為了通過公務員體檢。

2樓:武漢普瑞眼科醫院

眼壓高是做不了近視手術的,需要先檢查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眼壓高,眼壓控制後再來考慮近視手術。

3樓:半世傾城

先去降眼壓唄,等壓眼壓穩定了,醫生覺得符合手術條件了,在考慮做近視手術吧。

4樓:成都佰視佳宋老師

眼壓高建議使用降眼壓的藥物控制,等眼壓降到21-11正常水平方可進行近視手術。

5樓:陳仙女兒

首先建議降低眼壓。先去當地正規醫院的眼科進行檢查,根據情況利用藥物或者手術控制眼壓至10—21的正常水平,再遵循醫生的建議考慮能否進行近視手術

6樓:眼科課代表

眼壓高,一般來說要具體看是什麼個情況。

如果是有近視手術的禁忌症情況,那是不能做近視手術的。

如果只是單純眼壓略高,醫生可能會建議先使用藥物降眼壓,再考慮手術。

此外,如果眼壓降下來了,手術當天也會先再測一次術前眼壓是否正常。

7樓:眼科醫生肖其瑞

首先建議降低眼壓。先去當地正規醫院的眼科進行檢查,根據情況利用藥物或者手術控制眼壓至10—21的正常水平,再遵循醫生的建議考慮能否進行近視手術

8樓:潘大腿

眼壓高一般是不建議做近視手術,建議等眼壓穩定以後再手術。

9樓:成都佰視佳韓醫生

眼壓高建議使用降眼壓的藥物控制,等眼壓降到21-11正常水平方可進行近視手術。

10樓:陳如意

這個問題不太好回答,現在對於高眼壓症能否手術意見不是很一致,支援和反對的都有道理,我覺得你要是很想做一定要做詳細檢查,但不管做還是不做,定期複查是很重要的。

近視1000度可以做近視手術嗎

艾格眼科的小格格 近視按程度分,度數大於600度的近視叫高度近視,1000度以上的則為超高度近視。從矯正範圍來看,雷射手術通常可矯正1000度以內近視 ICL晶體植入手術可矯正1800度以內近視。其實一部分高度近視同樣可通過雷射手術矯正視力,但前提是眼部各項檢查須符合手術條件。 周繼容 現在的醫療手...

做近視手術後後悔嗎?

面向大海 我做了,疫情那年做的,半年了,近視雷射手術,有點後悔了 早上起來眼睛幹得難受,晚上夜視力太差了,影響開車,還有炫光,重影,嗚嗚嗚,要是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絕對不會做,為了帥氣,不值得冒這個風險,畢竟我又不靠臉吃飯,醜點又如何呢?唉 我現在非常後悔,奉勸大家還是要三思呀。 宇文藍尹 後悔沒有早...

做近視手術有什麼流程?

健康知識分享 近視手術流程分為三部分 術前準備 術前檢查,術前用藥 手術 術後複查 1 術前準備 檢查大概兩個小時,當時出結果,根據綜合結果來確實是否適合手術,適合方式,術後效果,然後可以預約具體手術時間,術前還需要有乙個術前消炎藥使用 鹽酸左氧氟沙星滴眼液 一到三天用夠12次即可的。2 手術 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