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什麼甜喪的句子嗎?

時間 2021-05-11 16:27:59

1樓:月亮自殺了

「你昨天扔掉的,是我給你的喜歡」

「你很迷人,但是我要回家」

「我什麼也沒忘,但是有些事只適合收藏。不能說,也不能想,卻又不能忘。」

——史鐵生

「月亮自殺了-」

「月光散成了千隻綿羊」

「派大星拒絕了我的求愛蟹老闆準備炒掉我章魚哥說他忍我很久了小蝸的殼又丟了珊迪的氧氣罩碎了我坐在海底無依無助看來我這只海綿要回陸地了」

「但熱鬧是他們的,我什麼也沒有」

「我們聽到的雨聲是雨打在物體上發出的聲音,換句話說,我們從未聽過雨聲。」

」都忘了咱倆多久沒說話了

也快忘了當初為什麼有那麼多話跟你說」

「留不住的東西,乾脆用力扔的遠一點。」

「想你的時候,陰天成了詩。烏雲一片片填滿窗戶,老師講的課一句句溜走了。玻璃上開始長雨滴,一滴兩滴,直到長滿整個天地。

於是這個天地,開始裝不夕陽。光傾瀉下來,為每個雨滴做的光杯斟滿火紅的酒。若真是火做的酒,我便一飲而下,燃盡星火,從此化作永夜。

不日出,也便不會日落」

——「人們為什麼總是會愛上不愛自己的人呢?」

——「因為他們認為自己不配得到愛。」

「我的靈魂與我之間的距離如此遙遠,而我的存在卻如此真實」

「千尋,朝前走,穿過那個隧道就可以了,千萬不要回頭哦。」

「你不要說我喜歡你你要說這夏夜的月色真美麗」

侵刪)

2樓:袁小天

請大家牢記第38條喔~

1、十幾歲那年,故事簡單,遇見的你,我剛好喜歡。2、如果當初能忍住做朋友就好了。

3、女孩子真的挺擅長假裝自己活得很幸福。4、女孩子只要心裡難受,找不到頭繩都會大哭一場。

5、都會走的,沒有例外。

6、愛上乙個人就不酷了,還很愛哭。

7、我現在很乖,沒談戀愛,也沒等你了。8、或許時間給我們最大的禮物,是愛過的記憶。

9、別聊,別習慣,別開始,別讓舊事重蹈覆轍。10.、如果我需要你的時候你總不在,那我們就沒必要繼續了吧。

11、每次主動給你發訊息都是冒險,賭上了一天心情的好壞。

12、放假了才發現,只有愛你的人才會和你保持聯絡。

13、還是做一般朋友要更輕鬆吧。14、你是你,我是我,不是沒你不行,而是有你更好。

15、原來會夢見乙個人,是因為覺得那個人離得好遠好遠。16、我並不是單身,我只是在等人。

17、因為你喜歡她,所以你的眼中就只有他。18、還將舊時意,憐取眼前人。

19、每個人,心裡面都在牽掛著某個人。20、偷偷的看你,偷偷地想你,偷偷地愛你。

21、你不明白試了又試沒辦法成功的感覺。22、等睡在喜歡的人懷裡時,我就不熬夜了。

23、沒有很懂事,只是很能忍。24、我戀愛了,很痛苦。但是我願意繼續痛苦下去。

25、我還相信愛情,但不確定自己能不能遇到。26、人心,有時候,說變就變了。

27、慢熱的人真可憐,別人都開始膩了,而她卻剛剛著迷。28、你幾乎摧毀了我對未來感情的所有期待。

29、我什麼我這麼驕傲的乙個人,會敗在渣男手上一次又一次。

30、我想我是真的喜歡你,不然怎麼總是無緣無故的想起你。

31、我雖然並沒有忘記你,但也再沒有精力去想你了。32、故意不理你的時候比你不理我更難受。

33、只要快遞還在路上,就感覺生活還有點希望。34、不聯絡不是什麼難事,不想才是。

35、單曲迴圈的歌詞裡滿是遺憾。36、其實還蠻想找你聊天的,不過你不找我,我也不想總是去打擾你。

37、你放不下的那個人或許早已找到了替代你的人。38、乙個小建議,逃離任何消耗你快樂的東西。

以上內容來自於網路,侵刪。

關注 @袁小天 ,留個贊再走吧~

3樓:rap瑞

我的地獄失火,我的神明卻心繫眾生,對我說了抱歉,關了我的地獄隔離了大火困住了我,我被火灼燒承受高溫煎熬練就了金剛軀體來保護我自己拼接的心,所以你別抱怨地獄不滅的火和滾燙的岩漿太熬人,這些炙熱翻騰的都是我對神明的愛,也只有我知道其實這裡是最冷的地方。

