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入nikon 14 24大燈泡的時機合適嗎?

時間 2022-01-23 05:12:11

1樓:lei cheng

你看看尼康新出的24–70vr對比測評以後,你就不會擔心1424老頭不好的問題了

2樓:

主要回答這個問題:兩代鏡頭差距很大麼?

在下佳能使用者,這個問題很難回答,要看測評,要問朋友,又要避免小馬過河。希望佳能的故事可以多多少少套到尼康上,畢竟它們太相近。

二代好於一代且能買二代就買二代的有:24-70/2.8,70-200/2.8,28mmIS,TSE24,24L,小痰盂,百微。

二代好於一代但是比較起來一代並不是那麼不堪的有:

24is,35is,35L,85L。

一代二代差不多的甚至一代在某些方面還滿足需求的:空氣切割機200L。

這裡面我沒有用過35Lii,還有空氣切割機。

3樓:千羽

這個鏡頭最大的問題就是很多場合需要小光圈,大光圈邊緣畫素真的受不鳥。

4樓:voldment

這個焦段我覺得有沒有防抖意義不是很大,更新我覺得主要是加入VR吧可能,現在入手很合適

5樓:可樂周

想買就買,老想著會不會有更新的那不用買東西了

6樓:翔宇情

略微遜色於騰龍1530,但是廣了1mm

可以買20定拍銀河肯定比1424好很多,但是不夠廣

各位老師好,想請教一下Nikon 14 24 f2 8和24 1 4G 哪個用來拍星空 星軌比較好?

Tony Li天一 Waipp燈塔旁的月落 Milford Sound的銀河 Tiwzel小鎮 大概感受就是24 1.4相比變焦光圈有優勢但是視角受限不小,經常免不了要接片,效率會低一點,後期也會更繁瑣,但是並非不能拍.變焦 1.4 1.8銀河頭應該是最理想的搭配吧 7.7更新 1530哥們兒有事沒...

現在入WOW晚嗎?

誒嘿嘿 晚。不只是晚,簡直是不建議入。對新人已經沒有什麼所謂的生長環境了,你所看到的那些廣為流傳的故事,段子基本在80年代前。而且隨著一系列的改動,基本已經淪為快餐和情懷遊戲了,滿世界刷屏的是工作室,代練,就像街邊貼滿小廣告的電線桿柱子,它還在那裡只是變了樣子 左輪槍 記得剛接觸wowo的時候是08...

天貓入駐現在好不好入駐?

愛店家京東 現在入駐天貓的話好處還是很多的,主要是可以提高自己品牌影響力和產品的銷量。但是大家入駐天貓的時候就要仔細一點了。入住天貓的話就是一件長期堅持的事情,你稍有不慎就會被拒絕。在入駐的時候就可以找代入駐機構幫你入駐了。主要就是要抓住機會,將自己入駐天貓,之後的話對於品牌方面是很好的。大家在找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