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能讓自己不喪的句子

時間 2021-05-30 02:42:48

1樓:重.眸

我的小魚你醒了,

還認識早晨嗎?

昨夜你曾經說,

願夜幕永不開啟。

初吻吻別的那個季節,

不是已經哭過了嗎?

你的香腮邊輕輕滑落的,

是你的淚,還是我的淚。

我的指尖還記憶著,

你慌亂的心跳。

溫潤的體香裡,

那一縷長髮飄飄。

2樓:句理pro

一、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二、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三、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四、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

五、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廢不了整個人生。

六、路在自己腳下,沒有人可以決定你前進的方向。

七、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的認真付出。

八、酸甜苦辣我自己嘗,喜怒哀樂我自己扛,我就是自己的太陽,無須憑藉誰的光。

九、最暗的夜,才會看見最美的星光,人生亦是如此。

十、累的時候告訴自己:我不能倒下,因為我沒有依靠!

十一、 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十二、 你越跟我鬥,我就越堅強,你越見不得我好,我就越要好給你看。

十三、 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

十四、 有夢就別怕痛,想贏就別喊停!

十五、 當我覺得我倒霉了,我就會想:這是在揮灑我的霉運,揮灑之後,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

十六、 人生總是很累,你現在不累,以後會更累。

十七、 擁有希望,也許會失望,但放棄希望,卻一定絕望。

十八、 苦難本身並沒有價值,只有經歷過了苦難那才是價值。

十九、 昨天,略去;今天,珍惜;明天,爭取;對的,堅持;錯的,放棄。

二十、 幸運之神的降臨,往往只是因為你多看了一眼,多想了一下,多走了一步。

二十一、 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二十二、 與其羨慕別人,不如自己努力。

3樓:「已登出」

背後是卑劣與愚昧的一切,即使明知前途的艱難險阻,我也決不能停留在這裡。

停留,即意味著墜落在,我所厭惡的茫茫深淵裡。

即使我放棄一切撲向的,是可以預見的苦難,我也依然渴望得到經歷這苦難的資格。

要努力保持清醒。不要為了一些虛無的夢,一步步錯過了達成自己願望的機會。

不要忘記你曾立下的誓言。

說過的話,就該去做到。

還有更多更好的故事,等著我們去寫。

4樓:HOWZ

耶巴蒂萊維貝貝!

And without knowledge of self how else can a criminal change

有超級不喪的句子嗎?

我喜歡的 1.星河滾燙,你是人間理想 皓月清涼,你是人間曙光。2.在生活的萬般刁難下留住半分可愛和溫柔,你就是勝利者吖!3.一想到你,我這張丑臉上就泛起微笑 王小波 4.當你覺得孤獨無助時 想一想還有幾十萬億的細胞只為了你乙個人而活5.人一旦有了想要守護的東西 就會變得特別勇敢 面對疾風吧 1.誰都...

有哪些特別喪的句子?

世界本就各自下雨 忘了在哪看見的了 取他人之長補已之短,生活中處處有學習榜樣,人人都有值得效仿和學習的地方。真正喜歡乙個人,就是即便他完全不符合你心目中的標準,你還是那麼喜歡他。長大真的好嗎?你都不敢為了喜歡卻得不到的東西大哭,你只會裝酷地說一句 算了不要了,可是你真的不想要了嗎?畢業一年,你既無出...

有哪些喪到極致的句子?

葉茂茂 1.其實是我配不上你。我是餿掉的柳丁汁和濃湯,我是爬滿蟲卵的玫瑰和百合,我是燈火流麗的都市裡明明存在卻沒人看得到也沒人需要的北極星。2.只有在淋浴間,哭聲才不會走出去,說閒話。3.原來,人對他者的痛苦是毫無想象力的。4.我身上阡陌縱橫,小小一張病床,一迷路就是八年。5.在這個你看我我看你的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