很喜歡的一句話侵刪

4樓:Cho Chang

有人看的話繼續更

1.我就要學就要考高分就瞄準狀元哪怕丟三落四智商平平幸運從未光臨就要做題不會做也要一百遍一千遍的把它啃下來就像只餓狗就要背書忘了就再背背吐了也要背開心背是背哭著背也是背一遍遍

2.生活本沉悶跑起來才有風

3.我真的好喜歡你啊,我的粉色玫瑰開了,我給我的蒹葭買的家到了,我趕在雙11前下單了一條絲絨格仔裙子,這些微不足道的小快樂都好想和你分享啊。

可是這些話在我的喉嚨裡百轉千迴最後永遠埋藏在我的夢裡。

4.只有這乙個女孩,為一人而來,也膽怯也勇敢地把心剖給他看,望著他的時候,眼睛裡有光,轉身離開的時候,眼睛裡也有光

5樓:小麼小雲朵

你在春華秋實夏蟬冬雪你不在春夏秋冬

願我們在彼此看不到的年歲裡熠熠生輝閃閃發光我突然釋懷地笑隨風飄啊搖啊搖

記住我的好或者記得我就好

給你寫的信我寄給月亮了它那裡沒有氧我可以愛你幾億年不是的,是不會氧化,但是溫度會讓它瞬間消失我可以陪你熬夜也會勸你早睡最好的狀態是我們一起入眠一起醒來但最後的狀態是我在深夜輾轉難眠沒有你

還是要愛啊酒逢知己棋逢對手你來我往

深夜應該有撕心裂肺的眼淚

春風應該有柔軟繾綣的情話

總歸是要分開死的

天長地久朝生暮死的誰怕誰呢

原來我已是個平凡的人

什麼都明白心卻那麼疼

和你談笑風生

和你談過心聲

靈魂卻不敢相認

吃飯和借書,都是極其曖昧的兩件事,一借一還,一請一去,情份就這麼結下了。

我們還能一起吃個飯麼,你借我的書什麼時候還?

