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喪到極致的句子?

時間 2021-05-06 19:12:13

1樓:葉茂茂

1.

其實是我配不上你。

我是餿掉的柳丁汁和濃湯,我是爬滿蟲卵的玫瑰和百合,我是燈火流麗的都市裡明明存在卻沒人看得到也沒人需要的北極星。

2.

只有在淋浴間,哭聲才不會走出去,說閒話。

3.

原來,人對他者的痛苦是毫無想象力的。

4.

我身上阡陌縱橫,小小一張病床,一迷路就是八年。

5.

在這個你看我我看你的社會裡,所謂的正確不過就是與他人相似而已。

6.

忍耐不是美德,把忍耐當成美德是這個偽善的世界,維持它扭曲的秩序的方式,生氣才是美德。

7.

我跟你在一起,好像喜怒哀樂都沒有名字。

8.

黑色加白色等於灰色,她熱愛色彩的算數,也就是她為什麼鋼琴老彈不好,世界上愈是黑白分明的事情,愈是要出錯的。

9.

我寧願大家承認人間有一些痛苦是不能和解的,我最討厭人說經過痛苦才成為更好的人,我好希望大家承認有些痛苦是毀滅的,我討厭大團圓的抒情傳統,討厭王子跟公主在一起,正面思考是多麼媚俗!可是姐姐,你知道我更恨什麼嗎?我寧願我是乙個媚俗的人,我寧願無知,也不想要看過世界的背面。

10.

乙個如此精緻的小孩是不會說出去的,因為這太髒了。自尊心往往是一根傷人傷己的針,但是在這裡,自尊心會縫起她的嘴。

11.

她永遠在想思琪,事過境遷很久以後,她終於明白思琪那時候是什麼意思,這一切,這世界,是房思琪素未謀面的故鄉。

12.

戀愛啊,戀愛是不一樣的,柏拉圖說人索求他缺失的另一半,那就是說兩個人合在一起才是完整,可是合起來就變成乙個了,只有永遠合不起來,才可以永遠作伴。

13.

思琪用麵包塗奶油的口氣對媽媽說:「我們的家教好像什麼都有,就是沒有性教育。」

媽媽詫異地看著她,回答:「什麼性教育?性教育是給那些需要性的人。所謂教育不就是這樣嗎?」

思琪一時間明白了,在這個故事中父母將永遠缺席,他們曠課了,卻自以為是還沒開學。

14.

其實我第一次想到死的時候就已經死了。人生如衣物,如此容易被剝奪。

15.

你可以寫一本生氣的書,你想想,能看到你的書的人是多麼幸運,他們不用接觸,就可以看到世界的背面。

16.

長長的白晝裡一再闖進來乙個濃稠的黑夜。

17.

她的孤獨不是乙個人的孤獨,是根本沒有人的孤獨。

18.

姐姐說十四行詩最美的就是形狀,十四行,抑揚五步格,一句十個音節——一首十四行詩像一條四四方方的手帕,如果姐姐能用莎士比亞擦眼淚——那我一定也可以拿莎士比亞擦掉別的東西,甚至擦掉我自己。

19.

她只是模模糊糊對全世界感到抱歉。

20.

她才知道最骯髒的不是骯髒,是連骯髒都嫌棄她。她被地獄流放了。

21.

在這個你看我我看你的社會裡,所謂的正確不過就是與他人相似而已。

22.

人只能一活,卻可以常死。

23.

她的心給摔破了,心沒有紋理花樣,再拼不起來。拼湊一顆心比拼湊一灘水還難。

24.

她記得她有另一種未來,但是此刻的她是從前的她的贗品。沒有本來真品的乙個贗品。

25.

我已經知道,聯想、象徵、隱喻,是世界上最危險的東西。

2樓:默然

現在是清明時節,小雨紛紛,枝頭的新綠慢慢的黯淡你坐在看不見窗外的辦公室裡,反覆聽著一首低沉安靜的歌,悲傷無處釋放你想起以前看過的那些雜誌裡那些字句,描述的場景總是文藝又乾淨你想起每次走過那簇嫩綠的楓樹葉下面,總是仰著頭看枝葉間光影交錯你聽到一則好笑的話,不自覺發笑的時候,淚水也溢滿了眼眶那些不可名狀的壓抑,遊走在低沉無力和瘋狂嘶吼之間的人格痛苦得總會讓人不自覺笑出聲來,像個瘋子一樣

