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溫柔到極致的句子推薦一下嘛?

時間 2022-01-23 05:12:12

1樓:人生如夢

1.路的盡頭,仍然有路,只要你願意走。有時,看似沒路,其實是你該拐彎了!

2.人生不能靠心情活著,而要靠心態去生活。有人說,沒有經歷過挫折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不要急著讓生活給予你所有的答案,在努力過後,你需要耐心等待。

3.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於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4.人生在世,誰都不易,生活在外,誰都有淚。我們無須在意別人的評說,只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無須看別人的眼神,只需走自己的路。

5.人生如茶,沉時坦然,浮時淡然,拿得起也需要放得下。

6.越有故事的人就越是沉靜簡單,越膚淺單薄的人也越浮躁不安。

7.不要再埋怨命運,以感恩的心態面對生活,人生不過百年,能牽手的時候,請別只是肩並肩。

8.總有一天,你會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你想要的只是乙個不會離開你的人。

9.花開一季,人活一世,人,不怕迷茫,就怕沒有迷茫感的停滯不前。幸福,從沒捷徑,也沒有完美無瑕,只有經營,只靠真心。

10.紅塵深處,歲月靜好,流年無痕,惟願,能夠以一襲安然的守候,在人生的斑斕裡放歌。

11.不要隨意發脾氣,乙個人不管有多聰明,多能幹,背景條件有多好,如果不懂得如何去做人、做事,那麼他最終的結局肯定是失敗。

12.無論下多大雨,最後都會有彩虹,無論你有多悲傷,要相信幸福在前面等候。

13.沒有人能夠去替你承受,也沒有人能夠拿得走你的堅強。人生最大的悲哀,並不是在於你得不到或者失去的,而是你根本不知道你自己要的是什麼。

14.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

15.人,最好的心態是平靜;最好的狀態是簡單;最好的感覺是自由;最好的心情是童心。

16.放過煩惱,煩惱才會放過自己。人生沒有那麼多的公平可言。偏轉一下你的航向,逆風就會成為順風。

17.一些事,只配當回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人最軟弱的地方,是捨不得。

18.乙個人真正的強大,並非看他能做什麼,而是看他能承擔什麼。

20.成長的過程中,寫滿了承受,人生就是一場永不落幕的演出,我們每乙個人也都是演員,只不過,有的人順從自己,有的人取悅觀眾。

2樓:程恬

「似乎我們總是很容易忽略當下的生活,忽略許多美好的時光。而當所有的時光在被辜負被浪費後,才能從記憶裡將某一段拎出,拍拍上面沉積的灰塵,感嘆它是最好的。」

3樓:我有一棵桉樹

如果快樂太難,那我祝你平安。

---《你好舊時光》

4樓:神降天司

月色與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

日月與星輝之中,你是第四種難得。

萬種顏色皆像你,才下眉梢,又上心頭。

5樓:莉莉安

「我想,在仲夏夜晚,肩上是夾雜著海鹽的晚風穿過髮絲,在斑駁燈影下和你散步,翻湧著白色泡沫的海浪流過沙灘,滿天星光投在深藍裡,偷偷看向你,心跳亂掉了節奏,在月光下牽手,擁抱,再說一句,我喜歡你。」

溫柔到極致的句子有哪些

bdai2 因為你,我要變成乙個更好的人,不想成為你的負擔,因此發奮,只是想證明我足以與你相配。我喜歡你,麻煩你禮尚往來 未遇你之前,我不知憂喜,遇見你後笑顏常開。 郭郭 1.靚妝眉沁綠,羞臉粉生紅。晏幾道 臨江仙 2.日暮待情人,維舟綠楊岸。儲光羲 釣魚灣 3.逢郎欲語低頭笑,碧玉搔頭落水中。白居...

你知道那些溫柔到極致的句子?

野原新之助 30.記住了,喜歡的東西就不要問別人好看不好看,喜歡勝過所有道理,原則抵不過我樂意 31.我喜歡她,哪怕北京一月打雷三月沒黃沙七月飄雪花32.我始終覺得,沒有哪個人能完完全全了解我,看光我的劣根性,我的陰暗面,我埋在溫和表面下的偏激和歇斯底里 33.祝你所求皆如願,所行化坦途,多喜樂,長...

有哪些溫柔到極致的句子(不用太多,短一些,要真的能戳到人的那種)

瑤筆即來 生而熱烈,藏於俗常。玻璃晴朗,橘子輝煌。北島 不妨大膽一些,愛乙個人,攀一座山,追乙個夢。大魚海棠 凌晨四點醒來,發現海棠花未眠。川端康成歷經萬般紅塵劫,猶如涼風輕拂面。林語堂一生溫暖純良,不捨愛與自由 Lika 綿綿春雨懶洋洋,故友不來不起床。春雨霏霏芳草徑,飛蓬正茂盛。春雨細細落,潤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