也許平凡如我們,擁有的第乙個秘密就叫作喜歡。

假如你願意,你就戀愛吧,愛我。

我不願意。

要牽起星辰明月,伴天光歸來。

想跌入滿天星河,隨黑夜隱去。

我與你隔著長風深谷,近不得,退不捨。

夢短夢長俱是夢,年來年去是何年。

悲歡聚散一杯酒,南北東西萬里程。

願此生終老溫柔,白雲不羨仙鄉。

我們約好了的

你要很愛我,作為交換,我也會很愛你。

到底是誰先失約了呢?我到現在還搞不明白呀。

你說不如我們重新再來

然後我們再也沒有說過一句話

後來我想了想確實是重新來過沒有交集不再聯絡。

失眠成疾我又去醫院拿安眠藥

醫生和我說不能只想著吃藥

你得去心理諮詢和精神科

我笑了笑想通了些什麼

那天晚上我沒有想你一夜好眠

可是第二天晚上的藥卻沒有藥效

終有一天

我們會接受人生所有的無常聚散

就像我們終於接受自己老去的事實

6樓:弄潮兒

我家住太平洋比基尼海灘比奇堡貝殼街126號的石頭下面我叫派大星我的鄰居是章魚哥我好朋友是海綿寶寶

不是每乙個月亮都會遇見太空人/也不是每乙個太空人都會登上月球

7樓:小露露啊

1. 單身沒關係,以後單身的日子還長著呢

2. 喜歡乙個人就去表白,萬一成備胎了呢

3.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還有前任的喜帖

4. 壞日子已經過去另一波壞日子正在趕來

5. 有的人是來愛你的,有的人就是來給你上課的

8樓:老胡就業平台

心裡很苦的人,只要一絲甜就能填滿。」

在離開你的人心中,你的疼遠比不上他的感受,放不下可以是因為同情和悲憫,而不僅僅是愛哦。

成年人的感情世界裡啊,有乙個潛規則,不主動就是答案,沒有回應就等於拒絕。

有時候很想你,卻再也不敢聯絡你。

沒有人能從另一半的手機裡毫髮無傷的走出來。

在得到的時候學會珍惜,在不愛的時候再去愛

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我從未羨慕過任何人

除了自渡,他人愛莫能助。

萬般皆苦,唯有自渡

乙個人最好的狀態:「就是眼裡寫滿故事,臉上不見風霜

走出一段失敗的感情,不是時間和新歡,而是明白

其實是看到他回的訊息第一眼我以為我回錯了然後就立馬撤了

可你連愛都不敢去愛,你又怎麼知道他是彼岸花還是曇花一現

端起酒杯,四目相對,你還是乙個人。

等的人不安心,安心的人不在乎

不經我苦楚,莫勸我大度

從來都沒有感同身受,更多的只有冷暖自知

會走的愛情留不住,會留的人你也趕不走。

夜色多半銷魂,情深難做到完整,有時你不得不承認,端起酒杯,四目相對,你好像還是乙個人。

所有讓人深有啟發的東西都是先知道的,當真的經歷之後,就會在一瞬間豁然開朗。

不要太把乙個人放在心上,因為在那個人的心裡你或許什麼都不是

終有一天,你會靜心下來,像個局外人一樣看自己的故事,笑著搖搖頭。

「 眼淚教你做人後悔幫你成長疼痛才是最好的老師 」

我所認為最深沉的愛,莫過於分開以後,我將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

-要記住你現在的處境並不是你最終的歸屬,最好的尚未到來。

生活其實也很簡單,喜歡的就爭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忘記

堅強的女人是會哭,但絕不會認輸

回不去的是青春,等不到的是舊人。

生活是一場漫長的旅行,不要浪費時間,去等待那些不願與你攜手同行的人

乙個人不可能犯同樣的錯誤兩次。第二次還這樣做,已經不再是犯錯,那是你的選擇

好的戀情不是偶然,它需要時間,耐心,和兩個真正想在一起的人

也許,路並沒有錯的,錯的只是選擇;愛並沒有錯的,錯的只是緣分

若別人的劇本裡根本沒有你,那麼你是很難在別人的生活裡去扮演什麼角色的.

上帝給了我們這顆心,是讓我們用來愛的,而不是用來恨的。我們應該知道,愛乙個人,比恨乙個人要快樂得多

心,會隱藏我們不能說的東西,但眼睛,能說出我們試圖隱藏的東西

我只想在我的世界裡,自由自在

到最後,你總會明白,誰是虛心假意,誰是真心實意,誰為了你不顧一切

生活或許總有遺憾,但未來依舊美好

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

關於過去,關於你,告一段落。 關於未來,關於我,敬請期待。

有時候,對的人其實就是那個一直在那等候你的那乙個。

9樓:周陌

我覺得大部分人喜歡你,他們就想普普通通地喜歡你一下,和你在一起。摸摸你的葉子,親親你開的花。這時候你不能把底下盤根錯節的根系都連根拔起,放到天光之下,放到他面前,說,你看一看吧,求求你連它們一起愛我,這才是我本來的樣子呀。

很遺憾,你就是不能這麼做。

文 @好名字

有超級不喪的句子嗎?

我喜歡的 1.星河滾燙,你是人間理想 皓月清涼,你是人間曙光。2.在生活的萬般刁難下留住半分可愛和溫柔,你就是勝利者吖!3.一想到你,我這張丑臉上就泛起微笑 王小波 4.當你覺得孤獨無助時 想一想還有幾十萬億的細胞只為了你乙個人而活5.人一旦有了想要守護的東西 就會變得特別勇敢 面對疾風吧 1.誰都...

目前很喪 有什麼希望的句子嗎?

刺痛a 我們活得像頭驢,而希望就是懸在驢眼前的,那顆看得到卻夠不著的白菜,不斷地被牽著鼻子走。還樂得屁顛兒屁顛兒的以為成功總是觸手可及。 老婆只認椎名真白 你要記住,乙個人在跳樓的時候殺死他的不是讓他加速的重力,而是不讓他下落的地面。墮落的過程是很快樂的,當你不想墮落或者不能墮落的時候是最痛苦的。 ...

有哪些特別喪的句子?

世界本就各自下雨 忘了在哪看見的了 取他人之長補已之短,生活中處處有學習榜樣,人人都有值得效仿和學習的地方。真正喜歡乙個人,就是即便他完全不符合你心目中的標準,你還是那麼喜歡他。長大真的好嗎?你都不敢為了喜歡卻得不到的東西大哭,你只會裝酷地說一句 算了不要了,可是你真的不想要了嗎?畢業一年,你既無出...