3樓:噓 別說話

1.我很少哭,因為明白哭沒有用,可今天我哭了,因為我覺得比哭還沒用的是我自己。

2.你看太陽它的歸宿是落山,我沒有歸宿,我一直在流浪。

3.我很想罵罵她,可我也承認,我不想失去她。

4.沒有幾個人愛我,我今天算了算,乙個都沒有,我自己都不愛我自己。

5.背叛、欺騙、拋棄、消遣,你看,這就是我身處的世界,你還敢說愛我嗎。

6.如果有來生~別,別說我還有來生

有的人生在光明裡,有的人生在黑暗裡,可你知道嗎?有的人她只能身處灰度世界。

7.我沒有辦法戀愛,因為我父母是一場失敗的婚姻。我對家庭已經沒有信念。

4樓:

1.我需要很多很多的愛,可是沒有人會像你期待的那樣愛你,到頭來他們都發現看電視,打遊戲,就連發呆都比陪著你更有趣。

2.我總是把我的一部分快樂放到某個人的身上,然後反覆地問他討要這份快樂。

5樓:

就像是速凍水餃

出生後的大部分日子裡從來沒有感受過溫暖

而當溫暖擁抱過來的時候

就快沒了自己了

在喪失自己之前

給予的溫暖也被奪走大半

甚至被近近遠遠冷冷熱熱

直到自己的內心都快變質

再也不相信什麼溫暖了

(看丁香園對速凍餃子的科普有感)

6樓:月點波心

1.俺曾見金陵玉殿鶯啼曉,秦淮水榭花開早,誰知道容易冰消。眼看他起朱樓,眼看他宴賓客,眼看他樓塌了。

這青苔碧瓦堆,俺曾睡風流覺,將五十年興亡看飽。那烏衣巷不姓王,莫愁湖鬼夜哭,鳳凰台棲梟鳥。殘山夢最真,舊境丟難掉,不信這輿圖換稿。

謅一套《哀江南》,放悲聲唱到老

——孔尚任《桃花扇》

2.世事茫茫,光陰有限,算來何必奔忙?人生碌碌,競短論長,卻不道榮枯有數,得失難量。

看那秋風金谷,夜月烏江,阿房宮冷,銅雀臺荒。榮華花上露,富貴草頭霜。機關滲透,萬慮皆忘。

誇什麼龍樓鳳閣,說什麼利鎖名韁,閒來靜處,且將詩酒猖狂,唱一曲歸來未晚,歌一調湖海茫茫。逢時遇景,拾翠尋芳。約幾個知心密友,到野外溪傍,或琴棋適性,或曲水流觴,或說些善因果報,或論些今古興亡,看花枝堆錦繡,聽鳥語弄笙簧。

一任他人情反覆,世態炎涼,優游閒歲月,瀟灑度時光。

——沈復《浮生六記》

7樓:小青桔

既然過去的20年回過頭看看都是如此的坎坷,而我已經毫不知情地走過了,還有什麼比這更令人舒一口氣的事?那麼為什麼還對未來如此得過分失望呢?

8樓:哦豁

世上有好人,有壞人。

好人好了一輩子,會遇到好的人,交心互助,相互扶持。壞人壞了一輩子,會遇上志向相同的人,謀劃互利。他們都會栽跟頭,也都會有收穫。好得心中溫暖,壞得轟轟烈烈。

只有我這種,有好有壞,好事猶豫,壞事狠不下心的人,在夜晚,枕頭裡面,一直哭一直哭

9樓:卡卡少女

1 我把對你的愛埋葬了,抹平了,過去幾年仍有餘威。2 好久不見的話,會忘了我嗎3 我愛你,我怕你知道又怕你不知道更怕你裝作不知道4 為什麼我新年伊始能收到那麼多美好的祝福,卻還是能糟糕的過完這一年啊

5 生活會變好的,可是我不會6 夜晚也很難過吧,承載了那麼多白天沒有的委屈和心酸7 我希望你過的好,又想詛咒你永遠都不會幸福8 希望我們再見的話,是以愛之名9 兩個人一開始走了不一樣的路,那中途也沒必要匯合了吧10 答非所問,其實就已經是答了

10樓:一葉知秋

1、我們的悲哀,不在於昨天的失去,而是沉陷於曾經的記憶,對一些人耿耿於懷,對一些事斤斤計較。有些人,你再等,他也不會來,不如敞開心扉,給他自由,給自己空間。有些事,你別悔恨,一切不再重演,不如淡漠往事,有些錯要寬容,有些傷要靜養,畢竟這塵世中,沒有永不釋懷的似水流年。

2、你走了就別回頭不要管我多難受,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不好你幫不了,好也不是你的功勞。

3、我的生活、支離破碎、那些堅定、那些驕傲、和那些我從未忘記也不敢忘記的東西、它們遠比你的轉身來的更快、眼裡……蒙上一層硃砂、蓋過一座古老的城池、你何時、會回來?

4、餘生千萬不要再見,我怕失了體面。

5、曾經我一直以為,真心對待乙個自己愛的人就能永遠,現在想起,不過就是個笑話。

6、不管你是否在意,是否願意,有些事,還沒來得及挽留,有些人,還沒來得及告別,時間就這樣默默的從我們身邊溜走,不會說再見,也不會再回頭。

7、他終歸是不能相信我的,而我已經無法再次忍受他的失望和不信任了。

8、或許每個人都遇見過這樣乙個人吧,對你許諾過無數個明天,卻沒有出現在你的明天裡。很殘忍嗎?但更殘忍的是,後來的我可以完成所有的諾言,卻再也沒有資格出現在你面前。

9、有時候我們放不開不是因為失去,而是心疼自己的付出。

10、時間真是個可怕的東西,它能撫平一切,將心裡好的或是壞的痕跡一刀刀刮去,只留下個面目模糊的疤痕,後來的她越來越少想起關於他的一切,最後連夢也夢不到了。

11樓:星淵

1、特蕾莎修女說:我們以為貧窮就是飢餓、衣不蔽體和沒有房屋,然而最大的貧窮卻是不被需要沒有愛和不被關心。

有錢人才能借到錢,因為大家知道他們還得起;不缺愛的人才會得到愛,因為大家知道他們懂得愛;不慘的人才能過得幸福,因為大家都願意錦上添花。

3、我不是沒脾氣,

是不敢有脾氣,

因為沒人哄會很尷尬。

4、不是所有的蟲子,

都能變成蝴蝶,

有的它就是蛆。

5、回不到曾經,

也看不到未來。

6、凡人的幸福就像薄紙裁就的舟,它蕩在水面上,每隨著水波推進一寸,就被水侵蝕著下沉一寸。

當那極致的幸福到來時,往往,也就是極致的悲哀。

12樓:

我真的喜歡你時

我什麼也不想圖你的

房子啦車子啦票子啦

我沒有一樣看得上眼的

你學習如何,未來如何,會不會飛黃騰達,是富貴還是落魄,我都不在乎只可惜我都那麼喜歡你了

你還是不要我

我哭著問你「你真的不要跟我在一起嗎?」

你猶豫了

雖然你猶豫了

可是你到最後也沒有牽起我的手

13樓:Vendettax Xuan

1.單身是一種選擇,只不過不是我自己的選擇。

2.我會時不時的檢查手機簡訊好確保自己依然沒收到任何簡訊3.假如你感到孤獨寂寞,試著關上燈然後看部恐怖片,你很快就會覺得屋子裡不只有自己乙個人

4.我偶爾會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只到我想起自己會撥出二氧化碳,可以讓植物進行光合作用

5.扔出手錶令人感覺時光飛逝

6.我生性幽默,因為我的人生就是最大的笑話

14樓:我喜歡陽光

《一句頂一萬句》

如講到「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徒兒們以為遠道來了朋友,孔子高興,而老汪說高興個啥呀,恰恰是聖人傷了心,如果身邊有朋友,心裡的話都說完了,遠道來個人,不是添堵嗎?恰恰是身邊沒朋友,才把這個遠道來的人當朋友呢;這個遠道來的人,是不是朋友,還兩說著呢;只不過藉著這話兒,拐著彎罵人罷了。

徒兒們都說孔子不是東西,老汪乙個人傷心地流下了眼淚。

「碰到無常我也不怕,他要讓我走,我就跟他走了。」

有沒有句子喪到極致?

上官燕 1.什麼都會結束,就是煩惱沒完沒了 2.人一旦有了期待,心情就會忽明忽暗 3.很抗拒突如其來的熱情和莫名其妙的冷淡.4.我出生在這沼澤裡掙扎了很久也沒有逃出去5.我在凌晨等太陽 6.解釋的多了就好像我在做惡 7.常常乙個人崩潰又乙個人自癒 8.我不是一開始就這樣沉默的 9.沒有人不會走,也沒...

陌生人你好,可以留下你覺得喪到極致的句子嗎

枂七 我不是喪,而是累了 給你講個笑話,我想去死了 為什麼所有人都不相信我?為什麼都要相信你?對啊,為什麼要相信我憑什麼人和人不平等,憑什麼別人有美滿的家庭,有優異的成績,有美貌的臉蛋,而我,什麼也沒有 當你死後,全世界才懂得珍惜 我問你幾個問題 我愛笑嗎愛笑我喜歡哭嗎不喜歡我喝酒嗎不喝我學習好嗎好...

有哪些特別喪的句子?

世界本就各自下雨 忘了在哪看見的了 取他人之長補已之短,生活中處處有學習榜樣,人人都有值得效仿和學習的地方。真正喜歡乙個人,就是即便他完全不符合你心目中的標準,你還是那麼喜歡他。長大真的好嗎?你都不敢為了喜歡卻得不到的東西大哭,你只會裝酷地說一句 算了不要了,可是你真的不想要了嗎?畢業一年,你既無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